男朋友說他兄弟的女朋友對她兄弟怎麼怎麼好

2022-04-30 03:05:32 字數 4986 閱讀 7951

1樓:春靈凡

1.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方設法哄你開心,直到看到你笑為止。因為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比你更難過!

2、在你生日的時候,請你身邊親近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飯,讓大家都知道你有乙個關心愛護你的男朋友。因為他知道女孩子都有虛榮心。

3、在你對他提要求時,總是盡力辦到,而不討價還價。因為他愛你,不想看到你失望的表情。

4、在你父母和親人面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因為他想和你結婚,所以很注意自己在你親人面前的形象。

5、在你要求他戒菸時,雖然戒不了,仍然答應你。因為他知道你是為他好,即使他只是不在你面前抽了而已。

2樓:無雅詩

男朋友說

他兄弟的女朋友對她兄弟好

就是在表達自己的觀點

當然也可能是意有所指吧

或者在向你傳達什麼資訊

建議在聊天中不懂的可以進一步溝通

溝通了就可以確定結果

3樓:超級紅色楓葉

這是他在暗示你

想讓你對他好點

想讓你向他兄弟女朋友學習

4樓:哥不帥但很真誠

那意思是你關心的不夠好

5樓:天啟星辰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告訴你,這樣的話,說明你的男朋友認為你對她不夠好,所以希望你能夠像他兄弟的女朋友學習,但是我覺得這一點不應該成為你們兩個人感情的阻礙。

我的男朋友應該加他兄弟女朋友的微信嗎? 5

6樓:普茹薇矯濃

男女朋友之間需要多給對方私人空間,你有你的朋友活圈子,他有他的朋友圈子,既然你不能融入他的朋友圈子,他也不能融入你的朋友圈子,建議還是給彼此對方多一點的空間,彼此信任很重要,不要互相猜測。

不是因為那個女人你男朋友跟你吵架,也許也有你做的地方不對吧,他畢竟也是你未來的嫂子噻,只要你沒有親眼看見你男朋友跟那女孩子有親密的關係,你就不能憑空遐想,這樣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即使你比那個女孩子自身條件好,但是男人嘛肯定是想要乙個理解他的、溫柔善良的,而不是要乙個沒事胡思亂想的,只要你們互相相愛,這些都不是問題。

女孩子要學會獨立,不管是經濟上和思想都要獨立,沒有了男人照樣生存下去。希望能幫助你。

7樓:k德蘭

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不該唄,還來問我們,那就不該吧,有老婆了就不要玩曖昧來傷害自己老婆了。

我半生坎坷,卻多不由我。我欲平凡度日,卻捲入情場之爭;我欲安心談情,卻成別人的犧牲品;我願真心對人,卻不料種錯情根,待我明白了真心待我是誰的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需要空間,但是這空間不會很大。愛情中有一方太過在乎另一方注定會難受。順其自然吧。

男朋友跟他兄弟說跟她女朋友玩玩而已,你會怎樣?

9樓:善良小蝴蝶

斷絕來往 既然他能說出這話就代表你在他 心裡不重要

10樓:北口濮陽

你對你男朋友還不了解?搞不懂你們怎麼在一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啊。比起慢慢找茬,不如直接問他

12樓:

男人和男人之間的聊天有時是顯擺

13樓:微笑的鵬鵬

弄死他,呵呵開玩笑的,離開他吧!!

14樓:泓墨

離開,毫無留戀的離開

15樓:

跟他絕交,朋友妻不可欺,不懂嗎

男朋友的兄弟讓我給他介紹女朋友,我該怎麼回覆?

16樓:不想工作

答應就可以了 問要什麼條件的 說出來之後有合適的就介紹 沒有就說沒有合適的 等認識到之後 給他介紹 留意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我讓你給我介紹女朋友,你怎麼回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品,這種事情如果答應了做不好你就裡外不是人。如果你男朋友的朋友人品好的話你可以介紹,這樣對得起你的女性朋友,如果人品不好你就拒絕,你不能把你的朋友往他那裡推

19樓:灌南姐

答應的幫他留意著,真有合適的也不是不可以,如果真的沒有也別勉強!適得其反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就你這個鬼樣,死去吧。一勞永逸。

21樓:愛洋洋

好啊,有什麼要求嗎?我留意一下身邊有合你要求的介紹給你的。如果真沒有,只能是說明你什麼沒有你身邊合適他要求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自己姐妹都有意中人,不知道怎麼介紹。

23樓:thor丶

就說物件不是介紹來的而是自己爭取的

24樓:脫韁的丶野狗

答應下來,放心,他這差不多只是一種玩笑吧,估計他也沒做太大的指望

25樓:文客玉兒

給你男朋友的兄弟介紹乙個你的姐妹.唄

26樓:中海三哥

我自己還沒有,你讓我怎麼給你介紹

27樓:長島綠茶

有合適的就給他留心咯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有好的會給他留心的」。

29樓:ty嚕嚕

如果身邊有合適的人選,就可以介紹一下!如果沒有的話,就說我的朋友都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沒有可以介紹的~~~ 參考參考哈~~

30樓:

我盡量會幫你留意點,有的話幫你介紹

3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好的女孩一定通知他

32樓:德瑪西亞百歲

這個介紹沒用啊,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

33樓:船長大人多費格

你就說可以啊,我幫你約個時間見面,剩下的看你了

34樓:重情暗殤

緣分啊,還是靠自己的好

35樓:豆豆

說:有合適的就給你介紹

36樓:fang陌上花開

有的話就介紹,沒有就說沒有唄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拿我跟他的兩個兄弟的女朋友比,

37樓:揮筆小笑生

首先,我要說的是,你要站在你男朋友的角度,想想你自己

38樓:念夢醉情殤

大男子主義.是時候教育一下了.冷淡一陣子看看吧

39樓:baby不可思意

男人就是那樣,只看到別人的好,看不到自己身邊的

40樓:秋悲畫

說實話這樣的男人 很不男人,慎重考慮吧

41樓:蜜麟小狗

跟他溝通,或許,這種男的很賤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他不太滿意你,……

43樓:活寶偉大的帝國

在你男朋友面前多表現你的長處。

44樓:青春無法留戀

可能是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吧,時間越長有些東西越難磨合

45樓:范芷銘

不同的人想法不同,找機會和他談談。

男朋友把他兄弟女友**給我看?還說他兄弟女友上次跟他聊天誇他怎麼好怎麼好。幹嘛告訴我這些?總是做

46樓:理想順心

莫非他兄弟的女友也喜歡他

47樓:

你應該問他什麼意思啊!讓他給你乙個合理的解釋

48樓:古月

對他說,那你呢?也喜歡她嗎?要喜歡我退出!或者直接退出!

49樓:蘭庭雲影

對自己沒信心,借這些事情讓你知道他如何如何好

50樓:大冰糖葫蘆真涼

二成成親後,其妻臧姑潑辣彪悍更勝婆婆沈氏,沈氏氣病,便與二成分家,而自己生活漸難保障,此時才想起珊瑚的好。w

男朋友總是認為他兄弟的女朋友好

51樓:哇哦牛

首先你得區別對待他口中所說的好。

也許僅僅是一種認可!

因為他總不能去搶他兄弟的女朋友!

所以他所說的好,只是他所看到的時候。

因為可能是故意說給你聽的,好氣氣你,或者是想讓你變得更加聽話或者溫柔。

52樓:獵隼

心思不在你這裡,

要麼他是個吃著碗裡盯著鍋裡的貨!

要麼是你不夠優秀!

無論哪種情況,

都不是好現象。

你需要重新審視你們的關係!

53樓:轉角處的拐點

這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54樓:網事如瘋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也許是他兄弟的女朋友很好呢

55樓:美女站我這邊

那你就關注他兄弟,然後跟他換

男朋友只和他兄弟還有她兄弟的女朋友好 我不開心?

56樓:景向

別生氣。可以告訴他朋友,讓你女朋友注意點。說我特別小氣的。不好意思這個真接受不了。這種事兒,誰都無法接受

57樓:心悅賞讀

你逗我呢

怎麼可能,那還叫你男朋友啊。

無名飛醋不要吃啊

跟她撒撒嬌,看他寵不寵你~

58樓:春興業

你意思是你女朋友是撩妹?

男朋友的兄弟和他兄弟老婆說我總是纏著他,這幾天他總是刻意疏遠我了,我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再喜歡男友

喜歡這東西,是沒法子一下子就不喜歡的,但時間是最能解決問題的,真想放手其實做得到的,但既然這樣問了,說明很喜歡,有時候表達感情不是非要24小時在一起,距離產生美這話有點道理,即使夫妻都要有個人空間,既然他刻意疏遠,那麼就先冷靜一下,好好做你自己,好好上班,好好生活,讓他知道,不和他同處時候,你更有魅...

我男朋友的兄弟叫我跟男朋友分手,他說他不想讓他兄弟因為談戀愛影響

首先你應當來反思自己是不是過於任性過源於依賴你的男友 尤其是經濟!是否真的阻礙了你男朋友的事業,如果有請改,承認自己的不足,並跟你的男朋友的兄弟把你的優缺點羅列出來,並且告訴他,如果你男朋友的兄弟沒有女朋友你就最後再加一句,要你管死基佬,你是不是暗戀我男朋友,暗戀你就告白呀,他要是要你,我就退出!我...

有人和我男朋友是好兄弟,他有女朋友,他說我男朋友有個孩子,說我和我男友不可能,叫我和我男朋友分

他嫉妒你,或者他別有用心,或者他娘娘腔 反正lz當心點 一般來講男女談戀愛 男生的朋友都會很識相,乖乖走到一邊去,偶爾說你兩句重色輕友女生的朋友會比較麻煩,她們會覺得自己被冷落了 有可能在和你男朋友串通。在試你呢。可你經不住考驗。現在他刪你。可能你和你現在男朋友也長不了了 讓他滾犢子,你也真是閒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