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問問本人應該怎樣養生高分答謝

2022-04-30 02:47:18 字數 1212 閱讀 4205

1樓:鏗鏘哼哈

根據我個人的觀點,僅作以下幾點建議:

1、身體偏瘦,冬天多吃點牛肉羊肉;你的飲食除了早餐外基本規律,建議你把不吃早餐的習慣改掉,哪怕只喝一包牛奶。口腔有異味一是吸菸有關,另外腸胃積熱(可以改喝金銀花茶一段時間)。

2 、吸菸 ,2至3天一包,可以適當戒掉,跟你的口腔異味有關。

3 、你手腳極易出汗 (手腳冰冷),這是虛汗,腎、肝、脾、胃功能都不太好(中醫上的說法,並不是說你腎、肝、脾、胃有疾病),具體要切脈才行,可以找中醫開個調理的藥,自己切忌不要亂補。

4 、普洱茶暖胃的,最好不要一年四季都喝。

5 、肌肉有時會有酸、麻(如果在做事情時是這樣的話,應該正常,若不管有沒有做事都有痠麻的感覺,那就歸到第三點,腎、肝、脾、胃功能都不太好)。

6 、平均每天上網4小時(無傷大雅)

7 、性生活比較規律,持續時間無所謂,雙方快樂就行。如果你後面吃藥調理的話,那在此期間建議週期適當放長。

8、長痘痘在耳垂下方,和背,有虛火,胃、腎需要調理,強力建議你去找中醫開個調理的方子吧,不要在這裡紙上談兵,不能望聞問切,誰能給你準確的建議呢?

希望你早日如願,生活快樂!

2樓:六月花公主

早餐要營養,乙個雞蛋,卻保記憶力,一杯牛奶,乙個水果,中午吃最飽,要有蛋白質,吃蔬菜,排毒,晚上七分飽,少抽菸,長痘是因為上火,多吃蔬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注意你的腎臟!!不是你得了病!而是你腎臟出現虛弱了~~~~~~~~~~少做房事~~~~多鍛鍊~~~~~~~~~~~請況自然就會好點~~~~~~如果要~~~~~~

4樓:趙子龍

這個密方很少人知道的.你不吃早餐夜宵補回來也一樣.純奶一包.

放在熱水中溫熱.溫好之後剪開倒在碗裡.再放點蜂蜜.

喜歡吃甜就多放點.就是純蜂蜜有點不好買.還有買一二個包子.

這樣吃三個月您就知道什麼是建康和身材啊.很方便做.本人試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休息 天天保持心情暢快 多做運動多吃飯少抽菸

6樓:小丸子

手腳易出汗,說明身體虛,要溫補,不能補火大了

空腔異味,可能是胃腸道出問題了,要注意平時注意調理飲食

睡覺太晚了這個最好改過來

7樓:匿名使用者

uylvccx7r67

在冬季應該怎樣養生?冬季應該怎麼養生

冬季養生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 冬季養生第一要務就是要保護好人體的陽氣,所以在冬季首先一定要注意保暖,在冬天的時候一定要保護好頭部,還要注意腰腹部以及膝蓋等關節的保暖,同時也要注意不要過度的使用暖氣 電熱毯等取暖裝置,這樣會干擾自身陽氣的培養 2 在冬季睡眠上,要像 黃帝內經 裡所述,要做到早睡晚起,...

冬天如何養生?冬天應該怎樣養生?

無論是冬天還是其他劇集要養生,第二,吃有營養的東西,而我覺得比有營養的東西之一就是蘿蔔了,無論燒什麼湯都特別的好喝,比如說蘿蔔老鴨湯,蘿蔔排骨湯都是比較有營養的,而且非常的養生。有句話說的好,冬吃蘿蔔夏吃姜,不用醫生開藥方,冬天可以多吃蘿蔔,能夠充分補充體內需要的營養,而且冬天吃蘿蔔還會提公升免疫力...

應該怎樣進行辟穀養生,怎樣進行辟穀養生

辟穀是養生的一種方式方法,由來已久,經過各種演變後,辟穀開始走進千家萬戶,方法不一,不過萬變不離其宗,辟穀的表象就是在一定的天數里不吃東西,從而讓身體可以自動修復,達到身心調理的目地,可參考 喝風論壇 怎樣進行辟穀養生 二,辟穀應遵循什麼原則?三,辟穀要闢多長時間?四,飢餓了怎麼辦?五,辟穀期間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