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百度也行

2022-04-30 03:05:30 字數 1297 閱讀 3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守時的人》

守時是一種素質,西方人一般都講究遵守時間,德語中有一句話「準時就是帝王的禮貌」。

守時是職業道德的乙個基本要求,如果你是乙個新人剛參加工作,需要面試,而你卻遲到了,那麼不管你有什麼理由,都會被視為缺乏自我管理和約束能力,即缺乏職業能力,給面試者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守時是紀律中最原始的一種,無論上班下班約會都必須準時,守時即是信用的禮節,公共關係的首環,也是乙個人作人的最基本的要求。

守時是一種素質,現代生活的快節奏,呼喚著人們的時間意識。守時,理應是現代人所必備素質之一。但是,不守時的情況經常在我們的身邊發生。

如果乙個人跟你約好的時間,他人沒到,你會怎麼想?我就會覺得自己有一種被耍的感覺。雖然現代的通訊工具給我們的工作和生活帶來便捷,但有些人依然不能作到守時、準時。

守時就是遵守承諾,按時到達要去的地方,沒有例外,沒有藉口,任何時候都得做到。即便你因為特殊原因不得不失約,也應該提前打**通知對方,向對方表示你的歉意。這不是一件小事,它代表了你的素質和做人的態度。

如果你對別人的時間不表示尊重,你也不能期望別人會尊重你的時間。

在我們的生活中,時常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不喜歡和別人約好的時間不出現的人,有些人跟別人也許在乙個小時前說好的事,乙個小時後就會變卦,我覺得這樣的人就是對自己的不信任,明知道自己有事,還要約別人,不是故意的,是什麼?約好的時間不能到,等到的時候就會說出一大堆理由,為什麼在出門前不作好計畫在出門,也許有人會說這樣的生活太累,只是乙個約見,需要作好這樣和那樣的打算嗎?

要知道對方也許會在約好的時間準時出現在約見地點,別人會怎麼想?如果在約好的時間裡準時到達,別人會覺得這是對他的一種尊重,我一直就是這麼想這個問題。和我約的人,如果沒能在約定的時間裡到達,我最多也等五分鐘,就會走人。

記得有一次乙個人跟我約好的時間沒到,我只等五分鐘就走了,後來那個人給我打**,問我為什麼爽約?我說:「我到了,只是你在和我約好的時間裡沒到,所以我走了。

」後來他很不高興,錯不在我,從此以後我不在跟這個人有任何聯絡。

有人說,守時不僅體現出乙個人的觀念,更能體現出這個人的道德修養。我們在不同的場合切記作到守時。比如:

拜會、會見、會談等活動應正點準時到達;參加招待會、宴會,可正點到達或略遲二三分鐘;對於特別正式、隆重的大型宴會千萬不可遲到;參加會議或出席文藝晚會等,應提前到達。早到等於守時,也不要早到很久,會給別人一種不好的感覺。世界太多意外,搭車會遲,等電梯也會遲,所以時間一定要充分預備。

記著,準時只是下限,早到5分鐘才是守時。作乙個守時的人,在得到別人尊重的同時,也會給別人乙個好印象

2樓:薇

可以寫有關時間觀念的,呼應主題

百度防毒和百度衛士解除安裝不了,百度衛士,百度防毒,解除安裝不了

您好 這樣的情況一般是因為您使用的軟體解除安裝工具版本過舊導致的無法正常卸 你只要找到它所在的位置,把它整個資料夾刪除,如果有刪除不了的你可以使用360檔案粉碎機來粉碎它,處理後再用360安全衛士優化一下系統就可以了。衛士,防毒,解除安裝不了 清理完成後,開啟電腦管家 電腦清理 勾選清理登錄檔 開始...

百度變GOOGLE,百度變GOOGLE

用360修復,360安全衛士才幾個m,不佔硬碟空間的。而且360平時就掛在電腦上,保護作用還是很大的。去 http www.360.cn 下個5.0最新版吧。如果嫌開機慢,可以用工具把不必要啟動的程式設定為開機不自動啟動,360中有啟動項狀態檢查。360本身啟動時幾乎不需要什麼時間。實在嫌慢就換部新...

百度跳轉谷歌,百度跳轉谷歌

附 這是我親自試了的,果然在啟動項和程序裡都有個相同的檔案,我在電腦裡的是叫cthmon的檔案。刪後關機,重啟一下,目前來看,ok!在上網的過程中,有時候你的瀏覽器莫明其妙的老是連線到乙個指定的 下面就是解決瀏覽器被迫連線某 的方法。第一 右鍵點選ie瀏覽器,開啟屬性檢查internet選項設定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