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純種虎斑豹貓,急,虎斑貓和豹貓交配出什麼貓

2022-04-29 23:29:55 字數 1789 閱讀 7358

1樓:沫沫愛著他

怎麼說呢,總覺得這隻貓肚子上的斑紋不好看,毛色太暗沒有保養好。目測是真的吧,望樓主採納。

2樓:玫瑰浴鹽

個人意見,這是個串,身形不對,毛色也亂~

3樓:匿名使用者

花紋倒是有幾分意思,但頭太大,身體臃腫,應該是和橘貓雜交出來的

請教一下這個是豹貓嗎?還是虎斑的串串?二者有什麼區別?

4樓:玫瑰浴鹽

應該有豹貓血統,只是不知是幾分之一了~串串,表情狠忠厚老實

5樓:瑩兒

圖上不是豹貓。至於什麼品種,不詳。

6樓:櫻花飄香的海角

是隻貓,應該是混血的

虎斑貓和豹貓交配出什麼貓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短毛,虎斑貓黑爪,只是毛色有不同豹紋明顯的,還有灰虎斑色。交配原理:

因為虎斑貓頭部圓潤,兩耳間距較近,頸略短,肌肉發達。眼睛大而明亮,呈圓杏核狀,顏色可以接受由黃色、金色至綠色,通常有眼線。鼻子是磚紅色,有鼻線。

毛型短而厚、質地生硬。個性獨立、活潑、機警。捕鼠能力強。

8樓:玫瑰浴鹽

我家貓就是虎斑媽,豹貓爸,出來6只,結合各自特點,都是短毛,虎斑貓黑爪,只是毛色有不同豹紋明顯的,還有灰虎斑色,都很美貌

9樓:寒風

那些貓舍都是這麼搞的,他們搞是專業,你搞就是串。

女孩一歲多,金虎斑?豹貓?還是?詳細介紹有加分!

10樓:子晴果兒

有點像豹貓,但又不怎麼純。豹貓的毛皮也有很多種顏色,南方的豹貓為黃色,北方的則為銀灰色。胸部及腹部是白色。

豹貓的斑點一般為黑色。頭形圓。從頭部至肩部有四條黑褐色條紋(或為點斑),兩眼內側向上至額後各有一條白紋。

耳背黑色,有一塊明顯的白斑。全身背面體毛為棕黃色或淡棕黃色,佈滿不規則黑斑點。胸腹部及四肢內側白色,尾背有褐斑點或半環,尾端黑色或暗灰色。

豹貓的體形十分勻稱。頭圓吻短,眼睛大而圓,瞳孔直立,耳朵小,而呈圓形或尖形。牙齒的數目減少,只有28—30枚,但很多牙齒的形狀變得很強大,同時連帶著上下頜骨也變得短而粗壯,而控制頜骨的肌肉及附著的顴弓也變得更堅強有力。

門齒較小而弱,上下頜各有3對。

豹貓**高還是虎斑**高兩種貓哪一種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豹貓屬於保護動物,**或者飼養都屬於犯法。

作為寵物飼養的是孟加拉貓。

品種貓的**取決於品質,而非品種。

順便,虎斑指的是貓的毛色,而非品種。

豹貓英短虎斑哪種貓好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虎斑是毛色,不是品種。

新手推薦美短。

13樓:

我養英短和暹羅,英短好養一些,脾氣溫順,也安靜,偶爾也會吐一口,拉個稀,但細心點照顧沒問題。我那隻還是從3個月的小貓開始養得,現在很壯實。

貓咪的生命力很旺盛的,放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叢林射手好養 經驗拿好嘍

棕虎斑和豹貓的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棕虎斑這個品種,這是一種花紋的名字。土貓、美短、加菲都有可能有這種花紋。

求鑑定一下圖中虎斑貓的價格,求鑑定這只虎斑貓圖一,二是否純種還有價格值多少?圖三圖四為貓爸貓媽

應該是1500 3000左右把 虎斑500以內你開玩笑麼我在的地區乙隻虎斑可是要4000rmb左右 喜歡貓的人是沒有 一說的 非要說的話應該是500以內 夏天貓會便宜點兒,掉毛厲害,家裡貓多的人受不了 求鑑定這只虎斑貓 圖一,二 是否純種還有 值多少?圖三圖四為貓爸貓媽 還可以,1200 1500,...

美國虎斑貓和美短毛有什麼區別

如果有區別的話那 所說的美短毛應該指的是異國短毛貓吧?也叫做加菲貓 很熟悉吧版 屬於虎權斑貓品種之一。和普通虎斑貓相比,異國短毛貓臉部比較平,眼睛更偏下,五官比較聚集。原始的美國短毛貓就是虎斑貓。因為美國短毛貓毛皮顏色呈現條紋狀,很想虎皮條紋,因此稱虎斑貓。搜尋百科會發現二者雖然在不同詞條,但都是一...

1500買了這只虎斑貓,後來被人說這是魚骨紋不值錢說我被騙問一下到底值不值?心裡特別糾結

多可愛啊長得好看就行哪有值不值一說,一條生命多少都值 那麼可愛的小生命,就算你被騙了,但是它會陪伴你的 很可愛,自己喜歡就好,錢不問題 只要你喜歡就好。一千多也不是什麼大事,當做買乙份開心!只要喜歡多少錢都無所謂 千金難買心頭好自己喜歡就好,想想你當初為什麼買這只貓 買卻買了,關鍵是這小貓挺招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