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經濟發育速度好慢怎麼辦?我現在是星耀二

2022-04-29 10:05:03 字數 2241 閱讀 5015

1樓:來自濮塘善於表達的山茶

如果只是正常的吃兵線,妲已的發育肯定不會太好,前期想要秒人根本就不可能。因此,想要發育好,就需要遊走了,所以得有一雙疾步之靴。比如,清完一波兵線之後,去上路轉轉,不僅可以緩解上路的壓力,還可以拿人頭。

當然了,前期的妲已是比較弱的,去上路gank的時候最好是和打野一起,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如果發育得非常好,到中期的時候妲已基本上可以一秒乙個脆皮了。這時候沒事可以去野區轉轉了,打野一般是刺客為主,所以比較脆弱,沒事躲躲紅藍buff旁邊的草叢,見到對面打野一套直接帶走,沒準還能收個紅藍boff。

2樓:咘咘愛貓咪

多補兵,平常不a小兵,只打小兵最後一下拿最多的錢。兵線也控制在靠自己塔這邊。這樣自己靠近塔更安全,維持血線,避免被擊殺浪費了經濟。

注意小地圖,防止被gank。援助其他線路,注意那邊的情況自己小地圖敵軍的動向,有把握擊殺再過去,避免耽誤時間來回的路上。盡量多拿人頭,也要避免過早的無效團戰,影響經濟

3樓:想起的名字都被起完了

你們現在談情說 愛為時過早應該是好好學習的時候,那種表情也是一種不成 熟的表現,成熟的人是不會發那種表示的好好學習吧到了大學以後各方面比較成熟了 在考慮找朋友祝你以後能考個好的大學。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快速發育起來 妲己發育方法介紹

4樓:我是山西人呵

妲己是乙個發育起來之後爆發很足的英雄,基本上後期一套乙個脆皮不是問題,但是前提是要發育起來。接下來就來說說要如何盡快的發育起來。

首先,妲己走的一般是中路,由於中路的兵線比上下兩路短一點,所以中路兵線會最先相遇,這個時候,要快速清完第一波兵。這個時候就有乙個細節,最好都能補完每個兵的最後一刀,這讓會讓金幣多一些(經驗我想也是會多一點的,因為有時候一波兵我能到2級,有時候卻不行)。儘管只是一點,但是好歹是金幣啊,細節決定成敗嘛。

清完第一波兵公升2級之後,就可以看看野區是不是有人入侵。別說我不及時支援野區,畢竟妲己出門為了清兵都是公升一技能,但是這個技能支援野區還是略顯不足。野區混戰就是妲己第一波混人頭的機會了。

之後妲己出疾步之靴,並且第一件裝備出迴響之杖。這兩件裝備能夠提公升妲己的移動速度,使得妲己的支援能力大大加強!這時候妲己就要開始遊走和支援。通過遊走來使得自身的經濟快速增長。

這裡又有乙個細節,妲己遊走或者回程的時機應該抓在一波兵清完,下一波兵沒有出現這個時間點。這樣即使支援沒有什麼收穫,回到線上也不會損失太多,甚至不損失什麼,己方的防禦塔也相對安全。

其實妲己最理想的就是在非常早的時候,就通過隊友的配合將對方中路防禦塔推掉。這樣就相當於解放了妲己,讓妲己的支援和遊走做的更徹底。並且少了乙個防禦塔之後,妲己的蹲草叢戰術也可以無損實施,最差打個閃現啊。

妲己是個前期最好不要死的英雄,因為死亡之後妲己會損失許多東西。並且妲己在打團時其實很乏力,要不斷的尋找機會秒殺脆皮。並且在敵方人數眾多來抓你的時候,不要考慮,放個技能就跑路吧!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快速發育?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裝備怎麼出?

5樓:餃子說影視

第三,妲己,作為草叢三婊中魁首,曾經讓多少脆皮自閉,她的高爆發傷害,就算是坦克也沒有勇氣說完全能夠受得了她一套技能的輸出。妲己前期完全就是傷害低的可憐,清一波兵線都得好一會,平a的話,更是跟沒打一樣,但是,到底應該怎麼玩呢?我認為,想玩好妲己,重要的是中路兵線一定不能放過,到了四級以後,順帶跟著打野或者上下路支援,打控制混人頭或者助攻,如果沒有人頭的話,一定要有助攻,因為助攻也是有經濟經驗加成的,所以這點很重要,輸出位置的話,一定不能太衝動,別看到脆皮就先上,一定要注意隊友的位置,如果隊友跟不上的話,你一套打不死很容易被對面反殺。

6樓:haonan讀客

妲己,這個英雄的優點就是爆發極其高。而缺點則是靈活性差。所以我們在運用這個英雄時的核心要點就是蹲草叢。裝備則是全出法強裝備。到後期一定可以一套技能帶走一位英雄。

7樓:你頭髮亂了噢

玩妲己這個英雄,前期一定要苟住,等裝備成形,學會蹲草陰人,這就是妲己的奧義,裝備出全法術輸出,後期直接秒人。

8樓:不會飛的肥豬

玩妲己就要多進草叢蹲人,裝備:秘法之靴、博學者之怒、痛苦面具、迴響之杖、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9樓:小白

可以出疾步之靴,迴響之杖,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輝月,虛無權杖。妲己前期比較弱,後期發育起來還是很厲害的可以給敵人213這樣一套下來傷害超高

妻子己上訴離婚我該怎麼辦

如果法院已經受理,只能積極應訴。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 實...

我的電腦反應好慢怎麼辦?是不是中病毒了??

親,單靠這個例子不能說明電腦卡慢是由於病毒造成的。建議在電腦出現此現象時 留意下硬碟指示燈是否保持常亮狀態,並開啟系統自帶的任務管理器 看看是哪個程式導致硬碟讀寫過高的。再採取下一步行動。我的電腦為什麼經常反應奇慢,是不是中了病毒?雖然我不知道具體什麼原因,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並不是中毒!我家電腦也曾有...

我的女兒15歲了,還未發育該怎麼辦

你怎麼知道她還沒發育?月經這些總有了吧。她還未成年,再等等吧,男女一般18周歲左右發育,如果過了18周歲還未發育,那就要去三甲醫院看看了!你的女兒15歲了,還未發育該那就偏晚了。通常,女孩子初潮時間是12歲左右,乳房發育則比初潮要早兩年。帶你女兒到正規醫院看 吧。樓上的,不懂就不要誤導吧。女孩子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