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男人腳沒力氣吃什麼好,走路沒力氣,腿會發軟,需要吃什麼解決

2022-04-29 09:59:56 字數 1780 閱讀 48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青年人的,如果沒有啥很忙特殊的疾病的,一般的飲食規律,按時按量的吃飯,營養是足夠的,多吃一些瘦肉,魚肉,不錯優質蛋白,每天堅持喝牛奶,多吃水果蔬菜,其實還有一點就是要鍛鍊身體,每天堅持,這個比較輕身健體,讓人精力充沛。

走路沒力氣,腿會發軟,需要吃什麼解決

2樓:

建議看一下中醫

喝中藥有強身健體的功效

平時多鍛鍊,,散步最好而且不能太快,呼吸要均勻,每天散步1.5小時吧多捶腿,用較熱的水泡腳,還要邊按摩

腳軟無力吃什麼好

3樓:崔疆域

腎陽虛了

喝湯藥吧,來的快些

想用中醫調理的話,我可以給你發藥方

傳播古中醫,讓人人受益

4樓:

補腎,去看附近好中醫

老人家腳沒力,要吃什麼?

5樓:南溪

老人腳軟無力常見於以下四種情況:一、中樞神經系統病變,如腦梗死、腦出血等腦血管疾病,需要服用一些改善腦細胞代謝,改善腦迴圈及營養神經的藥物,如胞磷膽鹼片、腦蛋白水解物、銀杏葉片、腦心通、血塞通、甲鈷胺、維生素b1等。二、腰椎病變、腰椎間盤突出症、腰椎壓縮性骨折都可以導致神經受壓,而出現下肢痠軟無力等情況,需要做一些腰部理療,包括腰部的熱敷、包中藥以改善腰部的血液迴圈,還有服用一些補益肝腎、強筋健骨的中藥,如仙靈骨葆、金天格膠囊等。

三、低鉀血症,低鉀血症的患者,也會出現下肢無力乃至全身乏力的症狀,就需要補鉀**,服用氯化鉀緩釋片或者是多吃含鉀高的食物,如橙子、香蕉等。四、老年性骨質疏鬆症,骨質疏鬆症的患者也會出現全身的疼痛,下肢痠軟乏力,那就需要抗骨質疏鬆**,服用碳酸鈣、維生素d等補鈣**。

6樓:year幸運寵兒

根據您的描述可以補點鈣。高鈣片,以碳酸鈣、維生素d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具有補鈣的保健功能。每片中含:

鈣500mg、維生素d100iu。每日1次,每次1片,嚼食。本品不能代替藥物。

不宜超過推薦量或與同類營養素補充劑同時食用。若用藥後症狀無改善,或出現其他嚴重症狀時,應去醫院就診,明確診斷後再進行**。

7樓:

老人家腳沒力主要是骨質疏鬆‍缺鈣,缺少鍛鍊所致,建議老年人最好定期補鈣,包括食物和藥物進補。盡量以食物為主,牛奶等。多鍛鍊,增強機體免疫力和協調性。

8樓:

老年人伴著年齡的增長,蛋白質的流失也是非常嚴重,補充蛋白質也是非常重要的!食物中蛋白質含量最多的食物之一——燕窩,是很適合老人進補的食物。燕窩屬於溫補,不含激素。

燕窩中主要有效成份即膠原蛋白和唾液酸,其中蛋白質的含量佔總營養成份的50%左右,其蛋白質屬於可溶性蛋白質,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燕窩屬於溫補食品,無激素,適合一年四季食用!還可全面提高人體免疫力!

男人體虛.吃什麼好?

9樓:kikyou桔梗

男人身體虛弱,可以由幾種原因導致,分別是脾虛、熬夜、肝火旺、腎虛。1、腎虛常見表現為夜尿多、精力不組、腰痠腿軟、失眠多夢、耳鳴耳聾、發落齒搖、四肢畏寒怕冷,陽痿**等。可以進補魚、蝦、牡蠣和韭菜等食物。

這類食物富含蛋白質、精氨酸和鋅,可以提高男性性功能;2、常熬夜的男性由於用眼過度,易出現眼睛乾澀、視物不清,宜多食用含蛋白質高的食物,如瘦豬肉、牛羊肉、動物內臟等,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3、肝火旺的男性適合常喝菊花、桑葉、枸杞泡茶,有養肝祛火的功效。

天天在外面跑頭暈沒力氣吃什麼可以解暑啊

要補充鹽分,夏天出汗多了,帶走了大量的水分和無機鹽,其中鉀,鈉等無機鹽的缺失會導致頭暈!喝點含鹽的飲料。出門之前用驅風油搽下腳踝還有耳朵後面,多喝些水,最好是溫水。還有預防中暑可以喝解暑茶,我都是喝蓮花峰茶,還有藿香正氣丸解暑丸也不錯。要是可以的話還是要撐傘。盛夏高溫多吃瓜 多吃各種瓜。冬瓜利尿消炎...

壓腿壓過頭了,大腿很痛,整隻腳沒力氣,連帶屁股很酸,這是韌帶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最常見的就是韌帶的拉傷,當然如果是經常訓練的話,可能和肌肉的過度牽拉有關係的。指導意見 這段時間最好不要再拉了,可以適當的恢復,按摩或者理療一下應該有效果的餓 壓腿壓傷了怎麼辦?不知道是肌肉還是韌帶,你形容的應該是肌肉拉傷。我就是這樣過來的的,壓傷後真的很疼,就不敢再壓了,因...

我的小倉鼠沒力氣,走路也不像以前,眼睛睜不大

趕緊 去找 月婷兒 她 這些倉鼠和兔子的病很有效果的 趕緊的 給她說明症狀 然後最好快遞用順風 這樣要快個一天的樣子 可能要三天能收到藥 趕緊給它吃藥 快去!是不是感冒了啊,你看見它打噴嚏還是拉稀什麼的?如果是你家大倉鼠生的寶寶的話,就別治了,可能是懷孕時候沒照顧好的問題,缺營養了,這種吃什麼都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