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主義者之夏怎麼看,天體主義者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3 20:50:37 字數 6441 閱讀 139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勝天是因為人生存在天體中,天如何主義,人不可探之,何況主義之夏,更為渺茫

「天體主義者」用英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nudist; naturist天體(**)主義者

i came to understand that a german nudist, in 1984, loved little more than to workon his or her tan. 就在2023年,我開始理解,對於乙個德國天體主義者來說,沒有比曬太陽更令他們喜歡的事了。

all the bars and restaurants are fully naturists, although people do tend to wearclothing in the evening. the mosquitoes will have you for supper if you don't.所有的酒吧和餐廳裡都是**(天體)主義者,但人們往往在晚上穿上衣服,不然蚊子會把你當作晚餐的。

天體主義者集會時或者活動時,怎麼看待生理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反應來自自我的慾望聯想與神經反射的結合,所以可以由精神思維控制其程度和表現。心地純淨不生妄想的時候,天體可視為自然美的表現,而攙雜慾望幻想時,天體則成為性的**。所以關鍵是自己的思維方向。

再者也和環境氛圍有關,大家都不提這樣的感受,只有自己提起時,則被大家視為低階齷齪,自然就不好意思表露,大家都放下性慾的感覺反而營造出彼此尊敬的氛圍。相反大家都開葷玩笑的時候,乙個很嚴肅的人卻會很彆扭。這就是為什麼越是好的氛圍所有人越注意自律,越是隨便和混亂的場合大家就都不自覺的放縱自己。

天文星空圖怎麼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座標不是地球的經緯度,而是天體的天赤道座標,是把地球經緯度投影到天球上形成的。對應的叫赤經和赤緯。那是標註星體位置的,不是觀測者的位置座標。

另外,星圖與地圖不同,地圖是俯瞰的,而星圖是仰視的,因此星圖的方位是上北下南,左東右西,和地圖剛好相反。

5樓:火焰閃

一般面對地圖進行檢視時,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星圖卻是上北下南左東右西,南北是一致的,但東西方向相反。

在這個時候,只要把星圖舉過頭頂,把上方朝北,從下往上看,方向就一致了。對著星星看星圖,一定是要在晚上,所以要準備手電筒,但最好在手電筒上檔一塊紅布,用紅光來照亮星圖,這樣,眼睛就會感到適應。

利用星圖尋找天上的星星非常方便。先舉好星圖,對好方位。在天上找到一顆認識的星星,然後把這顆星在星圖上找到,接著從這顆星再去找別的星。

還可以用強光手電筒,把光柱打到天上去,像乙個光柱指標,指著一顆星星,這樣看上去就醒目多了。

6樓:韓曄楓

地圖是假設人俯視大地所看到地形地貌圖。

星圖既人在地面抬頭仰望所看到的星星分布圖,一般定義為上北下南左東右西,如果是四季星空圖,一般來說應該是春分、夏至、秋分、冬至的觀測圖,並告知觀測地點,即使沒說地點,也會告知緯度,四幅圖連看就確定了該緯度一年所能看到的所有星星。

7樓:殤£言

星圖是上北下南左東右西,跟地圖正相反

8樓:匿名使用者

星圖是上北下南左東右西,東西方向跟地圖正相反

圖上會有說明,告訴你這張圖是什麼時間什麼地點觀測的圖

由於一般觀測者觀測的時間和地點都不太一樣,所以盡量先找到標誌性的星座,比如冬季的獵戶座,然後再用獵戶座定位去觀測其他星座就可以了

9樓:許可竟

昂頭去看,日日月月時時。

中國有天體愛好者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實際上有許多天體愛好者,他們是開闢天體海灘的主要呼籲者。北京林業大學人文學院心理學系教師、性學者方剛向《國際先驅導報》表示,他是堅定的天體主義者。

方剛指出,中國天體主義者來自各個階層、各種職業,沒有固定的特徵,與受教育程度也沒有必然聯絡。「不過,在近日我的100份回覆的問卷調查中,天體愛好者以年輕人和男性居多。女性僅佔約10%。

」在方剛看來,天體主義者是最熱愛生態和環保的一群人,他們願意親近自然,以最本真的狀態呈現。「感受海水撫摸著全身,感受清風吹拂,感受自己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這是所有天體主義者的初衷。

全世界都一樣。從這個意義上講,天體主義者也是生態主義者。」

方剛曾收到一封信,裡面提到,三五個年輕人結伴到敦煌沙漠旅行,看到茫茫戈壁和沙灘,他們就忍不住脫了衣服在沙灘上打滾,很是愜意。還有一封來信,是幾個女士在雲南旅行,看到壯麗秀美河山,她們也脫了衣服拍照。她們的孩子在旁邊看衣服。

一切都很和諧。

天體主義者認為,天體主義也是生態主義,乙個進步的社會應對他們給予寬容

國際先驅導報實習記者曾毅、餘瑩發自北京 「三亞大東海景區自發形成裸泳浴場,裸泳人數最多時達四五百人。」近日,一名三亞網民的貼子引發**浴場「該禁還是該倡」的爭論。三亞市市長陸志遠表示,短期內不可能設立專門的**浴場。

至於以後是否設立,要看三亞向國際旅遊城市發展的程度。

國際旅遊城市的天體浴場是如何規範的?中國的天體愛好者又都是什麼樣的人?

國外天體海灘規矩多

在歐洲,回歸自然的思想歷史久遠。在希臘、英國、丹麥和義大利等國家,裸泳和天體海灘並未遭到很大非議。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在2023年還頒布關於裸泳的地方**法案修正案,將國家公園或其周圍的沿海地帶指定為合法的裸泳海灘。

乙個和諧的天體浴場是如何管理的?

澳大利亞的法令提到,每個海灘的陸地地區都隸屬於乙個國家公園,而國家公園和野生動物服務機構對天體海灘進行監督,並調節天體愛好者與海灘周圍群眾的關係。實際上,天體海灘一般遠離塵世,為避免非天體愛好者的闖入,管理者會在海灘周圍布置提示資訊,假如你不是同道中人,那麼趁早離開。

天體海灘分為不同級別。有些要求遊客全裸,如一些天體協會的聚會等;有些是可選擇性的裸露,遊客自主選擇裸露程度。這些資訊都會在標牌中寫清。

天體海灘還有些特殊的規定,比如在照相之前需要徵得他人同意,尤其是要給小孩拍照時,一定要徵求他們父母的意見;在天體海灘上,大家都不會用怪異眼神打量對方,性騷擾是被絕對禁止的。

風化問題尚難解開

面對日益強大的開闢天體浴場的呼聲,管理者又是什麼看法?據了解,黑龍江、四川、浙江等省份曾在公共旅遊區設定過**浴場,但由於裸泳與中國人的傳統道德觀念相悖,所以一直備受爭議。

《國際先驅導報》採訪了黑龍江省鶴崗市羅北縣旅遊局,因為多家**報道這裡有一家天體浴場。但記者得到的訊息是:幾年前,鶴崗市市長曾提議建「天體浴場」,但尚未建成就被**大加炒作,負面評價不斷。

這家醞釀中的浴場最終夭折。「建這種浴場實在有傷風化。」工作人員如是說。

最近熱議的三亞天體浴場面臨類似處境。對於《國際先驅導報》的採訪,工作人員一口否認三亞存在天體浴場,並稱這是網路**「沒有源頭的炒作」。

與建立天體浴場的呼聲相對,許多網民反對設立天體浴場:「難道西方的就都符合中國嗎?」方剛則告訴《國際先驅導報》:

乙個人在不了解天體主義者的情況下就對其想像和誣衊是不合適的。他表示,天體浴場有很多限制性規範,比如不能凝視他人身體某一部位、即使夫妻也不能有性舉動和言論等等。「說到底,乙個進步的社會應對少數人給予寬容和尊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天體,如人造衛星、宇宙飛船、太空實驗室等,它們是在地球上人造的,它們成為天體的前提條件就是要能克服地球的引力,在天空中自由地按自己的軌道執行,否則就不是人造天體。這樣我們就可以將在天空飛行的飛機排除在人造天體之外了,而在太空中飛行的太空梭則是人造天體,但太空梭等一旦回到地球上就是地球上的物體,就不能稱之為人造天體。自然天體即在天空中被觀測到的存在於地球大氣之外的物體(地球及其大氣也是乙個天體)。

自然天體又可分為兩類:一類是巨集觀天體,這類天體前面可以加上數量詞來修飾,如九大行星是九個天體,太陽是乙個天體;另一類是微觀天體,如星際空間的塵埃和氣體等星際物質、宇宙射線等,這些可以統稱為天體物質。天體即在天空中被觀測到的存在於地球大氣以外的物體,如恆星、行星、衛星、彗星、流星、星雲和星系等,總稱「天體」編號 型別 位置

如何觀察星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象",指的是東方蒼龍(青龍)、西方白虎、 南方朱雀、北方玄武。

四靈:麒麟,鳳,龍,龜

怎麼看星象:

星相學認為,天體,尤其是行星和星座,都以某種因果性或非偶然性的方式預示人間萬物的變化。星相學的理論基礎存在於西元前300年到公元300年大約600年間的古希臘哲學中,這種哲學將星相學和古美索不達公尺亞人的天體「預兆」結合起來,星相學家相信,某些天體的運動變化及其組合與地上的火,氣,水,土四種元素的發生和消亡過程有特定的聯絡。這種聯絡的複雜性,正反映了變化多端的人類世界的複雜性。

這種千變萬化的人類世界還不能為世人所掌握,因此,星相學家的任何錯誤都很容易找到遁詞。星相學對於神的作用有各自不同的說法。有人認為,宇宙完全是機械化的,他們對神的介入和人的自由意志這兩種可能性都加以擯棄。

另一部分人認為,星相學並不是一門象天文學那樣精密的科學,它只能指出事物發展的趨勢,而這種趨勢是可以為人或神的意志所左右的。也有人認為,行星本身就是強大的神,他們的旨意可以通過祈禱來改變,而且星辰只對那些通曉星相學的人才顯示神的意志。後面的這種觀點和古代美索不達公尺亞人的思想很接近,他們主要是向朝廷預告那些即將來臨的福禍,這些福禍可能以氣象或疾病的形式來影響人類和動植物的生長,或是以某種形式來影響國家大事或皇室成員的生活,如此等等。

但他們認為天體的預兆並不決定事物的未來,只是作為一種徵兆向人們顯示神的旨意。

占星術的最初目的,是根據人們出世時行星和黃道十二宮的位置,來預卜他們一生的命運。後來發展為幾個分支,一種專門研究重大的天象(如日食或春分點的出現)和人類的關係,叫做總體占星術;一種選擇行動的吉祥時刻,叫做擇時占星術;另一種叫做決疑占星術,根據求卜者提問時的天象來回答他的問題。

占星術起源於古美索不達公尺亞人的天體預兆。西元前18世紀到前16世紀的古巴比倫王朝,出現第一本分門別類論述天體預兆的鍥形文字的書。西元前6到前4世紀,天體預兆學說傳入埃及,希臘,近東地區和印度。

後來經由印度僧人傳到中亞。西元前3世紀以來,有人把大小宇宙相對應的概念數學化。所謂的「小宇宙」指人體。

他們還把黃道十二宮進一步細分,認為五星在黃道不同的弧段上的作用各有主次。某星對人的影響力按照其所處的弧段以及與其他敵友弧段的關係而定。十二宮又和人體的特定部位相應,千變萬化的物質世界和人的性格多少也和十二宮有關。

星相學家根據給定的時刻的日月五星座標和黃道十二宮的位置,以及它們之間複雜的幾何關係,算出行星的影響力,再利用占星天宮圖,找出上述各種因素與地上事件的對應關係,得出占星的結果。這種結果有時自相矛盾,這就需要占星者根據求佔者的情況和占星者本人的經驗加以圓通。到公元1世紀之後,上述方法已經定型。

希臘占星術也曾經傳入印度,伊朗,進入伊斯蘭文化。17世紀後隨著日心說的確立和近代科學的興起,星相學失去了科學上的支援。但近年來星相學又在西方開始抬頭,有人還試圖將近代發現的外行星引入占星術中,並試圖找出行星位置和人類生活的統計關係。

有什麼傳說:

四方四靈,自古以來只被作為守護神,地位是不很高的。

第一,四靈與四神不同,青龍,白虎,朱雀,玄武是為四神,麒麟,鳳,龍,龜,是為四靈.它們之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麒麟.按照中國古代的生物分類來說,將生物分為鱗\羽\介\毛\裸五大類,這是按體表特徵分的.

四靈就是鱗羽介毛四類生物金字塔的最頂端生物.而麒麟為什麼不在四神中,有種說法就是當西周末年,出現了麒麟,被乙個樵夫打死,孔子聞言悲傷地停止了《春秋》的寫作,不久也死了.人們因此認為麒麟沒有帶來祥瑞,所以沒有將它列入四神.

但在漢代,仍然將麒麟補入天文,中宮以黃麟為名,與四神合稱五獸.

第二.二十八宿公認起源於中國,而四陸其實是四象的中間部位,也就是四象星象中各自最重要的乙個星官(星座),有言:「日中星鳥,以殷仲春」,「日永星火,以正仲夏」,「宵中星虛,以殷仲秋」,「日短星昴,以正仲冬」,即以觀測星、心、虛、昴四個星官(星座)在黃昏時正處於南中天的日子,來定出春分、夏至、秋分和冬至,以作為劃分一年的標準,這才是四陸.

有趣的是,這四個星官後世大都被冠以"日"之名,當然,心宿不同,但它臨近房宿,所以並不是沒道理的.

第三點,四象二十八宿是逐漸形成的,這沒錯,在曾候乙墓(也就是上面所提出的古墓)的箱上繪有四象二十八宿圖案,但缺北宮,據認為暗示了墓主人死亡的時.另外,西官所繪似虎似麟,有人將此作為西宮本是麟的依據.但在西水坡出土的距今四千年的上古墓葬中,已有青龍白虎圖形.

另外,朱雀最開始並不是鳳凰.在最原始的天文十二次中,朱雀所在南宮由鶉首\鶉火\鶉尾三次組成,這一切說明了朱雀本是鵪鶉,當然這樣太**觀了,無法與其他三象並列,所以,在漢朝已經用紅色的孔雀代替,後來就是鳳凰了.

第四點.四象的演變.隨著道教神系的逐漸豐富,四神的地位慢慢下降,鎮守四方的功能被四海龍王取代,而青龍白虎,在民間故事中,降生為人間大將,生生世世互為仇敵,不過一直是白虎克青龍,最後,他們就成了道觀門神.

朱雀幾乎在神話中消失了.只有玄武,一躍而成九天大神,也就是真武北帝玄天上帝.

五,地水火風四個屬性本身並無相剋關係,但後人為其加上了:地剋水,水剋火,火克風,風克地.在五行中,木就可以化為風與雷兩種屬性,而土也就是地屬性.

不過現代人將風屬性歸於金了,雷屬性還是與木掛勾的

完美主義者

對自己要求完美就僅僅是一種個人特性,只要自己能承受就無所謂,但對於別人要求完美,對於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都要求完美,那輕則是沒有修養,重則是精神疾病。通過你所述的想法和行為,確實可以初步判斷你是乙個完美主義者。你的行為跟強迫症沒有什麼關係。完美主義不是強迫症。你喜歡布置整齊,規劃清楚,那根本不叫強迫症...

素食主義者對身體好嗎素食主義者對身體有哪些弊處

1 益壽延年。根據營養學家研究,素食者比非素食者更能長命。巴基斯坦北部的渾 匝人和墨西哥中部的印第安人,都是原始的素食主義民族,平均壽命極高。令人稱羨。佛教的僧 教復臨安息日會教友,也因素食而享高壽。2 體重較輕。素食者比肉食者的體重較輕,因較少不必要的贅肉之故。3 降低膽固醇含量。素食血液中所含的...

做理想主義者還是現實主義者,做乙個理想主義者還是現實主義者?

我認為當然是做個有理copy想有抱負的人,我們生活在社會中,不免被社會好好壞壞的東西所包圍,但我們仍應堅持自己最初的想法。看看那些有成就的人,誰不是有著獨樹一幟的想法和行為。總是追著大眾跑的人,會總是落後一步的。只要有自己的想法就應該實踐,同時堅持到底。唯有堅持才能成功。保留理想,接受現實 我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