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有沒有什麼好的補習班,價格不算太貴,老師正規的,輔導公升級高三的學生

2022-04-29 06:05:03 字數 2808 閱讀 7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暑假的補習,我是去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乙個幫助我們提高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學習軟體,在暑假中學習最好。希望對你有用。

1、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的飛躍。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畫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

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的話聽說是精銳很棒, 你那邊有哇?

揚州學大教育師資力量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兩句實在話,揚州輔導機構也不少,學大算是品牌比較大的,本土的也有大成,還有至善啊,名思啊,論輔導師資,各家各戶應該差不多吧,學大自己的老師可能多點,裡面應該有些老師還是不錯的,現在很多家長花錢也就是買個安心,輔導也不保分,報名的時候很多東西肯定說的是比較好的,咱們大人應該理性的去看待,哪邊的接待諮詢不說有效果啊,說沒效果誰願意報名啊。很多家長報名了之後就覺著可以高枕無憂了,就算再厲害的老師,乙個星期去一次上這個把小時就能保證進步,這估計困難蠻大的。我網上專門查了下,輔導機構的評價都不算好,我估計應該主要是輔導成績不怎麼樣的才氣憤到上網去抨擊,另外還有就是輔導機構互相詆毀了。

覺得怎麼樣,我覺著從幾個方面去判斷吧,這家輔導中心現在有多少學生啊,多少老師啊,這邊有沒有孩子的同學啊等,這幾個方面可以了解下這個機構的影響力,所謂群眾眼睛雪亮嘛。不過輔導還是需要理性的,尤其是初三高三的學生,指望靠輔導一下子去衝刺我覺著意義不大,最多算是突擊一下吧。另外課外補習應該是長期的一件事,如果覺著幾次課孩子成績就飛上去了,那太不現實了,就算飛上去了,應該也是孩子自身的努力為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個別老師很好,但是總體來說不咋地,也確實不咋滴,也有很多是大學生和應屆畢業生,老師都比較年輕,如果你是要去補課的話,勸你別去,學費很高,很不值得,裡面的諮詢師就跟買保險似的忽悠你,我是有親身體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機構對家教的要求,首先是文憑,其次是實力。但是也不排除實力超強,文憑較低的情況,但是按照普通情況來說,會優先考慮這兩方面。你問的這家應該也差不多,100教育他們對老師要求也是很嚴格,必須是有重點學校授課的經驗,所以教的都還是可以的。

但是也要看適不適合你自己。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師資據說不錯。可能是揚州這邊最上路子的培訓機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貴的退錢最難的培訓機構。我孩子在學大上什麼效果也沒有要退費需要總部批准。揚州本土品牌的好一點,什麼上市公司垃圾。現在重新找了一家培訓機構,效果不好的化無理由退費

8樓:手機使用者

揚州文昌閣 校區 4001-060-186 轉9080

我是差生,以及於差到什麼都不知道了那個程度,因為以前實在是太貪玩了,現在想好好學習 該怎麼做?

9樓:秦小蝦

1、首先你必須你確定你真的不會頹廢下去。

2、條件富裕請家教一對一輔導(我初三的時候英文不合格的,後來請英文老師一對一從音標學起,中考考上了重點高中)。

條件一般去報正規的補習班,補習老師讓背的一定要聽話背好(我高三一年都參加補習班,就是老師讓背的題沒有背,結果高考居然有,悔到腸子都青了!)。

條件不好的只好靠自己了,一邊上課認真聽,不懂就問,一邊把以前的課本找出來複習。有不懂的多問課任老師。(我讀大學的時候,大三專業課的時候,早把大一的知識忘光了,只有一邊學新的,一邊複習舊的,各種辛苦啊!

)3、如果真的初中數理化知識都忘光了,還是學文科吧,至少政治歷史地理是靠背的。(本人學的是理科,個人覺得物理化學還是要一定基礎的)

4、你還有高二和高三,只要你可以堅持堅持,時間絕對是充足的!寒暑假千萬別頹廢掉!(我考研的時候,別人都在玩,我都在看書的)

5、未來是你自己的,別人都幫不了你。希望您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一的,但是沒有樓主那麼貪玩,學習成績還過得去,我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就跟上老師的步伐,收收心,不要再那麼貪玩了,高中經不起玩的,你要比別人把更多的精力花在學習上,擠出時間來慢慢補補以前的內容,不懂的馬上問老師或同學,高中競爭是很激烈的,一不小心就容易被落下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唉,你真是沒法救藥了,你要是像我,每次考試都考全年級第一,也不會落到這種地步啊。你去查http;djdfjshdfjkl;367589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庭經濟條件允許,可請家教,加強輔導!或參加一些特訓班。

13樓:手機使用者

端正態度,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生書包品牌,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生書包品牌推薦

學生背的時候要不就是牌子貨要不就是時尚好看的潮流的,不如買乙個價效比高的書包便宜又潮流,雖然不是什麼牌子貨別人也不會注意你是什麼牌子的書包對吧,我就是做書包的你還不如用自己的想法去做一張圖我們來幫你做出來永燦手袋可以為你解決一切書包問題,望採納謝謝 學生書包品牌有哪些比較好?兒童 迪士尼 大嘴猴 凱...

書荒,有沒有什麼好書可以的,書荒,有沒有什麼好書可以推薦的??

我覺得最實用的書單推薦就在 神器了,因為今年 閱讀投入巨大資源用於擴建規模和推廣運營,書單即將以與主站全資源1 1的比重進行改版,特別是女頻這一塊的建設更加是給力,所有女頻書荒我推薦還是去 神器書單中找找吧,肯定有一本最屬於你個人喜好的作品。去當地書店,買兩本 居里夫人 莫泊桑短篇 選 的確是該仔細...

有沒有什麼好的金融理財類的書籍,有沒有什麼好的金融理財類的書籍推薦?

基礎的從日本蠟燭圖和道氏理論開始看,之後看實戰方面的書,比如 操作大全,實戰指導等等。要玩好 需要有長期的實盤經驗,理論知識輔助工具而已。的思路就是把握 和莊家的思維,放量的 一般才有賺錢的可能,配以合理的形態和 指標能幫助你提高成功率。的思路就是熟悉你所操作的品種,了解品種供需的基本面,然後做到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