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眼POLO換完時規帶突然出現缺缸

2022-04-29 06:19:55 字數 1293 閱讀 1275

1樓:總在邊緣

肯定與時規帶沒有關係,時規帶有問題的話,所有缸都有問題。可能也有插頭松了原因,你先把2缸的點火線圈和噴油器的插頭重新插一下。不好,按我說的做,你的車如果沒有高壓線的話,你可以把2缸和1缸的點火線圈換一下。

看看1缸會不會缺火如果1缸缺的話,換個點火線圈吧,如果還是2缸缺的話,就再調換下噴油器,方法如上。再不好,就麻煩點,要測線路的。如果記的不錯的話,點火線圈插頭有4根線,1、2號線應該都是接地的,你測一下接地電阻,3號線是火線,你測一下對地電壓,4號是控制線,這個你肯定不能測。

然後就是噴油器的插頭,噴油器的線一根是12v一根是控制線, 如果測了不好的話去4s店吧。

2樓:花開落菲紅

2023年的polo的正時皮帶更換,因為有2根皮帶,點對不好的話 極其容易頂缸,還是需要專業細心的師傅來更換比較好。

偶爾性的缺缸,也有可能是進氣道沒裝好,或者感測器的插頭鬆動導致的。建議回廠全面複查。

03的車好啊,很多東西都是進口的。

3樓:

應該是正時沒對準 導致把氣門頂變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火花塞是不是該換了?一般情況下缺缸都是火花塞和高壓線的事。

02年四眼polo汽車,1,4!最近幾個月熱車時90℃!先怠速輕微抖動!然後2缸缺缸!去修理店檢查

5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乙個不可小視的原因「積碳」,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03年的也缺2缸,點火線圈火花塞都換了還是熱車後會抖,前2天換了進氣壓力感測器現在好了不抖了

四眼polo 缺缸 都檢查過了都沒問題 拔了氧感測器就沒事 換了乙個新的氧感測器還是那樣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拆掉三元催化器,把催化器芯 捅掉。試車,正常則換新的。不正常,檢查缸壓。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廠看一下資料流

四眼土狗不吉利嗎,四眼狗是什麼品種?

四眼來土狗屬於中華田園犬的一種。源我一共養bai過三隻四眼土狗du,每只都長得差zhi不多。dao四眼土狗是比較聽話的一種土狗,並不存在什麼不吉利的說法。再有就是四眼土狗的體態雖然不優美,但也不醜。大家都說田園犬是燃燒顏值來生長的,就是在調侃土狗長得醜。但是我覺得四眼土狗大多數都不醜,有種特殊的可愛...

當別人說你四眼妹的時候怎麼反駁,當別人說你黑時你該怎麼反駁

四眼 是舊社會流行的說法,是社會底層對於知識分子的蔑稱。簡單講,是產生於文盲嫉妒知識分子的身份地位 這個文化背景下的侮辱性詞彙。因此,罵別人 四眼 是對他人文化程度的肯定,同時暴露自己的文盲身份。不過我倒是覺得,既然是文化人,也沒什麼必要和這種不明所以就稱呼別人 四眼 最後反倒罵自己的傢伙爭辯。和他...

夢到好多黃鱔去捉,卻看到一天青的四眼睛蛇

蛇 不好的.但你把它放了 把不好的事給放了 這是對的.黃蟮 好的.你說你自己看到的是蛇呢?還是黃善呢?要是你自己看到的是蛇,那麼說那是黃善的人 你的仇人或那個人想害你 捕蛇的老人 救你的人.捕蛇的老人把蛇的頭捏扁了 把壞事消除了.他拿蛇嚇你可能是讓你快快醒來把這事記住好欲防或這他拿蛇不是為了嚇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