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配不上伴侶,你就越幸福的說法你贊同嗎

2022-04-28 23:53:42 字數 1203 閱讀 57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贊同這種說法,婚姻自古以來就講究門當戶對,門不當戶不對的婚姻最終會產生很多的問題。

實事求是的說,愛情當中很難是完全平等的,多多少少都會有乙個人有那麼一點點自卑,因為他覺得對方很優秀,是自己配不上,但是帶著這種卑微的感情真的會讓人感覺到無比的幸福嗎?我並不這麼認為,兩個人之間的差距越大,問題也就越大,一段卑微的愛情充滿了苦澀。

感情中地位的重要性

不般配的兩個人在一起會不會有幸福,我認為可能會產生幸福,但是並不能說越配不上伴侶就會越幸福,這是一種非常矛盾的說法,你都明知道自己配不上對方,那你的心裡難道不會有一種落差感嗎?可能你覺得對方和你在一起是你自己賺便宜了,但是婚姻絕對不是一場交易,不可能用簡簡單單的賺便宜來理解。

如果你覺得你配不上對方,那麼在這場感情當中你注定是卑微的,乙個卑鄙的人也是毫無魅力可言的,所以你謹小慎微的、敏感的把她捧在手心,放在心尖上,但是最終你會發現你越是這樣做,你們之間的距離就會越遠,因為你的卑微讓你毫無魅力。

門當戶對的重要性

民間有一句話叫做門當戶對,這裡邊是有一定智慧型的,門不當戶不對,在一起過日子就會有很多觀念方面的不同,會產生摩擦,因此你們之間的不般配不僅僅是各種條件上的,還包括心理上的不般配,所以這決定了你們兩個人之間三觀差距是很大的,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很可能會出現種種問題。

2樓:七秒鐘美好

不贊同,夫妻關係中我覺得還是兩個人門當戶對的好,這裡的問當戶對不僅是經濟上的,還有其他方面的,比如三觀,工作能力等,只有兩個人差不多了,才會更幸福。

3樓:格林家的公主哈

如果你心裡覺得配不上,並且一直為此努力的話,那有可能會變得越來越優秀,婚姻也有保障,但如果真是情況真的差很多的話,其實不一定幸福,這樣共同語言太少,所謂門當戶對在很大程度上還包括了自身的修養,兩個人的三觀。

4樓:哇塞的姑娘了

不贊同因為兩個人,不在乙個層次上,生活中就會出現各種問題,產生矛盾,

5樓:大道之行

不贊同。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如果差距太大的話,你們之間就沒有共同語言,甚至沒有共同的愛好習慣。只會越來越遠,最終導致分開。

6樓:喵大人來解答

不贊同,很多女生會因為自己配不上伴侶而產生自卑心理,對感情也會缺乏自信,每天生活在患得患失中又怎麼能感覺到幸福呢。

為什麼對男人越好,他就越討厭你,越不會珍惜你,一直對你發脾氣

對乙個人好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一種好像毒品會讓人上癮,有一種好像烈火會讓人恐懼,其實無論怎樣,做自己就好,沒有誰會永遠不離開你,所以要對自己好點,對得起自己就好 男人都是那種越得不到的他越想得到,越想去爭取!而那些越容易得到,不花費自己時間和金錢的女人對男人來說好像就是廉價之物,不值得擁有和珍惜!你太...

控制欲很強,越喜歡你就越要把你緊緊拽在手心的星座有哪些

控制欲很強的,那麼就是獅子座,同時白羊座他們也是如此的。感覺獅子座就是佔有慾比較強的人,總喜歡掌握全域性。前任男朋友就是乙個佔有慾特別強烈的人,恨不得每分鐘都不離開你。獅子座,比較喜歡佔有對方,這樣會讓他們有成就感。金牛座算是乙個吧,比較固執,控制欲很強,希望你溫柔乖巧,聽話。一般都覺得天蠍座控制欲...

你越討厭什麼,女生就越喜歡拿它做頭像

那是她喜歡你的方式,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希望你關注她,和她相處 呵呵,恭喜你,這個女生是你命定的那個人噢,俗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嘛。好多情侶都是從冤家到相愛的 你也太離譜了吧,那不叫討厭 那叫喜歡 或妒忌對方 這個要怎麼看女生喜歡乙個人都沒有啊沒有了嗎 想多了。如果這樣的話直接問。根本沒有 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