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中專護理專業護士怎麼報考一級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

2022-04-28 22:05:09 字數 3767 閱讀 9661

1樓:銘科心理學

心理諮詢師報考限制是根據每年政策略有不同,具體資料您可以到這裡看下:2023年心理諮詢師報考政策和條件?

因國家心理諮詢師取消報考,目前想要報考心理諮詢師,或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考認證心理諮詢師,注重實操技能培訓,簽訂協議,基礎差也可學。心理諮詢師需要參加相關授權機構的培訓,修完課程時數後,才滿足報考條件(檢視具體報考條件)。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2樓:諦聽者

報不了,最多從四級開始考起。

我是護理中專畢業,現讀大專,我想自考心理學或心理諮詢師,請問能考嗎?還需要什麼條件?

3樓:月如鉤

心理諮詢師要報班才可以考,不可以自學。自考的心理學專業目前只有北京開設,北大主考,你要到北京去報名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條件是必須參加心理諮詢機構的正規培訓。 心理諮詢師不難考的,一般都是選擇題,理解的去學習最好。祝你成功。

5樓:超職教育河北

您好!想要報考心理諮詢師,只要符合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即可!

2023年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如下: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理論部分。

心理諮詢師報考流程

心理諮詢師考試內容1、普通心理學

2、社會心理學

3、發展心理學

4、異常心理學

5、健康心理學

6、心理測量學

7、諮詢心理學技能操作部分

**想考心理諮詢師,不知道應該怎麼做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 報名條件沒什麼問題

高階師也不一定必須是碩士學歷

不過這個行業 高學歷還是有好處的

考試就去報名好了 今年只能考11月份的 找個好點的報名機構 認真聽沒什麼問題

學護理專業的可以報考心理諮詢師嗎?

7樓:超職教育河北

心理諮詢師怎麼考:心理諮詢師的考試是不支援個人直接申請報名的,必須要回向的授權機構報名,然後答由授權機構代報名,最後參加考試。具體考試流程為:

向授權機構報名→課程學習→課後練習→參加考試→考試合格→獲得心理諮詢師證書。(注意:考試滿分為100分,含60或者以上為考試合格,證書基本在考試後的兩個月內郵寄到所提供的地點)

考試方式為:機考,題型為主觀題+客觀題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8樓:銘科心理學

目前中國最有含金量copy的心理諮詢師證書,之前國際統一考試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最高,但是國家在16年就取消考試了,所以現在考取心理諮詢師的人數與日俱增,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報考條件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

心理諮詢師一級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9樓:末曉豐

按照《心理諮詢師國家職業標準》檔案中關於心理諮詢師報名條件相關規定:

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博士學位,經心理諮詢師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且連續從事心理諮詢滿3年者;

2、具有碩士學位,取得心理諮詢師二級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心理諮詢滿3年,經心理諮詢師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3、凡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副高或以上專業技術職業任職資格,經心理諮詢師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且連續從事心理諮詢滿3年者。

10樓:z的小店

目前國內還沒有開放心理諮詢師一級報考,最高就只到二級。一級估計還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報考,至於等多久那就無從計議了。

一級報考條件

1、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博士學位,經心理諮詢師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且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

2、具有碩士學位,取得心理諮詢師二級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經心理諮詢師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副高階及以上專業技術職業任職資格,經心理諮詢師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且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

11樓:手機使用者

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博士學位,經心理諮詢師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且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2)具有碩士學位,取得心理諮詢師二級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經心理諮詢師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3)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副高階及以上專業技術職業任職資格,經心理諮詢師一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且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3年。

不過,目前沒有開通國家心理諮詢師一級的考試。這個考試的資格很嚴,目前我國的心理諮詢行業才剛開始,這個條件很難有人達到。而且國家也沒有對外認證一級諮詢師。

也許過幾年後國家就會開放一級的考試,這都需要看政策了。考二級可以問問學文教育的心理諮詢培訓,我有同學在那考的,你試試。你可以看看「天津學文教育」

12樓:從心開始

心理諮詢師還沒有開設1級,現在最高端就是2級

13樓:神經心理醫生

高階心理諮詢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本科學歷並取得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經高階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獲得畢(結)業證書,在國家核心學術雜誌發表**兩篇以上者;

2、獲心理學、教育學、醫學碩士學位,見習本職業工作半年以上,經高階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獲得畢(結)業證書,在國家核心學術雜誌發表學術**一篇以上者;

3、獲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博士學位,經高階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獲畢(結)業證書者;

4、具有心理學、教育學、醫學專業副高職稱以上,經高階心理諮詢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獲得畢(結)業證書者。

我問一下學護理的可以考心理諮詢師嗎?

中專畢業,還需要去讀什麼?才可以報考心理諮詢師?

我是護理學大專畢業,可以考心理諮詢師嗎?

現在可以報考心理一級的考試嗎,現在一級心理諮詢師的考試嗎?

心理諮詢師屬於國考,目前二級屬於最高端別,國家沒有組織過一級的考試,則是較為基礎的級別 剛在艾德問的 心理目前最高端別就是二級 還沒有一級的呢 現在?一級心理諮詢師的考試嗎?目前國家一級心理諮詢師的考試沒有開放 諮詢了一下艾德那邊,說目前最高端是二級,一級國家還沒有正式組織考試呢 心理二級和 可以跨...

非專業如何獲得一級建造師報考資格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

非工程類專業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嗎

建造師 constructor 是指從事建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建造師執業資格制度起源於1834年的西方資本主義國家英國。建造師的含義是指懂管理 懂技術 懂經濟 懂法規,綜合素質較高的綜合型人員,既要有理論水平,也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和較強的組織能力。註冊受聘後,可以建造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