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專業報考市政專業一級建造師是選擇與報考相同還是與報考

2022-01-13 01:10:22 字數 833 閱讀 6376

1樓:之何勿思

相近專業。

專業是工程或者工程經濟類的專業(比如:土木工程專業,橋梁專業),填寫時就選擇「與報考專業相同」(比如:電腦科學與技術  此類的專業),填寫時就選擇「與報考專業相近」。

報考人員須已取得一級建造師資格證書方可報考,成績當年有效。原「一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檔案號不再使用。

一級建造師只要符合工程類專業,一建十大專業都可以報名!設定級別為「增報專業」,請報考人員在選擇專業時注意區分。

2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與報考相同專業。

(2)土木工程屬於工程或工程經濟類。

(3)其實選擇相同或相近都不會影響報考和註冊。

3樓:靜言知道

您好!土木工程專業報考市政專業一級建造師應選擇「與報考相同」。因為土木工程屬於工程類,所以與報考專業相同。

4樓:暖心夏陽

專業是工程或者工程經濟類的專業(比如:土木工程專業,橋梁專業),填寫時就選擇「與報考專業相同」(比如:電腦科學與技術 此類的專業),填寫時就選擇「與報考專業相近」

5樓:噠噠

與報考相同,你這個本來就屬於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的專業。

我的專業報考一級建造師屬於與專業相近還是相同?

6樓:我是愛

這個報考時要求不嚴格,如果年限勉強那就選擇對自己有力的。

7樓:學信二級建造師

查下一級建造師專業對照表……

土木工程專業報考二級結構

工民建是土木工程的一種 所謂的土木工程是大土木,萬能的 涉及土木考試的都適用 我05年土木的,想考什麼考什麼 你們學校挺為你們著想的 畢業證上寫土木工程,真聰明 有一點,有的考試要求從事相關專業工作年限 你考試的時候讓單位出證明就是了 單位為了多攬證,都會給你出 土木工程 廣義上講,civil en...

土木工程專業

樓上說沒人來,我來試試,我跟你是同乙個專業的就結構力學而言在土木工程專業裡面算是一門難度比較大的科目,就我覺得結構力學最主要的是學好有關剪力,軸力,彎矩方面。重點掌握影響線畫法,荷載位移計算,力矩 剪力分配法,矩陣位移法,求極限荷載。結構分析現在基本上實現了電算,如果不考研的話掌握一些基本就夠了,考...

土木工程專業考研的利弊,土木工程專業考研含金量高嗎?

土木工程推薦考研 本科出來大部分是搞施工,而施工畢竟比較辛苦,熬出來的人也沒幾個,現在我的同學大部分都轉去小設計院搞設計了。如果考研能考到一所土木名校,毫無疑問加成作用是非常大的。每年很多大型設計院都會去這些名校網羅人才,因此進這些大設計院的機會多了許多。如果考研所考學校不好,還是推薦就業或者考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