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鼠養殖種鼠是不是在炒作

2022-04-28 22:05:04 字數 313 閱讀 9444

1樓:卷瑩

關注市場出路,嚴防特養陷阱。這是每乙個計畫介入特養者需要注意的問題。

在特種養殖業陷阱中,最常見的就是炒種。炒種者常向市場描繪出一副美麗的前景和奇高的利潤。而掩蓋市場的實際出路和技術的含量及其成本。

這樣做的目的是由於種源與商品之間巨大的差價,因此成為養殖者追求的目標。而事實上能夠培育種源的少之又少。一般所謂種實際上就是商品。

在竹鼠這個專案上,要非常注意中國人沒有食用鼠類的飲食習慣,市場出路堪憂。因此,上這個專案必須自己有把握的出路。

不要輕信包銷的承諾,要注重考察對方銷路的可靠性和市場信譽度。

竹鼠養殖致命缺點,老鼠該怎麼養殖?哪種適合養殖?

1 竹鼠喜在安靜 清潔 乾燥 光線適當 空氣新鮮的環境,以夜間活動較頻繁。其活動規律可分活動週期和休息週期。其性喜暖,生活溫度為 8 35 最適溫度為8 28 喜躲於光線很弱的角落,若置於太陽下直曬時,就奔跑不息,顯得不安。2 離乳後3個月齡內的竹鼠。需投喂新鮮 易消化 富含營養成分的飼料。上午少喂...

想在家鄉養殖竹鼠,但是怕找不到銷路,有朋友幹這行的嗎?請教各位

好多朋友都想養殖竹鼠,覺得這東西不佔地方,不與人畜爭糧,而且 還不錯,然而有乙個問題卻讓一半以上的人放棄了養殖竹鼠的念頭,這個問題就是銷售難的問題。確實在中國廣東是竹鼠銷量最大的地方,然而,這裡出現了個問題,很多人是在廣西 湖南 湖北,江西 甚至有些遠在山東,如果他們也要把自己 的一兩百斤竹鼠專車運...

竹鼠養殖的書到底哪本好啊?要求資深的,新手書籍不要。做廣告的給我滾

你好,我養殖竹鼠有一年多了,其實市場上沒有一本對竹鼠養殖技術參透最好的書,我在網上買了兩本,其內容大致一樣沒有什麼最資深的技術,後面我從網上發現這些書上的內容都是從 七套農林衛視或者網上直接拷貝下來的。在網上都能查的到,其實竹鼠養殖技術在目前來說還沒有乙個完善的標準化操作,都是養殖戶自己靠著網上,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