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漫的人物急求

2022-02-17 07:07:05 字數 847 閱讀 2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鶺鴒》女神裡面的 椎菜。

椎菜(しいな)

編號no.107鶺鴒--椎菜

《鶺鴒女神》人物之一。

聲優:石塚さより 極少數的男性鶺鴒,葦牙是佐橋由香理。編號no.

107。純真的美少年。擁有讓觸控到的東西瞬間枯萎(腐敗)的能力,與持有同系統能力的草野是兄妹關係。

草野總是叫他小椎,感情非常好。 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草野,與由香理一起參與鶺鴒計畫。由於強大的力量被稱為「死神的鶺鴒」與由香理成為北區僅次於「北之般若」的強力組合。

與由香理互相喜歡對方,不過只要一擁抱由香理就會噴鼻血倒下。 專用祈禱語:『我的誓約之骸,葦牙將會腐朽十字架』,絕招名稱為「世界盡頭花園」,能產生大範圍面積的腐敗範圍,以此招擊退no.

05的陸奧。

椎菜的葦牙--佐橋由香理

雖然是個男的但性格有點像女的,由香里經常把他裝扮成女的還給他穿裙子,很重感情容易哭,很聽話,內向性格

2樓:匿名使用者

《鶺鴒女神》 107號鶺鴒 這貨男的.椎菜(しいな) 編號no.107鶺鴒--椎菜

《鶺鴒女神》人物之一。 聲優:石塚さより 極少數的男性鶺鴒,葦牙是佐橋由香理。

編號no.107。純真的美少年。

擁有讓觸控到的東西瞬間枯萎(腐敗)的能力,與持有同系統能力的草野是兄妹關係。草野總是叫他小椎,感情非常好。 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草野,與由香理一起參與鶺鴒計畫。

由於強大的力量被稱為「死神的鶺鴒」與由香理成為北區僅次於「北之般若」的強力組合。與由香理互相喜歡對方,不過只要一擁抱由香理就會噴鼻血倒下。 專用祈禱語:

『我的誓約之骸,葦牙將會腐朽十字架』,絕招名稱為「世界盡頭花園」.

這是什麼動漫的人物,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此圖出自動畫 刀劍亂舞 因為touken ranbu是刀劍亂舞的羅馬音 但是此圖沒出現在 刀劍亂舞 動畫裡,此圖是p站畫師畫的同人圖p站id是50079783 畫師叫作 望採納 dmm與遊戲製作公司nitro 合作開發的網頁遊戲 刀劍亂舞 由左面開始是藥研藤四郎,亂藤四郎,秋田藤四郎,一期一振,鳴狐...

這是哪個動漫人物速求,這是什麼動漫的人物,速求

動漫 sa特優生 人物 瀧島彗 人物百科 動漫 第2集截圖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s.a特優生 的男主 瀧島彗 這是什麼動漫的人物,速求 動漫名稱 月歌,日文 每月分為男女兩組。根據每個月份的印象塑造出各個角色,為大家演繹每個月份的獨特之處。月份 角色 12月 師走驅 聖克里斯 1月 睦...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這是什麼動漫的人物?

1 根據角色設計和色彩美術等分析出自tv動畫 覆面系noise 2 該動畫是漫改動畫片,原作漫畫是福山遼子 的同名作品,也有改編為電影。3 動畫版的主要staff,動畫製作由brain s base擔當,監督是高橋秀彌,赤尾凸擔當系列構成,伊藤真理子擔任了角色設計和總作監。這是有棲川仁乃小時候,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