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膝上型電腦的mac位址,怎麼檢視筆記本無線mac位址

2022-04-28 15:56:32 字數 1752 閱讀 2988

1樓:尐i強

筆記本檢視mac位址方法一: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進入本地連線,之後在網路連線屬性中,點選詳細資訊,裡面就可以看到一項實體地址資訊,這個就是mac位址

筆記本檢視mac位址方法二:

1、從開始選單中,調出執行對話方塊(win8使用者可以直接使用win+r快捷鍵撥出),然後鍵入 cmd 命令,完成後按回車鍵,如下圖所示:

cmd命令

2、之後即可進入cmd命令操作框,我們鍵入命令:ipconfig /all 命令,完成後,按回車鍵執行,之後即可在裡面找到實體地址資訊,這裡就是mac位址了。

2樓:天順祥白事

路由器裡可以看的,非常方便。

本機:1、滑鼠左鍵點選工作列的「開始」按鈕→執行→在彈出的「執行」視窗的「開啟」文字框內輸入「cmd」,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系統將彈出如下視窗

2、在新視窗中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後回車,在顯示的結果中找到類似

physical address. . .

. . .

. . .

: 00-e0-4c-3f-14-de行,其中類似「00-e0-4c-3f-14-de」的位址即為你的網絡卡的mac位址。

一般在本地連線**

怎麼檢視膝上型電腦的mac位址

3樓:育知同創教育

1.首先按住鍵盤上的「開始鍵+r鍵」,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cmd」

2.另外還可以依次點選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接下來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ipconfig /all」並按鍵盤上的回車,(注:ipconfig 命令為檢視ip配置資訊,引數「all」表示檢視所有網絡卡的全部配置資訊)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找到自己的物理網絡卡,在網絡卡的下面即是網絡卡的實體地址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網路中心 點選本地連線,點詳細資訊裡 裡面實體地址就是了

怎麼檢視膝上型電腦的mac位址

5樓:

1.使用快捷鍵「win+r鍵」,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cmd」

2.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ipconfig -all」並按鍵盤上的回車,如圖

3.看到的實體地址就是本機的mac位址

怎麼檢視筆記本無線mac位址

6樓:騰訊電腦管家

筆記本檢視mac位址的方法:

1、滑鼠左鍵點選工作列的「開始」按鈕→執行→在彈出的「執行」視窗的「開啟」文字框內輸入「cmd」,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2、在新視窗中輸入命令「ipconfig /all」後回車,在顯示的結果中找到類似

physical address. . .

. . .

. . .

: 00-e0-4c-3f-14-de行,其中類似「00-e0-4c-3f-14-de」的位址即為當前機器的網絡卡的mac位址。

如何檢視mac筆記本 實體地址

7樓:華碩服務

方法1,按快捷鍵【win+r】調出執行工具。然後再輸入cmd,再回車或點選確定

2,進入命令提示符後再輸入(ipconfig/all)回輸。如下圖所示就可以看得到這台電腦上的有線和mac位址。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

如何檢視膝上型電腦生產日期,怎麼檢視電腦生產出廠日期?請列舉三種方法?

筆記本背面有生產日期。另外,用cpu z,檢視主機板生產日期就可以了。主機板生產日期基本上和出廠日期沒什麼兩樣。檢視出廠日期 如果標籤和保用書沒有的話,可以開啟後蓋,主機板上就會看到3排號碼,看最下面一排號碼,如 al11p97q7 03w cda16211 1。其中03w 就是代表出廠日期,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