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壽銀髮無憂合同所定義的惡性腫瘤是那個項

2022-04-27 02:30:35 字數 3953 閱讀 4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中定義的惡性腫瘤就是醫學上的定義:

惡性腫瘤是指以不可控制的惡性細胞生長和擴散,以及組織浸潤為特徵,並經病理 檢驗確定符合國家衛生部公布的「疾病和死因分類」標準歸屬於惡性腫瘤之列的疾病。

另外還未達到惡性腫瘤的原位癌已經被剔除重大疾病之中,銀髮無憂贈送的原位癌可謂予以被客戶最真誠的回饋。

「通俗來講是上皮的惡性腫瘤侷限在了**或粘膜內,還沒有通過**或粘膜下面的基底膜侵犯到真皮組織,更沒有發生浸潤和遠處轉移的狀態。因此,原位癌有時也被稱為「浸潤前癌」或「0期癌」,嚴格意義上而言,它根本算不上真正的癌症。」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你好!太平人壽銀髮無憂所定義的惡性腫瘤,包括全身任何乙個部位首次爆發的惡性腫瘤。太平人壽值得信賴和選擇,歡迎私聊!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銀髮安康針對所有腫瘤,肝,肺,胃還給到1.5倍的保額,對老年人來說非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惡性腫瘤包括所有癌症,有好幾百種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條款,很不錯的一款老年險

6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你好!銀髮無憂主要是防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友邦保險,您的首選!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條款裡,有明確的解釋~可以參考

太平銀髮無憂防癌疾病保險

9樓:習慣了也習慣

1、太平銀髮無憂防癌疾病保險是根據老年人的年齡以及性別進行設計的,老年人的沒增加1歲其保費就會增加3%。一旦超過50歲以後,購買重疾險就非常貴。購買太平銀髮無憂防癌疾病保險才是老年人最好的選擇。

2、投保年齡:28天-65周歲。

3、繳費期限:躉交、10年、15年、20年、至55周歲、至60周歲。

保額要求:最低投保基本保額10萬元;且保額必須為1萬元的整數倍;最高投保基本保額20萬元;本險種不能附加任何附加險;本險種按照基本保額的1.7倍累計重疾險風險保額。

10樓:保險贏在未來

重磅好訊息:「老年人防癌保險今天(8月8日)正式開賣啦!投保年齡放寬,50-70歲均可投保!免體檢,免財務、核保寬鬆,保費低,保障高![愛心][愛心][愛心]給父母買起!

太平銀髮無憂防癌疾病保險屬什麼險

11樓:花粉

科學界研究發現,血硒水平的高低與癌的發生息息相關。大量的調查資料說明,乙個地區食物和土壤中硒含量的高低與癌症的發病率有直接關係,例如:此地區的食物和土壤中的硒含量高,癌症的發病率死亡率就低,反之,這個地區的癌症發病率和死亡率就高,事實說明硒與癌症的發生有著密切關係。

同時科學界也認識到硒是人體微量元素中的「抗癌之王」一些食品中含硒較高,如:海產品、食用菌、肉類、禽蛋、西蘭花、紫薯、大蒜等食物。

銀髮無憂身故以後給返本對嗎?第二個問題不續保,人還活著又得癌了保險公司管不管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險期間內身故反還所交保險金。不續保,不在保險期間,人活著得了癌症保險公司不管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過觀察期且合同有效應理賠身故保險金額,最好您看看保險責任就清楚了。第二個問題,看下合同寬限期是多少天只要未過合同就有效,保險公司就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請看保單中的相關條款。第二個問題,未交保費在寬限期(180天)內管,過了寬限期不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退本,第二個問題:不保。銀髮安康是不返本金的交幾年保幾年,不交就不保了,如果家人沒有癌症病史的沒有必要去買,如果你怕萬一什麼的,可以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過猶豫期,看保險責任。第二個問題寬限期內公司管,所以收展崔交續費不要過寬期需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保險責任,看你買的是不是大病保險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險期間可以賠付,如果在保險期間發生其他風險退保費,如果交滿10年不想買了,就不退保費,消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新華保險的銀髮無憂是老年人的意外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天安人壽 有終身健康險,歡迎您了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返本型的,看你自己選擇,前海人壽的孝心保就是返還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您好!太平人壽的銀髮無憂是一款專屬老年人的防癌產品,屬於消費型的,交一年保一年!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銀髮安康

2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銀髮無憂防癌疾病保險 保障責任簡述:

❶惡性腫瘤

(癌症)保險金100%賠付保額回

❷原位癌保險金額外答賠付20%

❸特定癌症保險金額外賠付50%

❹身故保險金可獲得所支保費返還

❺最高可續保至95歲

市場上唯一一款價效比如此高的老人年防癌保險,還免體檢哦!

送乙份孝心,也減少乙份因健康疾病帶來的經濟壓力!關愛爸媽,從保障開始。

案例一:劉阿姨50周歲,剛退休不久,考慮到今後的健康保障問題,為解決後顧之憂,為自己投保2份「銀髮無憂防癌疾病保險」。

保險金額20萬,10年交,保10年,每年交納保費1996元,期滿後,劉阿姨可申請續保,最高可續保至95周歲。在保險期間內,劉阿姨可獲得以下保障利益:

❶、原位癌保險金:4萬元。

❷、惡性腫瘤保險金:20萬元。

❸、特定癌症保險金:若不幸罹患三大癌症(肺癌、胃癌或肝癌)之一,可額外獲得10萬元的特定癌症保險金。癌症保險金共計30萬元。

❹、身故保險金:若不幸身故,獲得已支付保費的返還。

中國人壽大病保額國壽福合同裡的的惡性腫瘤定義為不受控制的進行性增長和擴散,意思惡性沒擴散就不賠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惡性細胞不受控制的進行性增長和擴散,侵潤和破壞周圍正常組織,可以經血管、淋巴管和體腔擴散轉移到身體其他部位的疾病。

此定義限定在於擴散,浸潤和破壞周圍正常組織**移),這樣的限定直接把癌症的早期排除在外。達到定義所指的階段通常為癌症中晚期。

26樓:

擴散轉移只是惡性腫瘤的乙個特徵 但並不代表不擴散的不屬於惡性腫瘤 只要臨床診斷和病理學檢查結果顯示屬於惡性腫瘤 就可以理賠

請醫學專業人士回答:《重大疾病保險的疾病定義使用規範》中所稱惡性腫瘤是否包括白血病?拜託各位大神

27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白血病屬於血癌,癌症的一種.屬於重大疾病的包含範圍.

太平銀髮無憂防癌險 交了十年以後 不續保給反已交保費嗎?如果續保又 5

28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保接續:

參保人員在新就業地按規定建立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和繳費後,由用人單位或參保人員向新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提出基本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接續的書面申請;

新參保地社保經辦機構在15個工作日內,審核轉移接續申請,對符合規定條件的,向參保人員原基本養老保險關係所在地的社保經辦機構發出同意接收函,並提供相關資訊;對不符合轉移接續條件的,向申請單位或參保人員作出書面說明;

原基本養老保險關係所在地社保經辦機構在接到同意接收函的15個工作日內,辦理好轉移接續的各項手續;

新參保地經辦機構在收到參保人員原基本養老保險關係所在地社保經辦機構轉移的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和資金後,應在15個工作日內辦結有關手續,並將確認情況及時通知用人單位或參保人員。

太平人壽的保險問題 10,太平人壽保險可靠嗎

你可以拿出你的保單看看保單上是保多少年 保單上寫的保多少年就保多少年。太平人壽保險可靠嗎 20 太平人壽保險當然是可靠的,因為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是由銀保監會管理,是絕對正規 並且不會騙人的,一定會按照合同約定的順利理賠的。並且成立一家保險公司最起碼都需要兩個億的資金,這一點在法律法規內寫得很清楚了,所...

太平人壽保險公司有哪些部門,太平人壽保險公司有哪些部門

總公司在上海,具體有哪些部門不是太清楚,但是我知道分公司的設定 分公司一般都在省會城市,除了總經理室,下設辦公室 財務部 人力資源部 個人業務部 運營部。辦公室 行政工作,如管理總經理公章 公司公章 公司節慶活動 辦公裝置報批 年節福利發放 報刊宣傳品等徵訂與管理 會議組織等等吧。財務部就不用說了,...

太平人壽康頤今生,關於太平人壽保險,我乙個親屬2023年6月購買太平康頤金生B款終身壽險 分紅型 1129 終身

1.買保險最忌諱從產品入手,不同產品各有特點,本身沒好壞,關鍵是要適合自己的。在沒搞清楚自己的需要之前挑選產品會很麻煩,而且很難挑對。2.買保險和買其他東西一樣,首先明確自己需要什麼,然後根據自己需要找適合的產品,買錯的概率就小的多。乙個專業的 人很重要。人能夠幫你分析,具體購買多少,買那些險 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