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以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作文,寫一篇以《 是我一生最重要的》 作文

2022-04-26 08:23:15 字數 5139 閱讀 3983

1樓:常冷之

友情是我一生最重要的

(*^__^*)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  (*^__^*)

以《我的自傳》寫一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自傳

2023年初冬的乙個凌晨,隨著一聲嬰兒的哭聲打破了夜的寂靜,我——降臨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裡。

我的名字叫鄭藝。你別看它聽起來普通,意義可大了呢。之所以我有正義感,是應為跟正義同音;之所以我跟小姐姐吵架,是應為跟爭議同音。

瘦是男孩們畏懼的事情,可我的身體偏偏就是瘦,所以四五年級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叫我「小不點」其實我個子又小又矮。媽媽讓我多吃飯,可我依然是每頓只吃一點點。我媽媽常說我還沒有老家的小狗吃得多呢==*我真後悔不聽媽媽的話多吃飯,要不然能長這麼矮嗎?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可是我現在長dé有點胖了。

聽媽媽說,第一次進幼兒園的大門,我感到既高興又害怕。當聽到媽媽要把我乙個人留在這兒時,我哭著鬧著不讓媽媽走。媽媽只好騙我說她在大廳立等我。

結果放學後我沒見到媽媽,又大哭大鬧起來。

轉眼之間,我已經步入了小學的大門。在二小裡,讓我學到了許多新的內容,開闊了眼界,結識了更多的好朋友。在四年級時,我轉學了。

在深圳的學校裡,我又學到了新的知識,並對數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五年級時,我又轉學了,轉回二小。

不知為什麼,調皮的我愛上了讀書,不過那時讀得都是一些故事書,似懂非懂。雖然我酷愛文字,卻無文采,喜歡讀書,卻過目便忘。不管在學校學習還是在家裡娛樂,我常用笑話來製造歡樂的氣氛。

我的理想是走進北大。我相信,在我的努力和老師、父母的教育下,我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會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和老師!

我的自傳

今天暑假剛過,我就上了中學。

我今年11歲,剛好完了乙個童年,上到小六後,我見到許多張陌生的面孔,新老師,新同學,新教室和新的班集體。我要和許多陌生的同學同窗三年。

我一定會盡快地讓同學和老師認識我,了解我。我的性格不內向,性格非常得開朗,大方,我很容易接納同學的,因為我知道交朋友是雙向的。我沒有那「心鎖」的束縛。

我喜歡講笑話,比如:雞蛋碰石頭,我一講起來,同學們就扒在桌子上大笑起來,有的在哈哈大笑。我平常看漫畫書,我看過的漫畫書有《老夫子》、《q夫子》、《蠟筆小新》、《烏龍珠》,舉個例:

《老夫子》這本書屬於爆笑類的,每個片段都有乙個成語。裡面畫的有:開車、打工、買東西、喂猴子、嚴重飛車和撞車,還有更離譜的:

自不量力和耐人尋味。但你看起來的時侯,一定會忍不住得笑起來,使你整天的表情都樂乎乎的。

我在家裡呆著的時侯,不是學習就是放放鬆,聽聽美妙的**。一手拿起一張cd碟片,開啟電視再開啟碟片機,把cd碟放進碟片機裡,坐在椅子上慢慢地聽著**,一首歌聽下來,享受著**的節奏和歌聲,因為歌聲聽起來太悅耳了。我最喜歡聽的一首歌就是《外婆的澎湖灣》,因為我覺得那節奏好像是快樂無比的,歌聲也覺得是最好聽的。

《外婆的澎湖灣》這首歌也是我第一次聽過的歌。

我的愛好是運動。我打籃球不輸給別人,踢足球比人家厲害,跑步又是最快的,跑起來好像比劉翔還快。我還有乙個小愛好就是製造學習軟體和查詢資料。

我長大了後,我想實現乙個心目中的夢想,就是想當一名運動員和電腦子軟體總經理。

這就是我,我自已就是這個樣子。

以《最重要的》為題寫一篇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誠的人是最重要的 誠實,就要真誠、實在;守信,就要信守諾言。說話誠實、做事守信,就會贏得合作、贏得尊重、贏得友情、贏得信賴。誠實守信是乙個人一生都要遵守的基本道德準則。

「狼來了」的故事、「順手牽羊」的故事和「曾子殺豬」的故事,同學們都非常熟悉了。這些故事再三地告訴我們:要「誠實守信」,不要「見利忘義」。

由於誠實守信,大家對他更加崇拜;由於誠實守信,得到了大家的原諒。而到處說謊、說話不算數、允諾的事不兌現、明知時間卻總是遲到,這些表現則會使自己遠離夥伴、遠離集體,陷入孤獨的境地。要成為誠實守信的人我們應當怎麼樣做呢?

首先,在學習上必須有老老實實的態度,懂就是懂,不懂就是不懂,決不要不懂裝懂,更不能抄襲作業、考試作弊。其次,對老師要講真話、說實話、不撒謊,做了保證就要努力做到。再次,和同學、朋友相處,應該真誠坦率、言行一致。

「見利忘義」的事是萬萬不能做的。偷拿一塊橡皮,就會在自身道德的長城上開啟乙個小缺口。小時候偷拿一塊橡皮、一罐飲料,長大後就可能盜竊國家資財。

犯罪的道路,是從第一步走出的。我們不能讓道德的「長堤」毀於見利忘義的「蟻穴」。誠信是那麼的重要,就正如伊索說的那句話一樣:

說謊話的人所得到的,就是即使說了真話也沒有人相信。常常流連在那虛擬的文字中,力不從心的抒寫著自己以為天衣無縫的豪邁文章;常常徘徊在街頭飛舞的廣告中,在光怪陸離的霓虹燈下,想深夜網上那份虛擬的愛情,我們便丟了」真誠」這個背囊,雖說是我口說我心,我手寫我心,但我們還是為自己的文章塗上了五彩的面具,雖滿口乙個」義氣」,我們還是習慣戴上偽笑的面具,在堅硬的水泥殼下忙碌! 真誠是什麼嗎?

難道只是當立下誓言時那份爽朗的笑聲嗎? 難道只是深夜網上那份虛擬的愛情嗎? 不,都不是!

真誠是對自己的一種尊重,是對過去的肯定,是對現在的追求,更是對未來的承諾! 」真誠」是君子最重要的美德,翻閱詩書,我們不難看到:劉備因以一顆真誠的心打動諸葛孔明,三分天下,成就霸業;而梁山上,那幫英雄好漢一諾千金,為一顆真誠的心而兩肋插刀。

真誠的人,一分輕鬆,一片坦蕩,一身磊落! 寶釵在賈府中做得面面俱到,卻還特地送上讓紫娟傷感落淚的舊物,她受到唾棄,承擔罪責;黛玉雖荷鋤葬花,楚楚可憐,但卻以真愛讓世人感動、憐愛。這一切的一切,不都只是因黛玉身上閃著乙個字——真!

歷史之書在告誡我們:只有做真誠的人,才能免受唾棄,只有做真誠的人才能受到尊敬,只有做真誠的人,才能名垂青史! 真誠是什麼?

是寒冬裡的一縷暖陽,是盛夏中的一股清泉,是滿溢熱情的香檳,是晶瑩剔透的水晶?還是蝴蝶翅膀裡不經意的感動? 做乙個真誠的人,生活中也多了一絲感動,一絲溫暖!

以《這就是我》寫一篇作文

4樓:昇平♀公主

這樣的作文不是應該你自己寫麼……

才寫得出你自己的特點呀

想想你有什麼優點或者與眾不同之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也要寫,命苦啊

以《我》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6樓:商墨徹毋辰

時間匆匆的從我溜走,一切都好像過得那麼快。轉眼間,我都快六年級了,現在,我恨不得時間能夠停留在此時此刻,停留在美好的回憶中。

我,現在已經11歲了,不再是那個牙牙學語的小孩子了,不再是那個總是以為父母的冉進穎了。我,現在已經是個小大人了,要學會自己獨立生活,懂得如何和別人相處。

六年級,意味著小學生涯即將過去。意味著我要給父母老師乙個回報了。六年級,意味著我的六年學習有乙個測驗了,結果如何,那得靠自己的努力。

媽媽,我要對您說聲對不起,這幾年您為我付出得太多太多。您的愛猶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心裡黑暗的世界,您的愛可以累積成一座山。我想,一聲謝謝是永遠不夠的。

您常對我說好好學習才是最重要的。老師說,父母總是叫自己好好學習,有些同學根本聽不進去。而我卻不,因為那一句話,是媽媽所有的期望,難道不是嗎?

有的同學總是閒父母嘮叨,父母讓你多加衣服你根本不在意,而等自己發燒後,才知道該聽他們的話。

老師,我要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們太不懂事,惹您生氣了。雖然您總是說學生的成績對自己沒有什麼,但是我知道,您當然希望你教出的學生各個出色、優秀。您的良苦用心,也許我們還沒有體會到,等自己長大了,才知道,自己錯了。

現在不好好學習,你以後的生活怎麼辦?我們生活在乙個充滿競爭的世界,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

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來做最有益的事。

爸爸,我要對您說聲對不起,有時候我晚上才回家,讓您擔心了,爸爸,您也總是勸我好好學習,您表面上總是那麼不關心我,可誰都知天下父母心。您乙個人辛辛苦苦地工作,很累,我知道。您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別太累了。

爸爸,相信我,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站在鏡子前,鏡子裡出現了乙個看起來比同齡人大了許多的女孩子:一公尺六五的身高,有些胖,一頭烏黑的頭髮,長長的劉海像簾子一樣從額頭上垂下來,都快把眼睛遮住了,胖呼呼的臉蛋讓人看了就想捏一捏,眼睛不大不小卻閃爍著光芒,嘴巴不大但能說會道。這就是我,乙個白羊座的女生。

人們都說白羊座的人酷愛自由,喜歡針鋒相對和竭力為維護自己的看法而辯解,富有挑戰精神,直言不諱,敢於進擊,不怕挫折。個性奔放,熱情,直率,獨立,同時也最愛新鮮感。我的性格正是如此。

正因為我的直言不諱和能說會道,在課堂上表現出眾,我常常瀟瀟灑灑,滔滔不絕地表達出自己的觀點,這一點得到同學和老師的公認。

可能是因為我屬牛的緣故吧,我的脾氣特別犟,常常會因為自己和別人的觀點不同,和別人爭論,贏了,我跳上半天都覺得不盡興;輸了,我可不服氣,非要再來乙個回合。記得有一天老師讓我們開展一場辯論會,全班分成正方和反方,一開始大家都非常積極,可是到後來,我們這一方的同學都發現這個辯題對我們一點有利條件都沒有,許多人都準備放棄了,就剩我和兩個同學在和對方辯論,結果,我們輸了,可我就是不服氣,要求再來乙個回合,在接下來的兩個回合裡,我們越辯越勇,獲得了最後的勝利。

我的興趣廣泛,拉小提琴,打桌球,聽**,唱歌,都是我的最愛。哦,對了,我還特別喜歡讀書。書是我的好老師,能處處給我啟迪和幫助;書也是我的好夥伴,能在我寂寞的時候陪我說說話,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聽我傾訴。

不管是什麼書,就算是讀上幾十遍我也不覺得枯燥無味。我特別享受在下雨天邊聽**邊看書,真的是別有一番滋味呢!

說到拉小提琴,那可真是一段漫長而又艱辛的經歷。我今年12歲,小提琴就陪伴我度過了我三分之二的生命。兩年前,我順利通過了小提琴十級的考核。

通過小提琴的學習,我也明白了只有在磨鍊中才能成長。由於對**的熱愛,我參加了聲樂的學習,也通過了聲樂最高端九級的考核。在桌球的練習中,我憑藉著我的牛脾氣,從不放棄,就算受傷了也是隨便包紮一下就繼續練習,終於我獲得了市團體三連冠和南京市第六名的好成績。

小時候,我就有乙個遠大的理想,希望長大以後能踏出國門,進入世界頂尖級大學之一的哈佛大學學習,成為一名哈佛女孩,畢業以後能成為一名為大家排憂解難的心理醫生。我相信,只要我一直向著這個遠大的理想不斷努力,不斷邁進,就一定能實現它。

「愛好出勤奮,勤奮出天才」,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也是我的人生格言。大家都認識我了吧?希望能和大家成為好朋友。

寫重要的事,寫一篇重要的事

我的家人 同學們,你們的家人是怎樣的呢?我的家人是酸甜苦辣的,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酸,三姑 我的三姑是個很兇的人,每次我看電視的時候,她都會說 你做完作業沒有?我說 做完了.三姑說 給你買這麼多書是幹什麼的,擺景呀?回房間看書去.甜,爸爸 三姑雖然很兇,可爸爸就不一樣了,爸爸可疼我了,我要什麼爸爸都會...

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急

親愛的爸爸 您好!真想給你說說心裡話,您還記得那天晚上發生的事嗎?那天晚上您回來得特別晚,我和媽媽都知道你一定又喝酒了。我想您平時是乙個多好的爸爸啊!但你太喜歡喝酒了,甚至因為喝酒差一點毀了我們這個家。夜深了,您跌跌撞撞的回來了。媽媽心疼您,勸你少喝點,而你竟然罵她,媽媽傷心極了,就帶我去姥姥家,你...

怎樣寫一篇好作文,怎麼寫一篇好作文

題目好。俗話說題好一半文嘛 呵呵。當然是命題作文就算了。注意文體,比方說記敘文的話就必須寫成記敘文,六要素那川嘗貶妒撞德鱉泉搏滬些都要有,這些都是給分點,尤其要注意細節描寫,一定要寫細!細節決定成敗啊!分段正確,語句通順,無錯別字。結構合理,字數符合要求。有真情實感,這個很重要,那些無病而呻的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