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學校新開的專業一般都怎麼樣,一般學校新開專業怎麼樣,好不好?

2022-04-26 04:09:34 字數 3039 閱讀 1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有,最多不叫這個名字了,造價這個專業重實踐,你可以看下網上陳陳講的造價,練習技能.

一般學校新開專業怎麼樣,好不好?

2樓:虯龍封印

我學的就是新開的專業,對外漢語。說白了,學校開設這個專業,前幾年的學生都是被當做實驗的小白鼠了,而且,剛開的新專業學校一般沒有乙個系統,科目設定不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屬於建工學院,有三個專業,建築、土木、給排水。學院整體實力還不錯,給排水應該也不差。我是土木的

4樓:

那你要看這所學校在新開專業相近的專業的領域實力如何,打個比方,假設某學校計算機專業十分厲害,那它新開乙個軟體工程專業就問題不大;飛行器設計好的學校新開飛行器動力工程專業也沒問題;通訊工程強的學校新開物聯網工程也不會太差(當然物聯網專業剛出現);反之,以理工見長的學校新開個文學專業一定很差,財經類學校開小語種專業通常也不會好,郵電類院校要是開個土木工程專業就千萬別去做試驗品了。所以你仔細研究與那專業相近的專業怎麼樣就行了,會計學的話可以看看統計學的水平或是財經類的整體水平,總之,你應該能是找到類似專業的。 (我自己的答案)

一般來說大學新開的專業會不會都比較怎麼樣?

5樓:憤想事成

新開的專業 一般招到的人會少點。

新開的專業一般情況下學校會重點照顧的,所以在新開的專業是蠻好的。裝置和師資基本是不用擔心的,學校也不會拿這個開自己玩笑的。

大學都是靠自己的,所以新開不新開,其實是沒什麼太大的影響的。

6樓:找到那一撇

也還好。

相對於那個學校的王牌專業來說,是稍微差點。但是學校新開專業也不是草率決定的,裝置和師資基本是不用擔心的,學校也不會拿這個開自己玩笑的。

不用考慮這個專業是否新開,就算是新開也不會出現沒有裝置、老師不專業這種情況。當然,每個學校都有乙個比較好的專業或者系別。

7樓:興力高_曹軍

新開的專業一般不怎麼樣,沒有前期積累,專業學生又少,設施也不齊全需要慢慢補齊。

但如果是國家重點扶持的就不一樣,有撥款,有福利政策。

專科學校的校企合作專業怎麼樣?

8樓:518姚峰峰

校企合作做到了應社會所需,與市場接軌,與企業合作,實踐與理論相內結合的全新理念,為教容育行業發展帶來了一片春天。

當前社會競爭激烈,包括教育行業,大中專院校等職業教育院校為謀求自身發展,抓好教育質量,採取與企業合作的方式,有針對性的為企業培養人才,注重人才的實用性與實效性。校企合作是一種注重培養質量,注重在校學習與企業實踐,注重學校與企業資源、資訊共享的「雙贏」模式。

9樓:wuli蝸牛

這個要看學校的層次以及合作的公司及專業,最後選擇一些辦學層次比較好的公辦院校

10樓:嚕啦嚕啦啦啦

因為校企合作

bai目前來說發展不算du很成熟,而且認zhi同度不夠高,dao很多企業和學校在合作版方式上,在學權費收取上、在培養模式上都是有區別的,要區分校企合作好不好,也有幾個標準:

1、學校是否為公辦院校,學校專業合作的方向是否有前景。

2、企業實力,一般來說企業會給學校投建機房,課程置換等需要資金和師資,因此也要看企業的師資和資金。

3、合作形式,很多企業和學校是訂單模式,那麼後期學生的發展是會有很多限制,類似於很多定向專業。但是目前也有很多職業培訓企業和學校合作,主要合作方式就是校內學習+校外培訓,可以學習基礎知識和專案技能。學生畢業之後可選擇的道路會廣一些。

比如公升學,比如考公等不收影響,目前這種模式是相對比較好的。

4、學費收取:很多校企合作是學校收費,企業也收費,正常情況下教育部批准的校企合作專業,只由學校統一收取學費,企業無權和學生收費。

最後,什麼專業,什麼學校,都可能出人才,選個有前景的校企合作專業,比在普通的專科專業要強。

11樓:志願填報找勳哥

校企合作的專業應該如何選擇,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對高三考生和新高考考生家長在如何選大學,如何選大學專業,新高考志願填報上有一定的參考作用。

12樓:芮意進取

校企主要講師和來

課程個貼近社會企業

源需求,bai比如上的電商運營課程,

專科學校的臨床醫學專業怎麼樣?

13樓:張廖誠蒲妝

醫院招聘都是要考事業單位的,一般的招聘要求如果是臨床的已經要求是研究生了,你連考試的資格都沒有,去讀友啥用

為什麼說三亞理工職業學院是個坑人的學校啊?

14樓:大嘴小新

還可以的,只要你認真學就好,因為這個專業是新開的專業,學校也是新開的學校,一切都在進步中,三亞理工有很多專科學校沒有的優勢,因為是在三亞學院共享資源的,老師很多都是教本科的老師,硬體也是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啊,三亞理工用的基礎設施跟三亞學院是一樣的,師資也差不多,新建的教學樓、宿舍樓比三亞學院的還好,所以我覺得那個學校應該比一般的專科學校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理工與三亞學院本就是乙個學校的好不好。名號不同而已。

現在工程造價這個專業,專科學校畢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專業專科不怎麼行了,主要是現在本科工程管理畢業生太多,一般都願意招本科生,如果是男生的話,找工作只能算是一般,女生不好就業的!專業知識來說專科就沒問題了,主要問題在學歷上面,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18樓:旅靡

還行吧 但是畢竟是個屬於 理論性的 不同與 室內設計那些 操作性強一些的專業 一般學校還是願意找 本科生

19樓:男人應強勢

男生就業方面很廣,煤礦的公司是不會要女生的,工程造價專業都不行

宜春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簡介 宜春幼兒師范高 等專科學校建立於1906年,其前身為宜春學院高安校區,是專科層次普通高等學校,由宜春市 主管,坐落於江西省高安市。據2017年學校官網顯示,學院現有教學裝置1902.23 萬元,圖書25.18萬冊,電子圖書140萬冊。2014年3月,江西省人民 發文同意在宜春學院高安校區的基礎...

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啊

這是目前湖北省在武漢唯一的一所專科公辦學校學校的市場營銷 國際經濟與 電子商務三個熱門本科專業學費為5200元 年,其他本科專業學費為4000元 年 專科專業學費4000元 年,住宿費均為500元 1000元 年。學校現設有財政學 會計學 註冊會計師方向 財務管理 市場營銷 電子商務 國際經濟與 6...

肇慶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宿舍怎麼樣?

校區比高中小很多,鼎湖的宿舍環境相比端州來說好很多,但是很窄,窄到多乙個行李箱都放不下,每天都有什麼衛生大檢查煩到你懷疑人生,端州校區的宿舍聽說是十到十四人間,完全像是農村建設,還是公共廁所浴堂,並且肇慶完全是個山城,看起來一點都不發達,能不來就不要來,還有很多很多奇奇怪怪的要求讓你們去做 來自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