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醫學專科學校畢業生就業率怎麼樣

2021-03-04 06:56:19 字數 1028 閱讀 5772

1樓:匿名使用者

菏澤醫學專科學校是一所省屬普通高等醫學院校,建立於2023年,座落在馳名中外的牡丹之鄉——菏澤市。建校57年來,形成了結構合理的師資隊伍;具備了功能齊全,條件完善的教學設施;營造了幽雅舒適的校園環境;樹立了嚴謹、求實、團結、奮進的優良校風。學校占地面積44.

99萬m2,規劃1000畝的新校區一期工程正在曹州牡丹園西側建設。校舍面積18.5萬m2,圖書51.

9餘萬冊,並建立了中國期刊(醫藥衛生)學術文獻二級檢索站,教學儀器裝置總值達2700餘萬元。現有教授、副教授96人,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46人,其中擁有包括山東省教學名師等10餘名省級優秀教師,有4名教師被山東大學醫學院聘為碩士研究生指導教師。我校還聘請了諾貝爾醫學獎獲得者、美國哈佛大學教授、世界著名醫學科學家蓋蒂謝克教授為我校的科學顧問、名譽教授,常年有外籍教師任教。

全日制在校生6600人,夜大學在校生1000餘人。

學校設有臨床醫學、護理學、麻醉學、中西醫結合、口腔醫學、藥學、醫藥營銷、助產等8個醫藥專業,其中臨床醫學專業含輸血方向和全科醫學方向。現有臨床醫學系等8個教學系部;設有醫學形態學、醫學機能學、醫學分析學、臨床技能、護理學、口腔醫學、藥學等8個綜合實驗室以及微機教學中心、電化教學中心、語音教學中心、針炙推拿研究所、特色醫療研究所等。附屬醫院3所,教學醫院、實踐教學醫院36所,實習病床20000餘張,另有藥廠、藥檢所等藥學專業實習基地5處。

幾年來,先後承擔教育部及省、市級科研課題144項,其中58項達國內領先水平,72項達國內先進水平,獲國家專利21項;編寫教材、教學參考書及學術專著100餘部,發表**1000餘篇。其中參編「十一五國家級規劃教材」19部。《藥理學》2023年被山東省教育廳評為省級精品課程。

學校定期出版發行《菏澤醫專學報》和《菏澤醫專報》。2023年順利達到全省普通高等學校教學評價合格標準;是山東省普通高等學校教學管理先進單位、省級衛生先進單位、省級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單位、省級文明單位、省級文明校園等。

學校注重對外交流與合作,與山東大學醫學院聯合舉辦在職研究生進修班;與青海醫學院、濰坊醫學院等聯合招收**教育本科班。2023年經山東省人民**批准,與加拿大格蘭特

現在很多學校都說畢業生就業率在90以上是真的嗎

肯定不是!比如高中說公升學率90 以上,其實呢,只要能收到通知書不管上不上都算進去了。也就是說你在那樣的學校畢業後,不管你去不去學校推薦的地方上班,學校都按來招人的名額和畢業生人數的比例來算。推薦的工作地點 待遇你都未必滿意,所以去的不多。所以絕對性的90 以上肯定不是真的。只要有手有腳.都可以找到...

濟南西站到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濟南校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 38路 k911路 k164路,全程約16.1公里1 從濟南西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濟南西站 2 乘坐38路,經過2站,到達大金新苑站3 乘坐k911路,經過8站,到達德興街站4 步行約20公尺,到達經十路德興街站 5 乘坐k164路,經過8站,到達山東醫專站6 步行約330公尺,到達山東...

濟南大學到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濟南校區怎麼走

啥也沒有,靠你近點的就是濟南大學西校區的濟南商業銀行,大約要1.5公里,在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的西面 公交線路 74路,全程約2.0公里 1 從濟南大學步行約170公尺,到達濟大東南門站2 乘坐74路,經過1站,到達郎茂山路南口站3 步行約1.4公里,到達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如何從大學院校的 查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