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學校的課程是怎麼樣的?求白天和晚上的安排

2021-03-03 21:05:27 字數 2448 閱讀 6637

1樓:梅林曉風

一般住宿的學校都是週一到周五早晨6點左右早操,8點到11點半和下午2點到4點上課,晚上6點到9點是晚自習!周6上午半天!週日晚上上自習!

專科學校如何安排課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的要求是最嚴格的時候,課程安排這個是說不准的,有時候上午或者下午課少,甚至沒有課,有充足的自由支配時間的,晚自習大一期間是要求上的,上課的時間段看每個學校的安排的,大二就松多了,還有什麼不明白的?

專科學校怎樣上課的

3樓:褒偉懋毓筠

石家莊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承德石油高等專科學校

河北工程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保定金融高等專科學校

我知道的這些學校都還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要看學校 你要是上個只有專科的學校一般是這樣的一天上八節課 但是你要是上個有本科也有專科的學校的話 基本上就不是這樣了 我就是專科生 我們學校本科、專科、研究生都有 我們是只看課程表上課的 有課就去上 沒課自由安排 完全和本科一樣的 只是課比本科還少 空閒時間非常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和學校是不一樣的。道聽途說不可信。可以去學校貼吧看看或者問問在那裡上學的朋友親戚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專科生,一天八節課,白天一天六節,晚上兩節自習課,專科生是很輕鬆的,和大學生無異

提前學習大專的課程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提前學習了以後再學相當於複習了,將來考試就會事半功倍的。機會都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的!

8樓:李坤坤的春天

太夫人圖特utghghdf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浪費,預習一下挺好。

邢台醫專必須住校嗎?護理系課程怎樣安排的?晚上有課嗎?

10樓:金光小戰士

可以住校,可以不住。家在本地離得近可以不住校,課程上大課,上午四節課,下午兩節課,也就是一天就上三門課,一門課連上2節。晚上有晚自習,住宿生上,走讀不用上。

11樓:小佳加油

你家進了就不用,護理系分好多有高職,有什麼的餓!

晚上有晚自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可以走讀,晚上上課,軍訓15天

專科學校的日常上課安排一般是怎樣的?會不會像高中的一樣整天都有課?

13樓:失色天空

我就是專科,怎麼說呢,這也得分是什麼學校了,我們學校課挺多的,不過不像高中那麼滿,下午四點就沒課了,我們有晚自習,平時還有專業實訓課,有機會時間你所學的專業知識,這是本科不具備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要上課的 除了星期六日或者其它沒安排在課程表的 但是還可以逃課呀)一般一整天的乙個星期只有3 4天吧 不同專業也是不一樣的

15樓:青衣

無論專科還是本科,無論高中還是大學。選擇權在你手上。

但是請允許我提醒一句:明天的生活是今天的自己造成的。

16樓:東方珊珊

額,,專科的課程確實比本科多,如果你上本科的話就會覺得很無聊。

大學課程時間怎樣安排?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課程是一般每天四大節,上午是8:00—10:00;10:

00-12;00下午是2:00-4:00 4:

00-6:00不過每大節之間還可以休息,還有就是不是都上的,週一到周五,有可能一天上一大節,有可能全上,ok,教室是流動教室一節一換

18樓:starlink大尉

一般分為必修課、專業選修課和公共選修課這麼幾類。

必修課基本都是定的,有些是不能選的,由學校統一安排。有些可以選,但僅限於選老師。專業選修課主要是學院或系規定的,一般是排出來20種課,讓你選個十幾種,可以多選,但只要學分夠就行了。

公選就是晚上或者雙休日為主,隨便選幾門玩兒的。

必修課一般都在週一到周五的上下午,有些學校可能會在週六上必修課。各類實習一般也算作必修課,有些實習可能會佔用週六或週日的白天。專業選修課和必修課差不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每節課2個小時,中間休息十分鐘一上午兩節課,下午兩節,晚上也會有。

但是大一不會安排太多的課,專業課也不會安排,都是一些基礎課程,好比萬惡的高數

20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學校的啊,每個專業都不同的,不過總體課時不多

南昌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住宿是怎麼樣的。環境好嗎

現在星期六沒有課了 以前是星期六會上選修課 現在改在星期二晚上上選修課。有晚自習,不過是大一那一年,大二就沒有了,算不錯的。一般是每天6 7節課 不過就是大一課多點 大二大三比較輕鬆的,星期一下午第三節上班會課 星期二下都休息的,老師的話個人認為還過的去,當然要跟本科什麼的學校比肯定沒的比勒,其實學...

專科學校怎樣上課的,專科學校的日常上課安排一般是怎樣的?會不會像高中的一樣整天都有課?

石家莊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滄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承德石油高等專科學校 河北工程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保定金融高等專科學校 我知道的這些學校都還不錯了 不是的 要看學校 你要是上個只有專科的學校一般是這樣的一天上八節課 但是你要是上個有本科也有專科的學校的話 基本上就不是這樣了 我就是專科生 我們學校本科 ...

宜春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簡介 宜春幼兒師范高 等專科學校建立於1906年,其前身為宜春學院高安校區,是專科層次普通高等學校,由宜春市 主管,坐落於江西省高安市。據2017年學校官網顯示,學院現有教學裝置1902.23 萬元,圖書25.18萬冊,電子圖書140萬冊。2014年3月,江西省人民 發文同意在宜春學院高安校區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