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是在家裡玩,高考畢業後,考的不行,只考了個3本,不去讀了,想學手藝,(裝修)但是我媽又不幫我

2022-04-25 13:20:09 字數 694 閱讀 8072

1樓:尼允尚

我要是你。既然已經確定不去上學。就考慮好自己想學什麼,喜歡哪個行業,馬上就自己去找師傅,現在各行各業找徒工的很多,甚至還給你工資呢?我指的是技術行業哦。

2樓:

恩。這個,三本不意味著是垃圾。其實學校是踏入社會的緩衝帶。

接受高等教育可以提公升自身的修養。這個很重要。如果你現在去學手藝,而沒有讀書。

那三年之後將會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觀。再退回來說。因為我不知道你說的學手藝是學乙個工種還是學習裝修類設計。

如果是學手藝。那你將從乙個準大學生變成農民工。而學習專業知識的話,是需要很多的理論基礎。

和一些專業性軟體的。本人說話比較直。望諒解。

不才,在下也是3本畢業,目前是裝修設計師。工資和一些手藝師傅差不多。1-3萬每個月。

如果讓你選擇。你是希望用汗水掙錢還是用腦子掙錢呢。希望我的話對你會有所幫助。

3樓:來自龍王山說話風趣的雨天

要是復讀再考,你有信心嗎?拿找個出力的工作和上三本比起來,還是上三本好,畢竟是大學生,將來會有好一些的就業機會等著你,總比找個出力的工作現在就定性了的好。你看呢?!

4樓:手機使用者

凡事三思!三本不一定就不好!認真很重要!那怕讓你讀重點你不認真幾年下來一樣沒用!再說學技術不認真學還是不行!要平真本事才行!不管讀書和學習……!

外面打雷了,在家裡能玩電腦嗎,打雷時在家裡玩電腦會有危險麼?

最好不玩 打雷對所有的電器都不好 1 打雷時電壓容易突然升高,可能造成modem燒壞。2 打雷時電壓容易突然升高,可能造成主機或彩顯燒壞。嚴重的可能會導致事故的發生。3 打雷時特別是用 撥號的也最好不要上網,因為有可能會通過 線引起事故的。4 不要以為是專線就可以高枕無憂,因為你能保證其他方面的因素...

家裡佛堂可以供海螺嗎?就是在海邊買的大海螺殼

不能,如果是藏佛的話,就去問 高僧,沒問之前先別供就是了。不可以,佛家禁忌殺生,也不可以供奉曾經有生命的東西,供奉水果就好 海螺殼上蜂窩狀的東西是什麼?這是海螺的身體特bai徵 海螺du殼是海螺身體的鈣累積而成的。在這zhi個過程中,鈣沉澱dao的程度就像乙個正弦版波一樣。當海螺的成長速度放慢到基本...

我在家用手機大聲唱歌,會打擾鄰居嗎,我就是在白天唱歌的,唱的還行,可以說,誰也無法阻止我唱歌

我晚上都要唱歌到12點,感覺晚上唱歌才有靈魂?乙個人在衛生間,門關好,窗子留有兩手掌大的縫。儘量減少噪音,左右沒人住,上面有人住。唱好幾次沒人投訴。以後盡量在人們睡覺前唱歌。噢。那你不要太大聲啊。沒人投訴你就沒什麼問題啦。喜歡唱歌就努力噢。加油。唱歌是抄否打擾鄰居,主要取決於樓房bai的隔音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