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月了想流產,做什麼手術,痛嗎 需要多少錢

2022-04-25 13:02:56 字數 609 閱讀 8319

1樓:

引產手術,很痛,大概需要5000左右

2樓:光明月

哎,謹慎吧!已經很危險啦。

另外墮胎都是一身病的,最主要感覺好不順!真的會後悔的。

我四個月了想**,現在**引產要多少錢

3樓:我用雙腿走路

懷孕四個月的話,想要終止妊娠,需要住院引產,就已經不適合流產了,流產適合兩個月之內的早孕。引產費用在幾千元不等。

記得去正規醫院**,需要家人陪同照顧,術前要做一系列的檢查,可以選擇**引產,痛苦較小,引產後要調養身體。

**是終止14周以內意外妊娠的一種方法。如果你已經懷孕三個月,具體看多少天,如果沒有超過14周,還可以採取**鉗刮的方法。如果超過14周,就要採取引產的方法,相對安全,創傷比較小,完全流產率也比較高。

祝您健康。

4樓:袨磤素

引產手術每個醫院的收費都不太一樣,可以去晨光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費用就是要比一般的流產貴,術後還要用抗生素什麼的防止感染,而且這個還是要住院的,去正規的醫院就可以了。

懷孕得了闌尾炎,該不該手術,懷孕三個月了,闌尾炎復發,該動手術嗎

懷孕期間得了闌尾炎怎麼辦?手術切除,還是保守?女士懷孕後,往往全家人都小心翼翼地伺候著,生怕出問題,但闌尾可不給大家賣面子 那是個週末,王女士夜裡腹部就開始不舒服,她以為是晚飯後吃了些水果,胃腸不消化的不適反應,但第二天早上王女士腹部疼痛的症狀仍然沒有消失,感覺疼痛症狀可以忍受,也就沒在意,就照常上...

懷孕月準備流產,應該注意什麼,懷孕2個月準備流產,應該注意什麼?

我認為你在有這個打算的時候,最好還是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聽取醫生的建議,因為我們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任。其次,我們還應該調節好自己的心態,避免因為流產導致自己的情緒壓抑。為什麼要流產呢?是孩子不健康嗎?還是某種原因?如果能夠保住的話最好還是生下來,畢竟流產對女性的傷害也很大,首先要注意修養,不要吃生冷的...

車借給朋友流產去了,都用了多月了,還會有什麼忌諱嗎

阿彌陀佛。流產是大罪。他們因為流產借您車,您就不應該借給他。不能流產。殺生惡業中,墮胎罪過比什麼都重,因為墮胎就是殺人 很多人以為胎兒不屬於真正的生命,要出生以後才算生命,這是絕對錯誤的 其實受精卵形成的一瞬間,已經有個中陰身進入其中,由此獲得再度做人的寶貴機會,也就是說它已經有了靈魂。一定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