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朵雲BB霜好不好

2022-04-25 08:51:28 字數 609 閱讀 2680

1樓:七七的小店

可以去專櫃自己試用一下,如果適合自己的膚質可以選擇使用。

如何挑選:

試質地挑選bb霜時,應當取適量在手背上均勻的拍開,觀察bb霜的粉質以及延展度。首先看看粉質的細膩程度如何,能否與你的**完美貼合。粉質太粗糙的bb霜就會浮粉,給人一種廉價的妝感。

其次,看看 bb霜延展度。通常乳液狀的bb霜會比較理想的,否則質地過稠,則不容易塗抹均勻;質地過稀,防曬和遮蓋的效果可能又會稍差些。

選顏色在挑選 bb霜的時候,能與你原有膚色融合為一體才是最適合你的產品,最好能在臉上使用,並且自然的光線下去看看,這樣才能看到整體的效果。看看bb霜是不是有效 的均勻了你的膚色,並且能起到提亮的效果。

看成分在選擇時應當盡量挑選新增植物護膚成分、保濕效果顯著的bb霜,這樣可以在日常護膚的基礎上加強肌膚的營養並且可以整天保持面部水潤。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新增無香料及酒精,這樣才安全,用的才能用心。

聞味道bb霜的香味也是很重要的,濃淡適宜的香氛可以讓人心情愉悅,所以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植物型粉底不含香精,散發淡淡的植物清香,很容易識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氣墊bb吧 一般 **還不便宜 用迷尚紅bb吧

韓束bb霜怎麼樣?效果好不好,韓束BB霜好嗎?

真心實話,韓束bb霜怎麼樣感覺還行吧,不過要說遮瑕最好的肯定還是dreamtimes夢幻bb霜啊,粉質不厚重,但是臉上小豆印斑點都能遮的好自然,一點不含糊,比韓束效果好太多了,真就是專業和不專業的區別吧,用過的肯定都在清楚不過了。幹嘛不用m2夢幻bb啊?這可是最經典的bb霜啦!耗費鉅額英鎊去萬里之外...

隔離霜和bb霜的區別好不好,粉底液 隔離霜和BB霜,三者有什麼區別?

隨著美妝界的發展,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越來越小,所以不少女孩對於bb霜和隔離霜都有著乙個共同的疑問 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是什麼呢?我們到底應該使用隔離霜還是bb霜來打造完美的妝容呢?其實從功效 顏色和使用順序來說,bb霜和隔離霜的區別還是很大的。隔離霜與bb霜的區別一 功效不相同 所謂bb霜呢,是將...

人長喧朵好不好,人長小耳朵好不好

耳朵小代表早年體質弱,好靜。耳朵大小以天輪高過眼眉,地輪長過鼻尖為大耳朵。反之,則屬於小耳朵。耳反廓露的人少年運不佳,守不住財。女人耳朵的其他面相 女孩長小耳朵好嗎 小耳朵的正式名稱為 副耳 北方人有稱為 拴馬莊 意思是如果是女孩,可以招得金龜婿。當然不必太在意。醫學上稱其是 副耳 是有道理的,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