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中法師最注重的屬性是什麼,比如暴擊率法術強度之類的

2022-01-07 11:17:59 字數 2159 閱讀 3725

1樓:南柯君

智力是法師的第一屬性,但是還是要看你說的是哪個方面。pve中,智力是首要屬性,還有命中。命中不達標,智力再高也打不出暴力的dps,只有在命中達標的情況下在堆智力,急速之類的。

pvp中,智力也是第一屬性,命中5%,再就是韌性,暴擊之類的,不過天賦不一樣,以及是針對戰場或者競技場要求也是不相同的。火法主堆暴擊,其次精通;冰法主堆精通,其次智力。

2樓:83藍豚

火法:智力大於爆擊,命中湊到8%即可,其它全部重鑄爆雞。

奧法:智力大於精通,命中湊到8%即可,其它全部重鑄精通。

3樓:光亻

命中17%及格 (等級1742,德國人1639),多了浪費,少了殘廢,但只能多不能少

火法。奧法 命中及格前提下 智力永遠第一

hf 暴擊第二急速第三,精通不要全部重鑄為暴擊。暴擊一定要高,如果裝等高,急速2005就夠了

af 精通第二,暴擊第三,急速第四。最好急速少點,奧法的精髓是控藍,你打這麼快藍都洩完了。沒輸出了

冰法是pvp,我很少打,不清楚

歡迎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魔獸中法師最重要的是智力

火法智力>17%命中>急速>暴擊>精通

奧法智力>17%命中>精通>急速=暴擊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是什麼fs,不管什麼fs,智力都是優先,增加法術強度。奧法對精通要求高,火法在急速達到閥值後堆暴擊,建議上nga看精華帖,上面較詳細,且理論性更強

6樓:劍落長空

現在版本已經取消法術強度了。最注重智力! 然後第二熟悉暴擊和精通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第一。奧法急速第二精通第三。火法急速2500多少(具體忘了)後堆暴擊。冰法pvp的堆急速

魔獸世界法師法術強度和急速,暴擊什麼重要

8樓:初以彤

簡單回答:

法術強度》暴擊》急速=精通

詳細回答:

以下所有屬性比較,

僅在pve命中17%;

或pvp命中4%,法術穿透252;

才有意義,不然打不中人啥屬性都沒意義。

法術強度

法師最重要的屬性,它直接影響你每個法術的傷害加成,這個屬性只能由裝備和智力提供。(這就是為什麼,初期強調無腦智力的原因)

暴擊由於寒冰指的存在,冰法有近50%的傷害是受3倍暴擊加成的 所以滿buff33.83%暴率前 暴擊的價值是遠遠高於急速的。

滿buff面板暴擊率要達到暴擊率33.83% (boss1.5%免爆) 。

也就是說在有爪子合計食物火甲時暴擊率要達到23.83%。

無buff暴擊率20%左右(具體數值視每個人的智力決定)急速與精通

冰法的的急速卻能提供更多的寒冰指給精通帶來更多的價值。

9樓:炮戰扎古勇士

看你天賦和用途來決定

如果打pvp,那就不需要暴擊了,堆急速和精通就行pve的話看天賦決定要急速還是暴擊或者精通然後法強的話你沒法堆,裝備給多少就是多少

10樓:風語幽咽

法強優先,1:2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請問你用冰法pve還是pvp?

12樓:

wow.duowan.com 那上面應該對你有些幫助!! 多去法師論壇看看!

魔獸世界法師的法術強度命中,急速,暴擊都需要多少?

13樓:

法師的第一屬性就是法傷,任何天賦下法傷都是越高越好(當然也要平衡其他屬性,不能一味猛堆)

現在的版本法師分兩種:奧法和火法

奧法屬於前期過渡型,對急速要求比較高,暴擊則要求不大,如果你現在還是奧法,那麼在高法傷的前提下堆急速吧。

火法則是高等級(高gs)情況下的輸出天賦,多暴擊要求高,至少需要無buff下42%的火法術暴擊才能發揮出威力,這時候對急速的要求就沒那麼嚴格,大概在800左右就可以(當然命中和暴擊達標的情況下,急速也是越高越好)

上面說的都是命中達標的情況,奧法比火法命中要求低一些,因為奧法天賦有加命中的加點,火法沒有,奧法命中達標大概在330左右,火法則是在380左右。

魔獸世界術士注重的是法術傷害還是暗影傷害

主要是法傷 如果是暗傷你的輸出型別就受到限制法傷 包括火焰,暗影等一切法術傷害 暗傷 只是暗影傷害.明白了吧 法傷 包括火焰,暗影等一切法術傷害 暗傷 只是暗影傷害.明白了吧 主要是法傷 如果是暗傷你的輸出型別就受到限制.火毀輸出也是很不錯的 這要分情況來看 jjc都穿韌裝 都是法傷的就不說了這裡說...

魔獸世界法師的暴風雪是怎麼被削弱的

不止是暴風雪被削弱,而是所有的aoe技能全被削弱了。aoe技能的傷害上限為單體傷害 10。舉例來說,你暴風雪每陣的傷害為380,那麼傷害總量上限為3800。如果怪物的數量是10個或少於10個,那麼每個怪受到的傷害是380 如果怪物的數量是20個,那麼每個怪受到的傷害為 3800 20 190 如果怪...

法師24級最好的首飾搭配是怎樣,魔獸世界ICC法師最好的飾品是什麼(請說明理由,和搭配效果

魅力戒指一對。放大鏡乙個。天龍手。浪牙一把。魔法長袍一件。道士頭盔。這是在店裡買到最好的裝備,也有的老區可以買到生命項鍊,魔魂手鐲,紅寶石戒指。魔法權仗,這對24級的法師來說是很好的了。樓上的你說的是不是盛大熱血啊?魔獸世界icc法師最好的飾品是什麼 請說明理由,和搭配效果 277外物和264望遠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