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虎躍近義詞,求解,龍騰虎躍近義詞

2022-04-25 06:14:54 字數 1096 閱讀 1362

1樓:匿名使用者

龍跳虎臥、

朝氣蓬勃、

生龍活虎、

英姿勃勃、

活龍活現、

龍馬精神、

生氣勃勃、

龍翔虎躍

2樓:贛南臍橙

生龍活虎、生機勃勃、英姿勃勃、朝氣蓬勃、活龍活現……

3樓:寬寬的河

生龍活虎。身手矯健。

4樓:荔菲紫桖

它的近義詞( 生龍活虎)

龍騰虎躍近義詞

5樓:

龍騰虎躍近義詞:生龍活虎,朝氣蓬勃,龍馬精神,生氣勃勃,活龍活現。

6樓:匿名使用者

龍騰虎躍( 註釋:象龍在飛騰,虎在跳躍。形容跑跳時動作矯健有力。也比喻奮起行動,有所作為。)

生龍活虎( 註釋:有生氣的龍和有活力的虎。形容活潑矯健,富有生氣。)生氣勃勃( 註釋:勃勃:旺盛的樣子。形容人或社會富有朝氣,充滿活力。)

英姿勃勃( 註釋:英俊而富有朝氣的樣子。)

龍騰虎躍。的近義詞。

7樓:匿名使用者

生龍活虎,朝氣蓬勃,龍馬精神,生氣勃勃

龍騰虎躍

[拼音] [lóng téng hǔ yuè][釋義] 象龍在飛騰,虎在跳躍。形容跑跳時動作矯健有力。也比喻奮起行動,有所作為。

8樓:謬福汲清卓

生龍活虎,龍精虎猛.生氣勃勃

龍騰虎躍的近義詞?

9樓:neurotic_菇涼

朝氣蓬勃,龍馬精神,生氣勃勃,活龍活現,生龍活虎

龍騰虎躍是什麼意思?

10樓:大神醬團

象龍在飛騰,虎在跳躍。形容跑跳時動作矯健有力。也比喻奮起行動,有所作為。?

“龍騰虎躍”的意思是什麼?

龍騰虎躍的詞語

訴說的近義詞,訴說的近義詞是什麼憤怒的近義詞是什麼

訴說 讀音 s shu 解釋 tell recount inform 述說母親沉痛的三言兩語的訴說以及我親眼見到許多不平事實,啟發了我幼年時期反抗壓迫追求光明的思想。回憶我的母親 近義 傾訴。訴說的近義詞是什麼憤怒的近義詞是什麼 憤怒近義詞 朝氣,怫鬱,發怒,惱怒,生機,憤恨,盛怒,氣忿,生氣,憤激...

高中近義詞成語辨析高考常見近義成語辨析

比喻象醉酒和做夢一樣。28 歡欣鼓舞,動搖不穩的樣子 形容對情況非常清楚 開創今後的。11 當仁不讓。多用於事業。比喻原常相聚的人飄零離散。5 三五成群 等量齊觀 牢固得不可摧毀 形容費盡心思。岸然。荒淫腐化的生活,引出。墜 東山再起。撲。比喻自成一家。6 胡思亂想,承接 囫圇吞棗 慘。亦作 趁火搶...

“不卑不亢”的近義詞是什麼,不卑不亢的近義成語

近義詞 不驕不躁 不矜不伐 成語 不卑不亢 近義詞 不驕不躁 不矜不伐 反義詞 俯首聽命 俯首貼耳 拼音 b b i b k ng 解釋 卑 低 自卑 亢 高傲。指對人有恰當的分寸,既不低聲下氣,也不傲慢自大。出處 明 朱之瑜 答小宅生順書十九首 聖賢自有中正之道,不亢不卑,不驕不謅,何得如此也!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