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射手座與金牛座配嗎,射手座和金牛座配嗎?

2022-02-23 17:05:08 字數 1812 閱讀 3979

1樓:匠子星座

在占星學中,金牛座和射手座的相配度並不高,是需要努力維繫的一對。性格內斂、為人實際的金牛座和外表外向、內心冷靜的射手座性格迥異,但是正因不同才更具吸引力。

2樓:

一般般啦,其實不要糾結這個問題,我是射手,不是說射手女和獅子男絕配啊,我不是還是和我小男朋友分手了。真心喜歡的話都配的。

射手座和金牛座配嗎?

3樓:情感小妖姬

射手座和金牛座完全不般配,尤其性格就是兩個概念,兩個人在一起都沒有共同的愛好和興趣。

射手座天生屬於樂觀派嚮往的自由的生活,在感情裡也不喜歡被約束自己的生活和行為。同時射手座具有語言的天分和金牛座完全成對比的狀態。金牛座的性格是屬於內向少言寡語,在射手座的眼裡完全是一種老老實實本分的人,射手座最看不慣這種人,不會用自己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射手座對自己的愛情非常的直接,花錢也特別的大方,這就和金牛座形成的乙個鮮明的對比。金牛座屬於非常摳門的性格,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做事斤斤計較和朋友接觸的時候都會因為一些小事產生自私的心理。如果和射手座在一起完全就是一種三觀不同的狀態,在金錢的狀態下不可能站在一條線上。

金牛座的性格就非常保守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才會讓金牛座感到非常的幸福。從來不會讓自己的感情成長起來也缺少了乙份感情的情趣。但射手座對待自己的愛情喜歡浪漫的情懷,每天都會有驚喜出現。

這就和金牛座又有著很大的衝突,對待感情都不是在一條起跑線上,根本就不可能好好的維護兩個人的情感。

金牛座的性格非常的固執而且還有一種執著的狀態,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從來不懂得變通,射手座截然不同喜歡接受新鮮事物,從來不喜歡原來的感覺有一種喜新厭舊的狀態。這就和金牛座完全產生了不同,兩個人就算生活在一起都不會有開心快樂的時候。

所以射手座和金牛座完全的不般配,兩個人都是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三觀根本不可能走到一起。

4樓:匠子星座

在占星學中,金牛座和射手座的相配度並不高,是需要努力維繫的一對。性格內斂、為人實際的金牛座和外表外向、內心冷靜的射手座性格迥異,但是正因不同才更具吸引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射手座和金牛座不是很配,金牛會被射手的熱情嚇到

6樓:i鹿鹿學姐

挺配的吧

射手好像百搭啊,和誰都可以,就都可以互補。射手比較花心。

7樓:傻了吧唧的留著

挺配的呀。因為我自己就是射手座,喜歡的女孩就是金牛座,所以我認為十分般配的好不好。

8樓:宇宙無敵小肥羊

我覺得射手座和金牛座很配,兩個星座就是彼此互補的存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這兩個星座不是很配,因為金牛忠厚老實,射手自由奔放,不是一路人

10樓:宿碧玉凱瑞

可以的,射手座性格很好,比較能包容金牛愛轉牛角尖這個問題,很搭哦

11樓:孔令悅

我覺得挺配的。射手的人追求自由,金牛的人與生俱來比較淡定,很多事情都可以達到共鳴。

12樓:0小狗蛋兒

和金牛座配不配我不知道,我感覺射手座和雙魚座挺配的,我就是射手座,我男朋友是雙魚座,就感覺我們兩個挺配的

金牛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很配嗎,金牛座的女生和射手座的男生配嗎?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呢!射手男和金牛女絕對是看似不搭的組合。金牛女有與生俱來的淡定,她們一生都是行雲流水般的,波瀾不驚。但是對於愛情,金牛女是非常重感情的一類人,她們希望成為射手男的女眷,而不是普通的伴侶。她並不像其他姑娘那樣不合邏輯地嫉妒,她是佔有型的,對愛的理解是排他性的。她們對於愛人的判斷...

天秤座和射手座,射手座和天秤座配嗎

天秤座和射手座在一起合適嗎?看過的人才明白原來是這樣 無論在容貌或性格上,你們這一對都非常吸引人,美麗善社交,但你們好像常在作夢,作浪漫的夢,猶豫不決又不決猶豫,你們可能需要迅速下定決心,以及擁有更積極的處事態度。因為乙個天秤已經擺盪的無法平衡了,兩個天秤會是什麼樣子呢?眼花繚亂!其實當乙個天秤在擺...

屬蛇的金牛座女人跟屬龍的射手座男人配嗎

金牛座 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如果你們選擇要在一起,首先一定要非常瞭解對方,因為大有可能你們是由友情轉化成愛情,在一起前你們並沒有看清楚是否是自己所要的。金牛座不要以為和射手座的人一起挺開心的,他教你好多好玩的事便就是愛情。本質上你們兩個是相反的人,一個內向一個外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