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怎樣寫?能寫出詳細的過程嗎?謝謝

2021-03-04 08:28:51 字數 627 閱讀 3143

1樓:煉焦工藝學

三角函式的對稱軸,一定經過最大(小)值點。

2樓:丹西邦揮脕式

根據這9個數除以3的餘數,可以將這9個數分成3類:除以3餘0(即能被3整除)的:12,15,18;除以3餘1的:

13,16,19;除以3餘2的:14,17,20;這些數排成一行,每相鄰3個數的和都能被3整除,則這些數的餘數肯定是把0、1、2按一定的次序排起來迴圈出現。所以總的排法是a(3,3)*a(3,3)*a(3,3)*a(3,3)=6*6*6*6=1296.

解釋如下:第乙個a(3,3)可以看作是確定每乙個餘數的迴圈中0、1、2的出現順序,即把0、1、2按一定的次序排起來,方法數是a(3,3);後面的三個a(3,3)分別是確定餘數分別為0、1、2三個數出現的次序,比如餘數為0的3個數12,15,18是按什麼樣的次序出現呢,也是有a(3,3)個方法,同理,餘數為1和2的3個數的出現次序也是a(3,3)和a(3,3)。

這個題怎樣寫?能寫出具體的過程嗎?謝謝幫助

3樓:不能夠

這個的話你可以直接使用公式進行拆分計算就可以不複雜。

f(x)=b²x-a²

這是一次函式,不是奇函式。選b

求解這個題的詳細過程,謝謝,求解這個題的詳細過程,謝謝!

1 當ac bcsin abc,即 12 ksin60 即k 8 3 時,三角形無解 2 當ac bcsin abc,即12 ksin60 即k 8 3時,三角形有內1解 3 當bcsin abc ac bc,即ksin60 12 k,即12 k 8 3 三角形有2個解 4 當 容0 bc ac,即...

怎樣寫出一篇好的軟文 怎麼寫能寫一篇好的軟文出來?

想要寫好一篇的軟文,就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 一看標題就非常吸引人,一篇軟文有好的標題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第二 在軟文中潛移默化的將軟廣告植入,讓別人根據察覺不到這是個廣告貼 基本上具備了這3個條件,這篇軟文就很ok了。而優易發也是個做軟文的平台,在軟文寫作方面也還做的不錯,可以去看看。怎麼寫能寫一篇...

怎樣寫植樹的作文,怎樣寫植樹為題的作文

開頭就先引出下文 例如 1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即將臨近,我們開始紛紛保護樹林和樹木。一大半的人認為只有在植樹節才要保護樹林和樹木,我的觀點卻恰恰相反,我們不能只在植樹節保護樹林和樹木,應該無時不刻的保護著樹林和樹木。2 陽春三月,麗日晴空,暖風拂面,春姑娘迎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大地上萬物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