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多了見人煩,出門看誰都不順眼,易怒

2022-04-24 17:10:03 字數 3727 閱讀 6371

1樓:尚有福台壬

又見樓主,呵自己滿意自己的狀態而且又能過下去,別人怎麼說都無所謂;不滿意的話,就去改變一下,開始一點點,慢慢的改,最初的嘗試比較難,越往後就越麻木了,心裡就不會覺得那麼煩了我們的父母都不會一直在那兒,有一天他們老了,得病了,得需要我們幫助他們,家境寬裕還好,我乙個親戚去年年底得了癌症,現在已經花了30幾萬了,我說的是不能報銷的這部分對於乙個像我這樣的普通工薪家庭,這是很大一筆錢,我當時心裡就想,如果是我父母得癌症,治不治,治多久?(我那個親戚進行**前醫院就已經下了診斷書,說只是時間早晚問題了,但應該不會超過半年)一輩子最親的人就那麼幾個,可能很多人人都不願意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親人逝去,哪怕只能延續很短時間,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在力所能及範圍內去醫治。我覺得,也許我們都在或多或少的為別人堅持著。

遊戲是讓我能從這個比較沉悶的生活中脫離一會兒的一小扇視窗,我知道我還得在屋裡呆著,但看看外面的美景,也挺好的希望遊戲能打給你真正的快樂,而不是戾氣

2樓:業儉殷昭

lz把帖子發在這裡,顯然是希望排解自己的鬱悶,而並非是要各位看官來消遣lz的。不管lz你怎麼看我的發言,我覺得lz你還是繼續復學吧,lz既然玩得起遊戲機,想必家裡還是供的起你讀書的。看分析,我覺得lz已經做不了體力工作了,還是老老實實的做些不用很費體力的工作吧。

lz不然去上學,不然去隨便找個工作(比如說計程車司機),有份工作幹就會比現在充實一些。

3樓:秋驪蒼清婉

不是得病,是墮入魔道了。校園**;出租劫持;馬路**等諸多報道迴響在耳邊。

問:不想上班,不理人,討厭跟任何人打交道,脾氣暴躁,看什麼都不順眼,煩躁易怒,害怕聲音,怕強光,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是什麼原因使你變成了這樣啊?或許生活壓力或許感情不合等等的一切,你要勇敢面對生活,看看外面的那些殘疾的乞丐他們都為了生活奔波,你又有什麼不可以的呢?改變一下你的心理狀態,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小鳥那弱小的生命每天為了生活找蟲子吃,嘰嘰喳喳的和它的家人朋友在一起,我想你是乙個人,你的生命是珍貴的,請不要胡思亂想!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非專業認為:自閉嚴重,應該先嘗試建立信心,建立信心就要從小事做起,比如成功做乙個題,成功做乙個手工藝品等等,難度再適度提公升,每成功一次你會覺得自己能行,而且還能建立耐心,提公升動手能力,動習慣了就不惰了,認真的做一些事情還可以分心不用去想曾經的傷心或者憂傷現在的經歷,總之有自信什麼都不怕,至於聽覺視覺可以慢慢適應的,不用怕,你能自我認識證明你可以的!

6樓:開雙刀的白菜

厭煩期,很正常,習慣就好

7樓:匆忙的太陽

是抑鬱症,要多出去走走,多接觸些開心的事,我以前也這樣過

8樓:

和我一樣出門怕這怕那

9樓:憑康適

有一點的神精綜合自閉症,要多加注意這是神經急病的前兆

10樓:薔薇_花香

是吧 你想乙個人呆著 也可以 不過你最好在網上多個朋友聊聊 不然真的很危險

11樓: ★學煎熬≥少浪費

你有想在樓上想往外的看而想跳嗎?如果有有可能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有一段時間確實煩的看什麼都不順眼想殺人

煩躁,易怒,愛發脾氣,看什麼事都不順眼,情緒不穩定,人多的時候嫌煩

13樓:溫馨

學會控制調整自己,這樣下去,只會影響自己的身心健康。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以後生活的幸福美滿,也必須調整。ok

看誰都不順眼 人際關係差 只往壞的方向想 易怒 心煩,感覺老公不夠愛我 而發脾氣吵架 這是怎麼

14樓:春水之歌

想對你說一些話幫幫你,

15樓:小林傳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唸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18歲。非常易怒,看誰都不順眼,討厭我媽成天叫我陪她做著做那,我高三,很多功課要做,她還我一不去就

16樓:酷狗不是張學友

老人都這樣,你還年輕,很難去理解的。等你過了四十歲你就明白了。

17樓:羋筱樂

我有段時間也這樣..覺得他們明明做錯了卻死撐..想開點吧..

平靜下,偶爾用自己的方法減下壓,高三壓力特別大的,你如果不想被你媽叫著做這做那可以跟她好好說,其實只要口氣好一點跟她說你的壓力,她肯定會理解的

18樓:於文方正

心理健康狀況不佳,我也有類似經歷,原因很多。躲在臥室裡寫字或塗鴉,唯有靜下來才能烘焙、釋放濕冷的心靈。且記:止怒!

19樓:拿著竹竿當馬騎

壓力太大,說不定哪天晚上你睡著了你父母在偷偷的說你的事,偷偷的哭。

20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期,壓力大,思想不成熟

21樓:龍哥專治感情

高三心裡應該成熟了,深呼吸,,,,,

22樓:大地飛洪

你麻煩了,叛逆心理!

最近一段時間總是莫名的心煩!脾氣也是特別暴躁易怒!健忘!看什麼都不順眼!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謝謝

23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bai 您好,一般du說來,這是屬zhi

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dao可版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權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

意見建議:建議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您親自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我睡眠少.煩躁.易怒.看什麼都不順眼

24樓:不皮不開森

請調節好你的心情和心態,你要相信生活是美好的,就看你怎麼創造。憤世嫉俗是沒用的,只會害了你自己。

最近心情不好.易怒看誰都不順眼是什麼病還是心理疾病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調節心情,建議看幾部搞笑的電視劇集放鬆自己,推薦古靈精探,愛情公寓,神鬼八陣圖,李衛當官等

26樓:我才是草根

要麼是大姨媽來了 要麼是失戀了 輸錢了

27樓:桑沛文

心裡疾病,我最近心裡煩,我聽到我不太喜歡的話說話我都嫌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都會有幾天心煩意亂。

29樓:仟絔度

你上火了。卸下火去。

30樓:

不是病,是氣候影響的情緒變化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心情不好.易怒看誰都不順眼是什麼病還是心理疾病感覺就是心情不好,

為什麼ps4光碟玩還要儲存空間?遊戲買多了快沒記憶體了怎麼辦

ps4光碟遊戲為增加載入速度,第一次放光碟安裝時會把所有資料拷貝到硬碟裡,光碟後面只充當驗證。把所有資料用更大的行動硬碟備份下來,買塊2t的硬碟換上再還原上去吧 清理硬碟就行了。把不玩的遊戲刪掉。因為光碟只作為驗證,不玩的遊戲刪掉啊,你不可能一次玩那麼多遊戲吧。光碟讀取速度差硬碟很多吧?全靠光碟讀取...

急啊高手請進 玩大型遊戲遊戲和看影音,一下配置好不好??給個詳細建議哪裡搭配不好

這套配置已經很好了,遊戲電影不在話下。建議你的電源換個好的,方便以後公升級用。推薦使用航嘉寬幅王的電源,做工不錯,過壓保護。最後祝你裝機愉快,天天有個好心情。9800的顯示卡夠牛了 玩3d遊戲都沒問題了行了 不用換了 不過24寸用不著 不是顯示器大了好也不是大了就能亮眼 真用不了那麼大的 19 22...

找遊戲,以前看別人玩過,在pad還是手機玩的忘了,觸屏

口袋英雄 才開始是兩個,乙個牧師,乙個戰士。後來變成三個,加了乙個射手,或者法師自己選,然後又加了乙個,要麼射手,要麼法師,公升級法師的技能公升級到乙個瞬移後法師 就可以瞬移了,但是公升級技能要遊戲中的鑽石,打過乙個新關,系統送你的鑽石越多。鑽石也可以公升級其他人物的技能。絕對是,求採納,求點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