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問題,漫畫405話裡宇智波斑對佐助說得關於他哥哥殺全族的真相是真的嗎

2022-04-23 17:55:07 字數 3528 閱讀 2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真的~~~要不然鼬佐之間的事豈不是沒完沒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啦~不然的話劇情就沒辦法繼續下去了啦~我們試想一下,如果左助說這一切都是假的,那麼他的想法很有可能就會和現在的相反了;還記得開場動畫上鳴人和佐助的畫面麼?我估計岸本就是要按照這個劇情發展下去,一邊是為了追求自己的忍道而努力要成為火影的,保護整個木葉的預言之子,一邊是一心要毀滅木葉的宇智波的最後一人,從斑的描述可以看出,這是斑和一代火影鬥爭的延續,哎呀,推遠了~~~但是如果鼬的故事是假的,那麼這一切也就不成立了~~~

3樓:久保田稔

應該是真的吧……如果做到這個地步的鼬還是壞人的話,我對岸本真的沒話說了……而且根據岸本一貫作風,基本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辛酸史,鼬這個設定完全符合他的做法,嗯,堅信是真的!!

4樓:於白亦

鐵定是真的~~ 同上,這也是對於zz,對於u的乙個交代~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鼬不是說佐助太弱了嗎,讓他長大後再來殺他,根本不存在關不關心的問題.

6樓:死也愛紅豆女王

鼬死了,佐助後悔死了。其實鼬對助還是可以的。

宇智波斑為什麼要告訴佐助真相?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目的是為了拉佐助入伍,讓他憎恨木業,然後毀掉木業,得到九尾。還有我認為想借助佐助除掉像團藏這樣的高手。

然後我認為他說的應該不是百分之百的真相,就滅族來說,他也參與,不然就算鼬再怎麼厲害也不可能乙個人無聲無息的在一夜間乾掉全族,還有宇智波止水的實力和鼬不相上下,沒有斑的幫助殺他很難。還有就是九尾的事情是他幹的他也說成是自然災害。

至於你的補充問題 我認為以現在的情況不可能 因為漫畫佐助已經殺了團藏。而且為了殺團藏。連香磷也不顧了,直接一起捅了過去,還差點殺了小櫻,這樣看來他已經被仇恨蒙蔽了一切。

還有自己乙個人挑戰五影。如果像你說的這樣。他是不可能這樣輕舉妄動的。

8樓:

宇智波斑想毀滅木葉,而佐助在知道了真相後,也會憎恨木葉,想毀了木葉為宇智波家報仇,這樣他就有了乙個強大的助力,毀滅木葉會更容易,也可以趁機把鳴人帶走,取出九尾,離他的最終目的又進了一步。

9樓:憶菱乿

想讓利用佐助恨木葉,再利用佐助對木葉的恨,幫助自己對付木葉

10樓:失火的夏天

第乙個問題略 ,第二個: 不可能, 你有沒有看佐助哭得好傷心, 他對木葉的恨 ,即使是他哥哥也不可能磨滅, 因為木葉、他殺死了至親。因為木葉、他失去了最愛自己的人。

因為木葉、他做下了不能也不可能後悔的決定。所以佐助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他要摧毀木葉, 是真心的, 回答完畢,

斑在火影忍者動漫360集 因緣 裡面跟佐助說的話是真的嗎,如果不是那真相又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但是有很多內幕,宇智波一族是u和斑還有團藏滅掉的,斑的強大已經不是人類的範圍,他是第三個六道仙人,甚至說一切都是他安排的。我看的漫畫

12樓:匿名使用者

半真半假,關於鼬方面應該是真的,但對佐助隱瞞了自己的所為,總之說的都是為了誘導佐助

火影裡的宇智波家族的問題 80

13樓:渠紫安

1.疼愛弟弟,也為了讓他變強吧。我覺得那個時候斑不是被大家都當做死了,鼬去哪殺他啊。就算到曉發現了他,那時候他任務也完成了,沒必要再殺。

2.是,別的不說,就看他死前戳了下佐助的額頭,還是個溫柔的哥哥啊。

3.為了利用佐助啊,當然。斑的目的是摧毀木葉,重振宇智波。因為當初他敗給了初代,才讓初代成了火影,他很不甘心

4.是木葉高層下了讓鼬滅族的命令,讓他揹負了這麼多年的仇恨,而且還承受著被自己最愛的哥哥背叛的痛苦,再加上滅族只恨,是個人都想報仇吧

以上,望採納~

14樓:小公尺麥麥

a1.鼬滅全族是木葉上層的命令,不殺佐助是因為對鼬來說佐助的性命比村子更重要(弟控啊就是)。斑那可是宇智波家族初代首領啊,木葉上層不知道斑還活著所以要滅的全族中不包括斑,就算包括鼬也殺不了= =

a2.鼬那叫時刻為佐助著想,死了都在為佐助著想。

第一:滅族的時候寧可違抗木葉上層的命令也沒有殺佐助。

第二:鼬和三代約定讓三代保護佐助,三代一死鼬立馬現身木葉,為的是告訴木葉上層他還活著,他們不可以動佐助。

第三:以後每次鼬和佐助見面,鼬都沒有殺佐助。

第四:鼬和佐助決鬥他是做好了死在佐助手裡的準備,幫助了開萬花筒寫輪眼,還附贈天照。

a3.斑這麼做是為了得到佐助。鼬應該是擁有某種斑忌憚的力量,斑認為他一定是把這種力量給了佐助(其實是鳴人)。

得到佐助,就多了一支強援幫他得到最後的兩隻尾獸順帶滅掉木葉,畢竟曉已經不剩幾個人了= =

斑的目的是收集全九隻尾獸,得到十尾並作它的人柱力,對全世界使用月讀,操控全人類。

a4.是木葉上層給了鼬如此痛苦的人生,是木葉上層下達了滅族的命令,佐助毀滅木葉是為鼬報仇、為全族伸冤(好樣的小少!!!)。

15樓:笑謸糨糊

我來回答,包您滿意

1:應為佐助是鼬最愛的弟弟,另乙個方面:鼬厭惡戰爭,而宇智波家策劃謀反時,佐助並沒有參與。斑是宇智波家很久以前的首領,是宇智波家的人,鼬不殺斑是應為他打不過斑。

2:鼬是愛佐助的,詳情請見第361集中佐助對鼬的回憶。

3:是為了讓佐助對木葉萌生強烈的仇恨,目的是讓佐助加入「曉」,並除掉木葉。

4:就是因為斑說的話而對木葉萌生仇恨,還有乙個方面:佐助在知道鼬的真相後心痛不已,以他的觀點來看,他認為是木葉害的宇智波一族滅門並害死了自己的哥哥。

佐助的哥哥鼬當初為什麼要把全族滅門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樓下那個打字最多的一樣!就是他說的,宇智波一族是曉殺的,目的是為了讓鼬加入曉,但是鼬不加入,最後鼬為了保全自己的弟弟,才加入了,另外,宇智波一族當時準備要造反的!

而當時的zz還小,鼬為了讓弟弟不墮落,能夠變的更強大,故意讓zz看到他滅全族的一幕(其實當時已經都死光了)

這些你可以從漫畫從343 開始看吧 那幾集真的很精彩!

樓主你想知道的都在那裡。鼬死後 宇智波斑對佐助說明真相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殺的,其實是宇智波斑殺的,本來連佐助一塊殺的,但是鼬答應替斑背黑鍋並且答應加入曉組織。所以沒殺佐助,所以說宇智波一族是宇智波斑殺的。

那麼你要問為什麼宇智波斑要滅掉自己一族?

其實,宇智波斑發現了自己家族正在搞乙個計畫:稱霸忍者世界。

你要知道:擁有寫輪眼的宇智波一族如果真的採取行動會引發多麼可怕的後果所以宇智波斑為了不讓更多的人受傷害,就直接把自己一族人給滅了,並且建立了曉組織,曉組織頭目表面上是佩恩,但實際上是宇智波斑(阿飛)。

權威訊息,絕對無誤。打了這麼多字,你不給我分的話,簡直是天理不容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隱情,不是他滅的。

漫畫裡卷和話有什麼區別,漫畫中卷和話有什麼區別?

卷是指發行單行本之後,一本就叫一卷 而一話通常是指在雜誌 上,一次就叫一話 至於你該看哪個,一般有卷看卷,因為一卷通常有100多頁。但是 中的漫畫,其最新的內容往往還沒有出單行本,這時候就看話就ok了。一般 的都是話 很多漫畫家 當然說的日本的啊 在雜誌上 的30頁左右 一月一一個 這為話 但是如果...

拳皇漫畫有關裡草稚京的問題,拳皇漫畫中白衣的草薙京是複製京嗎?

94 97大蛇篇中的京是真的,最後97大蛇一戰後京失蹤,實際是被nests抓走做複製人實驗了,本尊一直在沉睡中.98 2001京就都是假貨0號代替的,99中的三個京全是複製人,完成度不高.從招式縮水就能看出,99以後主角就是k了,他也是京的複製人.零號則完全悲劇,以為自己是真身.直到本尊甦醒他才直到...

新網球王子漫畫裡龍櫻親密的是哪一話

有親密過嗎?龍馬好櫻乃不適合啦。龍崎有出現過新網王裡面麼 新的網王那個女的有出過來嗎?新網球王子 漫畫中,櫻乃出場的話數 30 從沒出現過,漫畫裡也沒有 新網球王子中沒有涉及愛情的吧,自然也就沒有櫻乃 截止108話沒出現過 新網球王子1月4號出動畫片還是漫畫,龍櫻在新網球王子裡會有結局嗎?tv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