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2手電腦只要是玩單機遊戲大哥們看看這樣的配置可以不

2022-04-28 12:25:03 字數 1422 閱讀 279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說了

我只說勸你別買,這配置玩以前的遊戲是可以,但是等你玩一段時間後我相信你絕對不滿足,想玩更新的遊戲,我就是配置也落伍了,看著現在的好遊戲,我眼紅啊,可就沒辦法!@

2樓:

從筆記本方面來講,已經不錯了。

但是你要玩單機遊戲那就對是次品。

這種配置也就能魔獸爭霸3這類配置的遊戲。而且效果還不能太高。

最近新出的乃至零八年出的大作遊戲都不能玩了。

你還是先看看你要玩的單機遊戲有多少。然後看看他們的配置要求。在做商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玩啥單機遊戲?cs也是單機遊戲,gta4也是單機遊戲

4樓:司馬給你上個痛

實況最多到八,肯定會卡

生化夠了

古墓也就是初期水平。

512的現在確實是落伍點,

不過我給你推薦一下永遠的伊蘇和英雄無敵系列,當然不包括三d版的。

這類遊戲這個配置足夠了。

遊戲還經典。

5樓:dazid瓶蓋

現在一手的組裝機4000算比較好的了,如果你只想玩遊戲,花1700元買個好點的主機,2g記憶體加512顯示卡,任何遊戲都ok,再討價還價可能比這個價還便宜一點,然後買個二手顯示器不是液晶的200元以內就能下來,顯示器能省下至少1000元,2000元搞定

6樓:宿卉

問題不在機器上而是在遊戲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這個配置你現在賣500都不太可能.

顯示卡太差了,玩遊戲絕對不行.而且你還得加根512m的記憶體,又是100多元,太划不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玩一般遊戲還是有點卡

最好上個2g,威剛萬紫千紅2g 130塊

再把特效調低一點

這樣會好很多

9樓:為了解而了解

我暈..512m 80g 整合顯示卡 17的純平 要800..我七百五賣給你./`

512m的太小了一點. 玩起來比較卡. 再說加不了幾個遊戲就滿了.

沒意思.~

10樓:握住影子

玩一般的單機遊戲,不是大型的,可以。不然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不夠,跑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爛哦~!

這樣全新的也不用多少啊

你還是花2000配個全新的 還是液晶的

效能要比它好幾倍

12樓:絕戀絲雨

不貴也不便宜,還是機子沒問題,買也可以了,2年後也許就淘汰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玩什麼遊戲了 整合顯示卡玩遊戲 不太理想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兩輪的,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哪裡有好的市場?

您可以去當地的電動車修理鋪,當地的同城類 上還有當地的二手用品 上看看,應該都可以找到當地二手電動兩輪車 的資訊。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 有好的市場?既然是二手的就別指望電瓶好了 買來直接換電瓶吧 能開個五公里就不錯了,電動車比較響亮的牌子還是眾所周知的,大陸鴿 新日 小羚羊 速派奇 立馬 歐派都算是一...

我想買個二手電動車,我想買二手電動車

我個人不建議購買二手車,水太深了,新車相對要更靠譜點了,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好,這建議購買江淮iev5車子就很不錯的,好多4s都有二手車 基本是一公里沒跑,7.6萬左右 二手車餓話主要看車況行駛里程以及是否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建議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專業二手車評估師 我這電動車要買掉,新的才乙個多月,買給...

想買個二手電腦,配置如圖,主機3500,全套4000,哪位大神指導一下

看配置不錯,玩lol 吃雞都是完全沒有問題無壓力。這方面成色不同 也會有差異,如果新的話可以,舊點的話略貴。回答完畢,請採納 雖然配置的整體效能還是挺好的,但感覺還是略貴了點。這樣的配置稍微有點老,但效能還是比較強勁的。玩lol 吃雞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直播lol也沒有問題,但直播吃雞可能還是稍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