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不良與腸胃炎區別,消化不良引起的急性腸炎,吃什麼藥好得快些

2022-04-23 12:50:02 字數 1121 閱讀 474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消化不良引起急性腸胃炎,我剛剛才好,以後不能吃涼的食物,不要吃太粗糙的食物,忍忍把胃養好是關鍵啊!!

2樓:hjjk撒川

都有可能。消化不良容易引發急性腸胃炎,如果有急性腸胃炎,那肯定消化不良。你消化好還會有急性腸胃炎麼?

胃炎跟腸胃炎有什麼區別

3樓:貞觀之風

1、疼痛規律性不一致。胃炎疼痛多為隱痛,一般無規律性,疼痛範圍較廣泛,半數以上與飲食有關:而胃潰瘍疼痛有一定規律性和季節性。

2、食慾慢性胃炎多有食慾缺乏、腹脹和消化不良等症狀,而胃潰瘍病患者食慾多無改變,反酸、暖氣、上腹燒灼感較明顯。

3、便秘與腹瀉 慢性胃炎患者大便常較乾燥,可出現便秘,腹瀉相對來講比較少見:而胃潰瘍患者沒有典型的便秘或腹瀉症狀。

4、胃液分析慢性胃炎(尤其是萎縮性胃炎)患者胃酸低或缺乏,而胃潰瘍患者的胃酸多正常或偏高。

4樓:上海嘉華**

急性胃炎是由各種不同因素引起的胃黏膜、甚至胃壁的急性炎症,伴有腸炎者又稱胃腸炎。急性胃炎根據**的不同可分為兩種型別,急性外周性胃炎,包括急性單純性胃炎、急性腐蝕性胃炎、急性糜爛性胃炎;急性內週性胃炎,包括急**染性胃炎和急性化膿性胃炎,我們通常所指的是急性單純性胃炎。

5樓:李相德

我老胃病今年喝山珍微化猴菇粒倒是管用

6樓:上海徐浦**諮詢

1、噁心、嘔吐、腹痛、腹瀉:胃腸炎症狀的型別和嚴重程度取決於微生物或毒物的型別和量的大小。最常見的症狀是腹瀉,其他症狀包括:

腹痛、噁心、嘔吐、發熱、食慾減退、體重減輕(可能是脫水的徵象)、大量出汗、**濕冷、肌肉痛或關節僵硬、大便失禁等。

2、劇烈的嘔吐和腹瀉可以很快導致脫水,其表現有虛弱、極度口渴、少尿或尿色加深、**乾燥、口幹、眼球下陷,嬰兒還可表現為啼哭時少淚。嚴重的嘔吐或腹瀉可以引起低鈉血症、低鉀血症、低血壓等。飲用大量含鹽少或不含鹽的水分來補充液體的病人尤易出現低鈉血症。

水和電解質紊亂有潛在的風險,特別是對於病重、虛弱、年幼或年老的患者,嚴重的病例可以出現休克和腎功能衰竭。

消化不良,腸胃炎,可以吃榴蓮嗎

消化不良定義,孩子消化不良有哪些表現?

消化不良的症狀包括早飽 噁心 噯氣 反酸 部分患者還有腹部疼痛的症狀。但通過這些症狀,不能直接判斷患者就是消化不良。什麼是ront現象 ront現象在醫學上是指 室性期前收縮的r波落在前一心搏的t波上。在理論上,這種現象可能在電磁誘導的非同步起搏與患者自身心律出現競爭時。這種 競爭性起搏 是較早期起...

小兒消化不良的症狀,兒童消化不良的症狀?

寶寶因為腸胃功能不完善,如果餵養不當,就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一般打嗝,腹脹,以及食慾不振,口臭等,都可能是消化不良的症狀,寶媽要及時辨別,幫助寶寶解決消化不良的問題。原因分析 飲食不當,過多的食用難消化的食物,或者是腸胃功能不完善,消化系統不夠好,出現消化不良。舉措建議 如果情況嚴重,可以到醫...

怎麼治療消化不良,消化不良如何治療

建議首先注意飲食調理,多喝水,多吃些蔬菜水果,比如芹菜 蘋果 香蕉 火龍果等,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以及油膩等容易上火的食物,每天早上養成定時排便的好習慣。補充益生菌,每天可以1 2袋life space益生菌,用溫水沖服。消化不良可能是胃 小腸或大腸出毛病的乙個症狀,也可能本身就是一種疾病。其症狀包括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