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吃大了怎麼減下去

2022-04-23 10:35:03 字數 417 閱讀 2910

1樓:商務

如果胃部沒有其他問題,平常注意日常飲食即可減小胃。

分析:建議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胃鏡看看胃部的體積是不是正常的情況。

如果是正常的,那麼平時飲食適當的減少就可以達到減小胃的目的。

控制自己的飲食,但是需要保證基本的需要。

每天要少吃多餐,多吃水果以補充每天所需的維生素,還要控制每天的飲水量。

多參加鍛鍊,尤其是在飯後要注意適當的活動,不能總是坐著,只有這樣才有可能**,並且需要堅持。

不建議服用**的藥物,***都是很大的。

還有可能導致嚴重的併發症,出現厭食的可能。

2樓:於冬

是胃吧,餓幾天就好了

3樓:尋找拾金不昧

每天堅持運動 慢慢減少食量

怎麼減肚子,肚子太大了,怎麼減下去啊!

睡前30分內吃起司配紅酒 法,主要是紅酒含酒精,可幫助入眠。而睡眠時代謝慢 體溫低,吃起司和喝紅酒,可產熱,並加速新陳代謝,邊睡邊能消耗體內脂肪,以達到 效用。材料 起司1 2片or50g 紅酒50 100c.c.原因 起司 起司和乳酪含中短鏈脂肪酸 蛋白質及鈣質等,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提高甲狀腺功...

啤酒喝多了,容易肚子大,怎麼能減下去

每天早晚來幾組仰臥起坐.啤酒獨出現,說明你缺乏鍛鍊.而仰臥起坐最能鍛鍊腹部肌肉,而且方便,不需要場地和 器械.注意,要養成習慣,不要半途而廢,還要注意,仰臥起坐如果 沒個動作不作到位,等於不做 喝啤酒喝的肚子大了,怎麼能減下去?你的症狀要考慮為啤酒肚,主要是過量喝啤酒引起的,需要加強鍛鍊才能減下去的...

男生啤酒肚怎麼減下去

可不是女性專屬,說了那麼多女性 方法,現在談談男士 吧。關心體型的男性日益增多,尤其是挺挺的啤酒肚,頓時失去了男人的風采。比較注重形象的男人如何才能減掉討厭的啤酒肚呢?1985的統計中,中國男性的腰圍是63.5釐公尺,而現在中國男人的腰圍快接近76.2釐公尺,男人出現啤酒肚大多數是由於體內代謝失橫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