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內殼開裂了,用什麼膠水粘,冰箱冷藏室內塑料盒摔裂了,用什麼膠粘合最好?

2022-04-23 06:26:52 字數 1483 閱讀 6220

1樓:小小

危險!讓修理人看看,冰箱裡加的大多是可燃易揮發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ab膠就可以了。低溫40度沒問題。

冰箱冷藏室內塑料盒摔裂了,用什麼膠粘合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哥倆好膠粘,但一定要找一片塑料板,沿著縫隙打個補丁貼上,這樣會很牢固,要不一碰還會裂開。

4樓:還好吧囧麼麼麼

破了就破了,什麼膠水都有毒

打孔,縫起來

冰箱裡面內膽裂了一條縫,用什麼膠水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廢內膽塑料泡在丙酮或醋酸乙酯裡,成膠狀,將裂口處理乾淨,塗在裂口處,乾後打磨,要塗幾遍,但是內膽如果靠近蒸發器或在冷凍室,由於熱脹冷縮,很容易再裂開。這時也可以用矽橡膠填上,就不會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冰箱6年內保修,你如果已經超過6年了不如去換台新的

7樓:潮蕭殳野

502嚴重腐蝕發泡保溫材料,最安全是玻璃膠或密封膠。

冰箱密封條用什麼膠水?

8樓:熱愛影視者

建議用矽膠粘,矽膠適用溫度範圍-40至230攝氏度。

矽膠具有耐高溫、易清洗、壽命長、柔軟舒適 、顏色多樣 、環保無毒等特點。

仔細觀察冰箱門,上面應該有凹槽,密封條是可以嵌進去的,密封條壞了的話,換根新的就行了,沒必要用膠粘。

矽膠別名:矽酸凝膠,是一種高活性吸附材料,屬非晶態物質。矽膠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化學性質穩定,不燃燒。

9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冰箱橡膠密封條用什麼膠水沾接牢固 yh-818

我家的海爾冰箱外門塑料殼斷裂了,用什麼樣的膠水最好?

10樓:合一膠粘小張

您好!,可以用hy-308膠水去粘接,很牢固,**有的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pvc的膠水,可能比502膠的牢

12樓:

ab膠應該可以,ab膠可以粘陶瓷跟金屬類的東西,你可以試試看。我家的魚缸壞了就是ab膠粘的.哈哈

冰箱裡的塑料盒子裂了用什麼東西粘

13樓:公尺粉大英子

用哥倆好粘過一次,用一段時間就開了!那玩意還真沒想出什麼辦法。如果不滿意就換新的吧

冰箱抽屜開裂,用什麼膠水可抗凍?

14樓:一一開放有愛

冰箱屬於潮濕環境,長久用透明膠帶,膠帶會變成白色,而且膠帶本身也是屬於有毒類物質,建議使用透明膠棒(就是專門使用與塑料粘合,燃燒後塗抹在上面),或者矽膠也可以。

冰箱冷藏室為什麼會結冰

冷藏室結冰主要有兩種原因 一是冷藏室的溫度調的太低造成的 二是溫控器有故障導致壓縮機長時間工作不停機。冷藏室結冰是因為冷藏室內膽的後背有蒸發器,冷藏室的溫度主要依靠該蒸發器來達到設定溫度。當冰箱壓縮機停止工作溫度會回升此時冷藏室後背的冰會化掉,變成水珠,水珠順後背淌到出水孔,再到蒸發皿蒸發。擴充套件...

海爾冰箱冷藏不製冷什麼問題,海爾冰箱冷藏室不製冷,冷凍室正常這是怎麼回事?

原因一 冰箱在執行過程中,壓縮機內部的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或者是這一管道的固定螺絲出現鬆脫就會出現冰箱不製冷的情況。這一故障通常會造成高壓管不排氣 低壓管不吸氣的情況,因此即便這時候壓縮機還在運轉,但是也不會起到製冷的效果。解決方法 找到原因之後我們就知道應該如何解決了。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就需要及時...

電冰箱冷藏室結大冰塊是什麼原因,電冰箱冷藏室結大冰塊是什麼原因?

冰箱結冰 原因1.冷藏室溫度過低,2.冰箱門密封不好,有熱空氣侵入冰箱。3.接水漏斗沒有對準接水盤。電冰箱冷藏室結大冰塊是什麼原因 如果冰箱是屬正常的,可能就是冰箱的溫度調設高了 冰箱冷藏室的溫度可以按以下調設 冰箱冷藏保鮮室溫度可以設定在4 6度,這種溫度有利於食物的保鮮,可以保鮮3 5天時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