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這個青花瓷器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2022-04-23 05:47:14 字數 1746 閱讀 30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作為收藏品,它自有物質、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文化、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

而整體上呈上公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0萬元。至於古代的書畫,經年累月,其漲幅就更大了。

在現代社會,從事收藏已成為人們重要的投資手段。相對較低的投入、和相對較高的產出,低風險、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來越受到有識之士的青睞。在經濟日漸繁榮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為文人雅士的專利,而逐漸成為人們經濟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歷史上靠收藏而成為巨富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明代中葉,因為江南經濟的發達,湧現了一大批書畫鑑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項元汴家族,王世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這些收藏家同時又是著名的書畫家,他們的收藏一方面推動著當時書畫市場的繁榮,同時也推動了經濟的發展。

收藏品不僅是財富、更是品位、修養、以及地位的象徵。尤其是近年來眾多企業參與收藏,充分展示現代企業的層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戰中永遠成為大眾關注的物件。

收藏在改變人們物質生活的同時,也提公升著人們的精神生活。如果說,藏品之於內府,不過是眾多國家財產中一部分而已;而對於私人收藏家來說,每一件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每一件藏品的各個細節:

色調、神韻都了然於胸,而且熟知關於它的故事和傳奇。它的得與失、來與去、聚與散都與你息息相關。

因此,說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備理性的經濟頭腦的同時,還要有很好的藝術的修養。收藏者在收藏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將自己培養成理性和感性結合得相當和諧的現代人。

(以上供你參考吧~希望能幫上點忙~~望你採納~)

2樓:文哥文哥

沒價值,真的沒價值,就算它年代很久遠也不值錢

3樓:墜微

故人西辭黃鶴樓,烟花三月下揚州。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4樓:陶心齋主

玉器品種,真品是戰漢時期的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5樓:黑龍江孫吳

著一類的東西咱們就別拿到這上面來卡,沒有實物拿在手裡觀察,誰都確定不了的,

6樓:

有價值,這輩子不用愁錢花了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鳳陽女從夢中驚醒,不料三郎也在做夢教訓士人。第二天,士人回家,頭裹繃帶。鳳陽女與三郎驚問之下,得知三夢相合,虛驚一場。三人笑著笑著,卻再也笑不出來。

這個青花瓷器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擺件欣賞古玩玩吧,材質釉色胎都不對品相為新。

9樓:陶瓷評估

是新品,放在家欣賞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三代的作品,有一定價值。大約8至12萬

這個是那個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碗裡面是不是有一圈是沒有釉色的?是的話就是解放前的,如果是滿釉的就是解放初期,幾十元還是要的,但不能有殘

12樓:

現代、說好聽點是:仿古工藝品,強酸腐蝕做舊!沒一點價值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這個青花瓷器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你好,這個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公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

這個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從形狀來看,是宋朝民間窯器,底部很堅固,白色花紋像是一般人模擬不上去的,花紋還被磨碎的不清楚了,有絕對的收藏價值,在瓷器市場的價值不會太高,有很大概率是真品,這個確實不是很常見,也許是假的,但是假的也很少見的,具體不知道。推薦去收藏店問一下,拍照不一定可以看出來年代。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你這...

請問大師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這陶瓷是古董的老物件,有一定的歷史年代市場價值可非。那什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陶瓷是什麼年代和收藏價值,陶瓷是古董有年代價值可非你就把它收藏。這個筆筒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那個大師指點指點 越詳細越好,萬分感謝 近代五 六十年代老竹筆筒,有收藏價值,表現圖案為臉譜,筆筒是擱放毛筆的專用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