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銅壺,有收藏價值嗎,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3 22:13:19 字數 1495 閱讀 1222

1樓:冷顏蘭森

您好,如果是你祖輩傳下來的,那肯定是有收藏價值的,如果是通過黑市或者朋友等其他方式獲取來的,那就不用說,肯定沒有收藏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黃銅的**13塊錢一斤

3樓:鳳溶律豐

這就不好說,老銅壺以前在民間很多,也不值什麼錢。自己喜歡就行了,不必刻意為收藏而收藏。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銅茶壺,**多少?有收藏價值嗎?

4樓:小淵家道

您這個銅茶壺,也就是**末期左右的,判斷點很明顯,連線處用的技術是焊接技術,花紋用的是鑄模技術,這些都是**末期到近現代才有的技術,而且鏽蝕這麼嚴重,也有合金材質不佳的原因,談到**和價值,多說一點吧,有收藏價值的古玩古董,首先得是藝術品,其藝術價值高低是決定他們**高低的最重要因素,其次還有幾個因素影響**,分別是材質價值,人文價值和稀有度,當然,稀有度也包括後世複製的難度,您這個東西,不具備這四個要素,因此,不值錢,沒啥收藏價值,另外多說一句胎,古玩古董的價值和年代沒關係,好的東西打問世那一刻就是價值連城的藝術品,咱家的碗筷茶壺,埋地里一千年,拿出來也是垃圾,我手裡就有乙個從拍賣會拍下來的戰國時代銅爵,花了5萬,結果都說我拍貴了

5樓:王禮江

100塊至300塊錢左右

請問這個銅壺是什麼年代的,能值多少錢。

6樓:心遠地自偏

**時期。銅茶壺。喝水喝茶用。收藏價值不高。最多幾百元

這把銅壺是老貨嗎?有沒有收藏價值?目前市場**能值多少錢?

7樓:雲林山人

**時期的老銅壺無疑!刻上去的那兩行字非常漂亮!可以收藏!**各地古玩市場不一樣,蓋子好像是後配的?如完好無損,參考價:一千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製品,字是數控工具機雕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仿古工藝品,不是老的。

10樓:藝凡龍龍

現在仿古作品,沒收藏價值

請問這個銅壺有沒有收藏價值,是哪個年代的? 30

11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現代臆造工藝品

可以當個擺件,放那裡

沒收藏價值請採納

麻煩看看我這銅壺什麼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出手的話多少錢適合。

12樓:植耕順溫午

現代的,作為古玩沒有收藏價值,作為藝術品可以收藏。

請問老師,這銅壺是什麼年代,價值多少,可否值得吸藏

13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把銅壺,真品是「清代的銅壺」,「真品**要超過2萬元」,「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的瓷器?

這是昨天造假燒的,圖畫死板,化學彩料,通過釉看胎上的老氣痕跡是假的。沒有過度色差變化。值五元乙個,批發價二元,多乙份都是坑。這個也不對,青花釉裡紅,髮色不對 青花髮色不沉穩,無層次感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中國古代製造琉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周時期,最初製作琉璃的材料,是從青銅器鑄造時產生的副產品...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是哪個年代的

這個是有歷史的陶瓷器大碗最少也有幾十年外吧 請問這是哪個年代的 清 復 或現代仿 這我就不懂 制了 真品的話 幾百元大天bai了 扁方為滿族婦女 du梳旗zhi 頭時所插飾的特殊大簪,均dao作扁平一字形。晚清宮廷梳 大拉翅 所用的扁方有的長達一尺二寸。清宮的翡翠扁方有的碧綠如水,有的則在翡翠上鑲嵌...

請問這是什麼時候的碗,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這個不是碗,是盅,大概是解放前後的!只有 榮興昌制 估計晚清與 之間。請問這個是什麼碗,哪個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宋代,民窯民間常見的 宋朝刑窯白瓷碗,三五千元左右。宋白瓷 收藏價值不大,三百元一件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碗,有收藏價值的嗎?清代地方窯 可能德化 漳州 日用瓷,不貴。看是 未,一般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