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長命富貴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值錢不

2021-03-03 23:58:19 字數 1889 閱讀 5289

1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對不起這個不是鑄造的銅錢

是人為臆想的

沒有收藏價值

只有銅錢花錢才值錢

這個長命富貴是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錢

2樓:

邊有長命富貴,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這樣的瓷器品種您的問題,**時期珊瑚色小碗、工藝水平怎麼樣

3樓:何航召英哲

你好!你的藏品屬於清代銅鏡真品,長命富貴銘文這種銅鏡一般都是贈送給剛出生的小孩作為禮物的,尤其是

這種小銅鏡更是如此。參考價值一千元左右,小銅鏡存世量少。

這個長命富貴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4樓:約瑟大王

最少也到清朝,估計是銅的吧,品相差,價值不大,幾十塊錢有人要就不錯了。

金玉滿堂長命富貴古幣值錢嗎?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50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玉滿堂長命富貴古幣,幣面保持著初制痕,品相十分完美,值800--1000元,**時期年代的,具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玉滿堂長命富貴2018,12,16最新**

7樓:人┤├○╞亼

樓主的這個是花錢市場**25---45元左右。

建議樓主自己收藏,花錢有辟邪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為清代,蘇爐鑄造的花錢,品相還不錯,按現在的**,**在400-1000元之間

9樓:炘佶

哇哇,這麼完好的花錢挺少的,可以賣200-300

請問這個長命富貴玉器值錢嗎?是什麼年代,謝謝

10樓:陶心齋主

這個長命富貴玉器,真品是**時期的風格;真品值錢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11樓:小淵家道

這件東西就是近代的玩意,判斷依據也很明顯,首先就是色,這種色料一看就是化學顏料,還有工藝,是釉上彩,這種工藝也是現代工藝,彩釉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厚薄不均,這也是現代沾釉技法,而且釉色上反光度很大,這就是我們俗稱的賊光,也是新的瓷器的特徵,最主要的是,這上面的花紋,明顯是印刷上去的,而不是手繪的,因此可以斷定,這東西,就是現代工藝品

12樓:刀黎居怡

明清民窯產品,價值300元

13樓:貴藹堂馨蓉

應該在100多左右,它屬於明清時的民窯,不值錢的!

14樓:璩衛束運駿

藥瓶,300貴了點,100左右

15樓:塗天艾凱復

要100左右麼`````我怎麼網上看有些才幾十啊小藥罐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零零,零零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現代的東西,上世紀末的,實用器具,無收藏價值,可以繼續使用。

我有一枚長命富貴花錢不知真假什麼年代的?

18樓:地瓜

這是一枚黃銅圓孔的八卦圖花錢,可能是你處理過了吧看著沒有褒獎,沒有了年代感有點可惜了。

有一枚花錢,一面寫著【長命富貴】,一面寫著【狀元及第】,價值多少?有收藏價值嗎?

19樓:真中流砥柱

花錢的價值都很高,你的這枚長命富貴,狀元及第,不知道品相怎麼樣?目前,價在600元-800元之間。

長命富貴銅錢這種是哪個年代的,這個長命富貴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值錢不

不認識,你可以上網查檢視,也許是久遠年代的可能很值錢?這個長命富貴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值錢不 對不起這個不是鑄造的銅錢 是人為臆想的 沒有收藏價值 只有銅錢花錢才值錢 我在家裡清理打掃,搜到了一些古銅錢,有個長命富貴古銅幣,大家幫忙看看這些是什麼年代的,有什麼價值?這個是小孩生日佩戴的祝福的...

請問這個長命富貴玉器值錢嗎?是什麼年代,謝謝

這個長命富貴玉器,真品是 時期的風格 真品值錢的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玉器的種類有哪些 1 按質地 硬玉,中國俗稱 翡翠 軟玉,中國傳統的玉料。2 按產地 岫巖玉 簡稱岫玉,因產遼寧省岫岩縣而得名。南陽玉 因產河南省南陽而得名,又因礦區在南陽的獨山,故又稱 獨山玉 藍田玉 李商隱有詩曰 滄海月明珠有...

祖傳銅壽比南山,長命富貴的長命八卦鎖,有收藏價值不

據 清代 長命鎖 研究 介紹,在清代,長命富貴鎖 是人一生中至為貼身的吉祥物,由家人或親友贈送,是重要的儀式。越是王公望族 商賈巨富等上流階層,就越重視,所用長命鎖通常採用金 銀 玉等名貴材質打造。即使百姓人家也會佩戴材質普通的 銅鎖 民俗專家指出,長命富貴鎖 就是把閤家多福 長壽富貴 多子多孫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