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過白斑的是不是症狀不一樣,我臉上有白斑,但是跟白癜風不一樣沒那麼白,是不是白癜風早期症狀啊?

2022-04-23 05:47:15 字數 5154 閱讀 3539

1樓:卿育

**病有很多種,而其中白癜風就是其一,白癜風和其它**病不一樣,它是不會引起皮損處出現疼痛或是瘙癢等不適感的,除了皮損處出現白斑外,它不會有其它不適感。根據它症狀的不同,白癜風有不同的型別,患者要**時一定要注意分清,以便更好的對症**。

說到白癜風大家並不陌生,它屬於一種頑疾,雖不致死,卻也可給患者造成多方面的危害,除了影響**美觀外,還可引起其它併發症而危害到健康,所以患白癜風後要及時**。那麼白癜風有哪幾種型別呢?根據白癜風症狀表現的不同,它主要分為二型、二類、二期,具體表現如下。

一、二型尋常型和節段型白癜風:

1、尋常型白癜風,根據它症狀的沒,又分為四種型別,分別是侷限性、散發性和泛發性與肢端性,其中侷限性白癜風主要白斑發生在某一部位,或以單發或群集, 散發性的白癜風則可發生在周身任何部位,總面積不過體表一半。泛發性的白癜風和散發性不同,它白斑的面積佔體表總面積一半以上,而肢端性白癜風主要就是發生在手足指趾端及頭面部等部位。

2、節段型,這型別的白癜風其白斑主要是沿著某一皮神經節段**分布,一般發生在單側。

二、二類完全性白斑和不完全性白斑:

1、完全性白斑:其白斑顏色為純白色或瓷白色,白斑區的黑色素完全消失,沒有再生的現象。

2、不完全性白斑:這型別的白癜風其白斑區內黑色素細胞並沒完全消失,只是有所減少,白斑處還有部分黑色素細胞存在,白斑區內會看到有黑色素點。

三、二期進展期和穩定期:

1、進展期:這型別的白斑會逐漸增多,白斑可在原有的白斑基礎上向正常**移行擴大,其邊緣境界模糊不清。

2、穩定期:白斑會停止發展,白斑的邊緣境界清楚,同時邊緣還會有黑色素加深症狀。

上面就是關於白癜風的幾種型別,可見不同的型別它的症狀表現也不一樣,而且白斑並不是一下子就形成的,它的發展有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只要在早期及時**,可以更好的控制其發展,因此建議白癜風患者一旦得到確診,就要注意及時**,以防白斑加重而造成更大的危害

2樓:水瓶洛天依

白斑有很多疾病,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白癜風臨床表現為:**損害處**顏色減退,變白,有灰白色、乳白色或瓷白色等,一般無自覺不適,少數病例在發病之前或同時區域性有瘙癢感,亦有患者在病情穩定時因某種因素發生癢感,隨之白斑擴大或出現新的白斑。

**白斑在全身的任何部位均可發生,尤其是頭、面、頸、臀部、手背等部位為常見,好發於易受陽光照曬及摩擦損傷等部位。

不過光從肉眼來看,很多**白斑的症狀與白癜風相似,如汗斑、貧血痣等,患者很容易混淆,這時候就需要通過科學精準的檢查來確診病情了。在專業的醫院裡面,醫生在給患者制定**方案前,都會通過專業系統檢測來進一步確診病情,同時找出乙個或多個誘發**白斑生成的原因,有效避免了漏診誤診。

3樓:雷安萍

身上有白點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斑分為很多種情況: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仔細觀察,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鱗屑,邊界與正常**較為明顯,邊緣有色素帶存在,白斑發病初期顏色較淺,一般為淺白色,白斑數目較少,可單發也可多發,形狀不規則,大小一般為指甲或者錢幣,對陽光較為明顯,如果長時間的進行陽光照射,白斑會發紅,可能會有疼痛的感覺,出現上述症狀說明患上了白癜風。

4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斑有很多疾病,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具體的需要專門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目前**白癜風的**有很多,不同的病情,**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針對性**,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5樓:齜牙咧嘴的笑

**白斑是白癜風典型的臨床症狀,在白癜風發病初期,患者**上將會出現1-2片光滑無皮屑的白斑,白斑面積有指甲大小。昆明-復美,此時白癜風的症狀還不是很明顯,白斑數目少,皮損面積小,**起來相對好控制,且療效明顯,是**白癜風的**好時期,希望患者能在發病初期盡快**。

6樓:白癜風趙明傑

沒能理解你的意思是什麼,想知道白斑的症狀是什麼**病嗎?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白癜風一定會有白斑,白癜風的症狀是白斑光滑沒有皮屑脫落,呈淡白色或瓷色,邊界模糊不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是的,不過我買來半島家用308光療儀用了三次,手臂、大腿、腹部變紅很快,手背和小腿以及關節部位沒有什麼明顯變化。

我臉上有白斑,但是跟白癜風不一樣沒那麼白,是不是白癜風早期症狀啊?

我朋友的白癜風的症狀 跟別人的不一樣,誰可以告訴我白癜風的症狀到底是什麼

8樓:外表可愛

主要表現

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變白的**對日光較正常**敏感,稍曬太陽即發紅。病程經過緩慢,漸向四周擴大,互相融合或達到一定程度時停止蔓延,歷久不變。

發生在面部的白癜風,其發病時間短、面積小,如能得到早期**,療效較好,故早期**至關重要。

其主要表現為,區域性**呈乳白色斑,患處的毛髮可正常,也可變白。此病一般不痛不癢,如果白斑面積較大,在夏日暴曬後,偶爾有些燒灼感。

9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問題分析:白癜瘋患者在選擇**醫院時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不可到不正規的小診所進行**,以免病情加重給患者造成嚴重的危害。正規的醫院在**白癜瘋方面經驗豐富,先進的**裝置和專業的專家團隊是治好白癜瘋的保證。

意見建議:白癜風是現在比較常見的**頑疾,白癜風具有一定的遺傳性,這是大家都比較常見的,有些患者在經過**後,身上的白斑會恢復正常,但是還是會擔心病情會遺傳給後代。

不同時期白癜風有什麼表現

10樓:

您好,一、早期白癜風表現:在白癜風發病早期時間段,其患者肌膚會偶然出現一些色素脫失,跟著發病部位就會出現白斑。白斑呈乳白色或白色。

形狀呈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狀。有的邊際繞以色素帶。有些新發白斑的邊際有一條稍稍拱起的炎症性暗紅色。

二、中期白癜風表現:白癜風患者在發病中期時期,其發病部位周邊城市出現一色素脫失環,其色彩較白斑略深較正常膚色淺淡分散環是完好的環形分散環邊際的白斑都是出現條狀,向周圍肌膚呈射線形狀分散。

三、晚期白癜風表現:晚期白癜風患者,通常身體上白癜風的發病狀況都比較嚴重。其身上的白斑通常都呈地圖形狀。

白斑中止開展,數量不再增多,面積也不再擴大,白斑的色彩現已漸漸加深,和周圍肌膚的邊界明晰起來,十分簡單辨認。白斑色彩出現為瓷白色。

意見建議:初期是**白癜風的最佳時期,採用科學方法**白癜風是可以及時控制的。白癜風發病初期,白斑面積小,白斑顏色淺,病灶處依然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更重要的是致**對患者身體的影響還比較小,容易查詢和清除。

11樓:華海飛躍

白癜風一般可以分為早期、中期和晚期,在不同的時期,會有不同的症狀表現:

一、早期白癜風症狀:

在白癜風發生的早期階段,患者朋友的**會忽然產生一些色素脫失,隨著發病部位就會出現白斑。白斑呈乳白色或白色。形狀呈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狀。

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

二、中期白癜風症狀:

在白癜風發展到中期的時候,在發病部位的周圍會產生一色素脫失環,其顏色較白斑略深,較正常膚色淺淡,擴散環是完整的環形,擴散環邊緣的白斑都是呈現條狀,向周圍**呈射線形狀擴散。

三、晚期白癜風症狀:

如果白癜風患者沒有及時**,那麼病情就會發展到晚期,此時一般身體上白癜風的發病情況都比較嚴重。其身上的白斑一般都呈地圖形狀。白斑停止發展,數量不再增多,面積也不再擴充套件,白斑的顏色已經慢慢加深,和周圍**的界限清晰起來,非常容易識別。

白斑顏色呈現為瓷白色,這時黑色素細胞幾乎損失殆盡了。

12樓:雷安萍

在白癜風發病早期時間段,其患者**會突然出現一些色素脫失,隨著發病部位就會出現白斑。白斑呈乳白色或白色。形狀呈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狀。

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中期白癜風症狀:

白癜風患者在發病中期時期,其發病部位周邊都會出現,一色素脫失環,其顏色較白斑略深,較正常膚色淺淡,擴散環是完整的環形,擴散環邊緣的白斑都是呈現條狀,向周圍**呈射線形狀擴散。

13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症狀:白斑和正常**之間的分界不是特別分明。白斑處於移行狀態,數目增多,白斑面積增大,顏色會越來越深。

進展期白癜風患者的白斑總是在不斷發展,會出現新的白斑,白斑的顏色也會逐漸由初期的淡白色轉為雲白色、純白色。

14樓:鈉爬蒙蚜

一、早期白癜風表現:白斑呈乳白色或白色,形狀呈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狀,有的邊際繞以色素帶,有些新發白斑的邊際有一條稍稍拱起的炎症性暗紅色。

二、中期白癜風表現:在發病中期時期,其發病部位周邊城市出現,一色素脫失環,其色彩較白斑略深,較正常膚色淺淡。

三、晚期白癜風表現:患者身上的白斑通常都呈地圖形狀,白斑中止開展,數量不再增多,面積也不再擴大,白斑的色彩現已漸漸加深,和周圍肌膚的邊界明晰起來。

15樓: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呈白色斑點,久而蔓延成斑片。患處呈白色,跟正常膚色境界較明顯,不突出於**,毛孔閉塞,患處**較光滑,無鱗屑,病情較重者伴有毛髮變白。一但發現身上有類似的情況,建議及時去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做個檢查。

16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1.進展期

進展期是白癜風不斷擴散的時期,對於白癜風的患者而言,身上的白斑會向正常**移行。白斑不斷擴散,白斑的面積也在擴大,還有可能出現一些新的白斑。所以,在發展期的白癜風患者要堅持**,不可中途放棄。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白癜風的患者才發展期不可採用細胞移植手術,以免造成白斑大面積擴散,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2.穩定期

處於穩定期的白癜風患者,病情處於相對穩定的階段。而白斑也不在擴散,並且這時候也不會有新的白斑產生,所以,這時候及時的**效果是比較好的。白癜風患者要系統的科學的針對性**,不僅可以及時控制病情還可以更加有效的**白癜風。

3.**期

白癜風處於**期,白斑的面積會減小,白斑的顏色也會慢慢的淡去,最後白斑將會消失。所以,對於**期的患者而言,不可因為一時白斑消失或者即將**就停止**。其實,這樣不僅不能徹底的**白癜風。

還會使白癜風反覆**。**白癜風最好的方法就是加以鞏固,防止再次**。以便能夠徹底清除殘存的病根,最終達到**白癜風的目的。

《我不一樣》的歌詞,我們不一樣歌詞

親,望採納啊!我不一樣 岳雲鵬 許軍 我曾經遠走他鄉 只是想幹出點名堂 我身上的汗水溼透衣裳 可還是像只麻雀 孤獨的歌唱 我在這裡啊 心裡憋屈的我發慌 我卻不能忘當初的夢想 我不一樣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熱淚盈眶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的舞臺我的夢想 所以我的蒼天 我的大地 給我一點陽光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

是不是每個鏡子照出的人都不一樣,是不是每個鏡子照出來的人都不一樣啊?

對的,每個鏡子的做工,是不盡相同的,鏡子的微觀結構也不相同,這樣照出來的景物,就會存在各種各樣的色差,當然照出的人就會不一樣了。是不是每個鏡子照出來的人都不一樣啊?為什麼每個鏡子照出來的自己都不一樣?光線問題。如果照到你臉上的光線照到鏡子上,反射回你的臉上,它會掩蓋很多瑕疵。如果光線直接照在臉上,瑕...

ios9 2是不是字型不一樣了

相比於ios9來說,蘋果在ios9.1中除了修復bug 增加系統穩定性之外,還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 全機型 修復多工卡頓 live photo自適應 6s 6s plus 至於其它部分則是對系統原先bug的修補。另外,最受使用者關注度的操作介面卡頓的問題也得到了修復,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