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英語,怎樣學好英語

2023-01-14 01:15:03 字數 5250 閱讀 670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沒有很快的學習方法只有努力持之以恆然後俗的方法就是記單詞背句型刷題聽課認真。

怎樣學好英語

2樓:知識力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范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

3樓:溜達的黃昏

所有 的教育機構都會告訴你,去他們那兒就能學好英語,但是……真的很多都是扯……

還不如乙個人跑英語國家去(別去唐人街)!

4樓:咪咕

多看有關英語所有東西 書籍電視字典等等。

5樓:教育小主

學好英語的方法如下:

1.音標字母。

既然是沒有英語基礎,那就一切從基礎開始學習,所以首先就要學習掌握英語26個字母與48個音標發音的學習。這個除了跟著老師學習外,平時自己也要下功夫,只有學好了音標才能把口語學好。

基礎英語知識雖然簡單,但也是需要你認真花心思去認識、書寫、記憶的。學好字母與音標,才能寫得一手好英文、說的一口國際標準英語。

2.單詞。初學英語,掌握一定量的單詞是非常有必要的,很多人都說背英語單詞太枯燥了。

要想好好學習單詞,首先就是端正學習態度,其次,需要你掌握一些英語單詞記憶法。比如說,你可以把單詞按照詞性類別分類學習、按片語搭配記憶,經常閱讀便能快速掌握。單詞學習多了才能夠脫口而出英語句子,所以學好單詞很重要。

3.語法。語法,是深入英語內部的乙個重要通道,因為語法是把詞彙、詞性串聯成句子、文章的步驟。學習語法,萬變不離其宗,說到底還是要靠你多看多練習。

首先從基本的語法結構開始學習,自己多利用語法結構造句、代入教材文章、做到能夠了解知道不同句型在不同語境中的用法,之後再慢慢擴充套件自己的語法知識庫。

4.聽力和口語。

學習英語的最終目的是能夠使用英語交流,因此、會聽英語、說英語是非常重要的。

英語聽力與口語的學習方法,無非就是多聽多說。練習聽力,可以從基本的教材開始反覆聽、或者找一些喜愛的美式家庭生活劇、英語廣播節目等。

同樣,說英語也差不多,從自己的教材開始大聲朗讀、模仿電視節目裡的口語表達、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多交流說英語、找一些靠譜的口語學習機構。

6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學好英語方法如下:

3、速讀:文章第一遍用最快的速度讀完,以提高閱讀速度和理解能力,並逐漸培養不翻譯直接理解英文的能力。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難度,每天至少半小時。

記憶單詞的方法。

(1)每天記單詞,並複習前一天記憶的單詞。對於生疏的舊單詞,可記錄下來,隨身攜帶並隨時記憶。

(2)所有記憶完的單詞,要隨時複習。重複是記憶單詞最好的辦法,要經常看經常記,堅持一段時間就不會忘了。

7樓:百事通

學好英語首先、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第。

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說入手;第。

三、要想學好英語,就得有股子韌勁兒;第。

四、要想學好英語,還要多動腦筋,要採用多種方法、多種形式來巧學巧記。

8樓:靜如止水

還是掌握住方法學習英語,單詞是學習英語的敲門磚,單詞基礎一定要打好,平時就可以做一些關於語法知識的練習題。看一些英文電影也有助於學好英語。

9樓:小晴子導師

(一)培養正確的語法習慣。

(二)訓練用英語思考的能力。

(三)進行實際的會話練習。

提問能具體一點兒嗎?比如怎麼記單詞之類的。

一是持之以恆:每天堅持記憶一定量的詞彙,過幾天再回頭複習一次,這樣週期迴圈,反覆記憶,經常使用,就會變短時記憶為長時記憶並牢固掌握。需要注意的是,一旦開始,就要堅持下來,千萬不能半途而廢,切不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二是良好的記憶方法:記憶單詞的方法很多,學無定法,但學有良法。我認為,張思中的「集中識詞,分類記憶」不失為一種適合中學生的好方法。

把中學生應掌握的3500個單詞集中彙總,分門別類,先過單詞關,然後再學教材,在課本中使用和鞏固它們的用法。分類的方法有多種,同一母音或母音字母組合發音相同的單詞歸為一類;根據詞形詞性、同義詞反義詞等集中記憶;把相同詞根、字首、字尾、合成、轉化、派生等構詞法相同的單詞或片語列在一起集中識記印象比較深刻,記憶效果也比較明顯。這樣每天記40-80個單詞,堅持不懈,多聯想,多思考,多使用,詞彙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在學習的過程中多注視單詞的用法和片語的搭配,牢記老師講過的單詞慣用法和句型,這樣不僅有助於我們解題,而且在寫作時也會信手拈來,運用自如。

還有就是英語口語。

想要學好英語口語,首先要糾正自己的口音,其次是要有正確的英語學習方法。不僅勇於開口說英語,還要多開口說英語。

多參加英語角活動,多結交幾個想要提高英語口語的朋友,大家平時聚在一起多用英語聊天,互相幫忙,更有利於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掌握了單詞和口語,聽力作文和其他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

10樓:會飛的七魚

這個問題我最有權回答,作為學習英語12年的我,總結如下:從閱讀裡背單詞培養語感,看個幾十篇閱讀理解就差不多可以提高乙個層級了。這期間很痛苦,但熬下來後英語就得到了質的提公升。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最主要的是有英語環境,畢竟只會做題,對於應對生活中的問題是沒有任何用處的,如果沒有條件擁有英語環境,那每天應該多聽多練張嘴多說,這樣對於英語的學習會有很大的幫助。

12樓:看點兒影視

個人感覺英語這一科目是比較難學的,但是如果能把所有的單詞都記住,學習起來應該會相對容易很多。學習英語不僅要學好單詞發音,還要學好語法時態。

13樓:王祿

有乙個非常好的方法叫做思維導圖法。可以在學習乙個物品的同時能夠掌握到它的顏色,味道這一類的相關知識。也能更方便記憶。

如何學好英語的方法

14樓:金牛獨山大道

1.制定長遠目標,明確每節課的學習任務。

根據不同學習階段及自身能力確立乙個「跳一跳才能夠得著」的長遠目標。有了目標就有了學習動力,有了責任感、緊迫感及努力方向。另外還要學會根據不同課型確定每節課的認知小目標,這樣一開始上課,就會受到目標的激勵,使大腦處於興奮狀態,才能定向注意,專心致志地去主動學習,提高學習效率。

2.爭取課內外各種機會多練習英語。

語言不是教會的,而是在使用中學會的。交際能力只能在交際中得到最有效的培養。乙個優秀的語言學習者應具有強烈的語言交際的慾望,應力爭語言訓練的各種機會。

應不怕因犯語言錯誤而被別人譏笑。

3.課前預習。

預習是個人獨立的閱讀和思考。它可以培養學習者快速閱讀抓主旨大意、抓主要資訊、依據上下文猜測詞義的能力,也可以培養分析綜合及歸納概括、自己發現問題及解決問題等能力。預習也像「火力偵察」,可發現疑難引起思考,一方面可促使學習者自己查閱有關資料,查閱字典,另一方面可減少聽課的盲目性,增強聽課效果。

4.專心上課,有心識記。

上課是學生學習的主渠道,而學好外語的關鍵是盡一切努力將所學的東西記住,需要時能運用自如。因此,上課時應高度集中注意力.盡量做到五到,即心到、眼到、耳到、口到、手到。應培養瞬間記憶能力,強化「有意注意」,爭取就在課內有目標、有意識地去識記該課的生詞、短語、句型、重點句子。

當接觸到該記憶的內容時,應通過眼看、耳聽、口唸,將其迅速輸入到記憶中樞,然後再復現出它的形象。在復現時快速用手指在桌上劃出這個單詞,或乙個長句中最難記的或最重要的單飼,強迫自己在課內就能記住這節課最重要的東西。這樣,使自己真正有著「這節課確實學到不少東西」的踏實感、成功感,進而激發動機,提高興越,更有信心地去繼續今後的學習。

5.勤記筆記。

課內扼要記筆記可以幫助集中注意力,理順思路,增進記憶,鍛鍊分析歸納、綜合概括以及快速反應能力。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筆記也為日後複習提供乙個複習記憶綱要。

要學好英語離不開泛讀。進行課外閱讀時也應扼要記些筆記,做些索引、摘錄等,這對加深理解、鞏固、積累知識,培養學習能力大有好處。

15樓:alphag的春天

首先,你必須激起自己學習英語的勇氣和信心,認為自己能學好!

第二步,學習26個字母,並且會背。

第三步,要學好音標,音標是很基礎的,它能決定你以後發音是否準確,如果音標學的不好,你跟外國人交談,他們就不一定聽得懂了。

第四步,背單詞。單詞是很重要的,它是構成一篇文章的"磚頭",如果你單詞急得不牢,以後在閱讀文章時就會障礙重重,以至於失去閱讀興趣。那麼如何既單詞阿?

有的人成天拿著書背來背去,到最後腦子裡什麼也沒裝進去。你不如嘗試著用我這種方法,就是關心身邊的"單詞"比如說你早上起床,就想到wake up,刷牙時也要想想牙齒用英語怎麼說。搭公共汽車要想想汽車怎麼說。

這樣既不累,又使你印象深刻。還有,你可以把你要學的單詞記在卡片上,乙個卡片,乙個大單詞,這樣比較醒目,記得牢。沒事的時候瞟兩眼,不會浪費你多少時間的。

第五步,學習片語,習語。我認為這個跟單詞的學法差不多,所以不多說了,呵呵。

第六步,閱讀文章。**有好文章呢?建議你看中國**的英文版,一邊看一邊把不懂的單詞片語和句子記在本子上,再翻字典直到弄懂為止,這樣既能提高閱讀能力,又能了解國家大事。

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第七,鍛練聽力,買個收音機,早上聽英文臺,效果很好的。不用你刻意去弄懂它到底在說啥,只要你天天聽,耳濡目染,不知不覺就慢慢能聽懂一些了。

第八,找外國人交談。學英語的最終目的不就是要跟老外交流嗎。所以當你看到老外時,不要害羞,主動找他交談(一般不會不理你的,哈哈),看看能否順利交談,多練練口語,慢慢就會進步。

第九,你有空可以寫一些簡短的日記,並靈活的運用你當天或先前學到的知識,日積月累,你一定能取得巨大進步!

我就說到這裡,祝你有一天成為英語高手!hohoho~~~

怎樣學好英語,如何學好英語?

首先要跟著老師的步伐,上課認真聽課,把英語書上的生詞與語法知識背誦下來,其次,買本英語聽力書,反覆聽。再買本英語試卷,週末的時候刷刷題,掌握各種題型的寫作技巧,多背誦些英語作文范文,這樣也可以培養自己的語感。英語語法其實跟中文語法是一樣的,萬變不離其宗,語法的主,謂,賓,定,狀,補 再加其他的 你首...

如何學好英語,怎樣學好英語

第一,你真喜歡英語 如果不是喜歡,而是需要,可能就要多費點勁了。第二,工作或生活有這個需要。如果是這樣,很容易 很快就學會。因為你日常會用到所學。第三,持之以恆。不要每一本書都只學歌開頭就放棄。這樣放棄幾回,你仍然在最初級水平。第四,抓住竅門。每學一點東西,要善於找出規律性的東西,然後舉一反三。第五...

如何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要想學好英語方法和技巧是非常關鍵的,平時多家注意練習,多家注意聽說,多花點時間背讀單詞,多花點時間閱讀,給自己找個真人去練習。第一 多讀,多讀可以掌握更多的詞彙量,閱讀慢很多時候不是卡在閱讀本身上,而是詞彙量不夠。第二 多背,主要是背單詞和背一些經典的課文,背單詞是講究方法的,掌握一些諸如構詞法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