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客座教授」第五期伍佰解答你所問

2022-04-22 20:13:37 字數 2683 閱讀 1555

1樓:興濟閒人

睡。安全第一,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最好不要疲勞駕駛,不要礙於情面硬撐,能睡則睡會兒,因為這短短的一覺或許就關係著你或他人的生命。

吃。在又直又平車又少的高速公路上,司機最容易犯睏,因為這時沒事幹,眼睛盯前方時間久了就是不困也容易瞌睡。這時,就要找點事做,比如說吃點口香糖、薄荷糖、巧克力等能提神的東西,能多嚼會兒就多嚼會兒。

喝。在開車想困的時候,可以選擇喝點東西。喝點茶或一些飲料,如果是冰涼的更好,這樣可以使你犯睏的大腦一下子清爽起來。

另外還有一點,喝水多了能讓你有憋尿想去廁所的感覺,這無疑也會抑制你犯睏。

吹。天氣熱了易犯睏,這時你可以開啟車窗或將空調開的大一點,盡量讓涼風吹的大一點,讓陣陣的涼風把你一臉的倦容都給吹走。

聽。開啟音響,放諸如的士高之類的動感**,可以把聲音調的大一點,用這些快節奏的**使你清醒起來。

說。如果車上還有人,就跟他聊天,找一些感興趣的話題不停地聊下去,時不時的講點笑話,不要讓開車那麼無聊,要變得很有意思,嘰哩哇啦的說一路最好。

抹。開車時在車上準備幾瓶風油精、清涼油之類的東西。想犯睏的時候,就在太陽穴和腦門上抹一點,這樣你的眼睛和腦子頓時就有了涼颼颼的感覺了,能夠幫助你提高精神。

變。這個變指的是變換車道或改變車速,開車時不要老在乙個車道上勻速行駛,這樣時間長了的確很無聊,你可以隔一會兒變換一落車道,隔一會兒改變一下速度,變變道,加加速,減減速,這樣就會靜中有變,能夠集中注意力。

停。如果以上這些辦法都不管用,或是自己困的不行的情況下,就找個合適的地方停下來,可以選擇在車上小睡一會兒,或者下車去走一走,活動活動筋骨,振作一下精神。

2樓:奇怪蠟筆小新

建議小開車窗,讓窗外清新空氣,會讓你覺得清醒些,也可以聽聽一些振奮的歌曲,當然只聽一會,不然會影響開車的,同時也可以在目光漂往遠方,是眼睛放鬆,或擦清涼油也有一定效果

3樓:嘟嘟來來

開車犯睏就邊聽伍佰的歌邊開車

4樓:付小力

其實我覺得很簡單,在你犯睏的時候你可以拿一瓶很有興奮性的飲料,然後在放很有動感力的**,這時候的你也許會好一些,如果還是有一點困的話,就把車子開到乙個你喜歡的地方,面對著陽光,,在陽光下睡一會兒,然後在去兜風,我相信你一定會玩的很開心的,相信我吧,祝你成功哦~~~~~~~~~~~~~~

我是付小力,我的qq是1064967413~~~~~~!#%%%……****

呵呵@@@@@

5樓:

偶的【答案】:

1-大哥,還要不要命?

2-請不困的人來開車!

3-如果倔強著一定要開車,請寄好安全帶。最好頭盔也戴上,安全氣囊備好,全身盔甲護膝全面保護。最關鍵的是,車險、壽險、強險……等等等總之見理賠最多的全買。

最最最關鍵的是,受益人的名字記得一定要寫給你最愛的人,當然了寫我也行哈哈哈 @_@ 你知道我有多愛聽你的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車停在路邊的安全地帶

聽聽**小睡一會兒

用手機定好時

睡上半個小時左右絕對管用

兜風就不會再犯睏了

還有,困了累了喝紅牛!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犯睏可以邊聽著伍佰的電結他曲邊開車,伴著伍佰那嗨屁的電結他曲開車是不可能困的!伍佰的**總給人一種精神煥發的感覺!~呵呵!

支援伍佰大哥!

8樓:半糖天下

伍佰大哥聽你的歌真的有種讓人振奮的心痛和振奮的感動!一直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的喜歡陶醉在其中 希望你歌曲廣為流傳!

開車犯睏就多喝點飲料哈 有解除疲勞的功效!

9樓:初冬╮遇見愛

回家睡覺吧,額.....

10樓:機槍

開車犯睏的話一定得聽老大的歌,《衝衝衝》《煞到你》《繼續墮落》歡快,激進,聽老大的歌8年了,希望老大能來廣州開演唱會,很多伍迷都在等著呢

---《節節高聲》和你邂逅過的廣州伍迷劉松奇!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一條毛巾用冷水投溼,以不滴水為好,搭在頭下頸部。馬上緩解睏意。下次試試涼毛巾。

支援伍佰大哥^_^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車犯睏的話應該馬上停車休息,安全最重要哦。

13樓:愛之體動

開車開到哪兒,犯睏就從那兒下來,然後徒步走就不困了。

14樓:鄂長嶺

開車前喝一大口辣椒水(必須是很辣的那種),那時候你只會找涼快的地方

15樓:滑巧苼

開車犯睏當然不好?好危險的。

開車犯睏立馬開啟音響。放進一張伍佰大哥的勁歌再點燃支香菸。

包你提神百分百

16樓:蝸牛不再沉默

帶上自己喜歡的人 就永遠不會感覺困 就像你的歌曲一樣 唱給自己喜歡的人聽 長多少遍也不會覺得累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持乙個原則:犯睏不開車,開車不犯睏!!!

呵呵,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有所幫助

18樓:人焊合一

犯睏就堅決休息或者換駕駛員。疲勞駕駛是不對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伍佰的歌。

或者,換駕駛員。

明星排名榜第國內第一名是誰,明星排行榜的第一名是誰?

我默默看著樓上腦殘粉們,靜靜回望逝世的zgr,myf,dlj,zrf等,不對,zrf還沒有逝世,這些國際知名度很好的吧,居然有個說了權志龍他是南韓人,好吧 迪麗熱巴1992年出生 明星第一名是,楊洋,鄭爽。angelababy 中國明星排名第一是誰 肯定是我家蔡徐坤 蔡小葵 吶.趙麗穎!趙麗穎!趙麗...

第2屆PPS中韓魔獸明星對抗賽線下比賽位址在哪裡

叫小薇。是plu解說dota的,現在客串過來解說pps。很可愛。魔獸pps中韓對抗賽團戰結果是什麼?如果是個人比賽 那麼是中國的infi奪冠!引 博世鳥杯pps中韓對抗賽iii個人賽總決賽於昨晚全部結束。第一場是季軍的爭奪戰,中國選手mouz.th000與南韓選手苦戰五局,最終以3 2的比分艱難取勝...

第24屆金雞百花電影節都有哪些明星來

全程明星陣抄容 9月16日中國24屆金雞百花電影 bai節開幕,9月19日,第du30屆中國電影金zhi雞獎頒獎典禮。dao成龍 陳潔儀 毛阿敏 戴玉強 張也 陶澤如 陳楚生 吉克俊逸 楊童舒 白岩松 朱軍 劉芳菲 黃綺珊 譚維維 韓磊 金美兒攜眾多影人江城聚首。據電影節執委會相關人士透露,參加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