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PPS中韓魔獸明星對抗賽線下比賽位址在哪裡

2023-02-24 10:15:05 字數 1309 閱讀 6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叫小薇。是plu解說dota的,現在客串過來解說pps。很可愛。

魔獸pps中韓對抗賽團戰結果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人比賽:

那麼是中國的infi奪冠!

引:博世鳥杯pps中韓對抗賽iii個人賽總決賽於昨晚全部結束。第一場是季軍的爭奪戰,中國選手mouz.

th000與南韓選手苦戰五局,最終以3:2的比分艱難取勝,贏得了季軍7000元的獎金。

第二場是中國選手與南韓選手sk.

lyn的冠亞軍之戰,同樣雙方也是大戰了五局,最後infi頂住壓力,以微弱的優勢取勝,最終坐上了第三屆pps中韓對抗賽的冠軍寶座。

如果你問的是團戰kof:

那麼中國8:3拿下南韓!

引:博世鳥杯pps中韓對抗賽iii首先兩天進行的是團隊kof賽,中國隊第一天出場的是infi、suho、ted,戰勝了南韓隊五名選手lucifer、soju、lyn、reign、remind,以5:2的比分領先。

第二天南韓隊的who首先戰勝了第一天連勝三場的ted,之後輸給了中國選手like,最後like大發神威,又連勝兩名南韓選手moon和fov。最終,pps中韓魔獸明星對抗賽iii的團體賽,以中國隊8:3的比分大勝南韓隊圓滿結束。

3樓:翱翔飛行者

中勝韓,獲幾萬獎金,南韓分文未得。

第一屆pps中韓魔獸對抗賽

4樓:網友

可惡啊。回家比賽剛打完!

lcf拿的冠軍。名單就不記得了。

pps中韓魔獸對抗賽裡背景**

魔獸中韓對抗賽直播時選手勝利時氣勢磅礴的背景**是什麼?

2016魔獸中韓對抗賽2個什麼冠軍

5樓:匿名使用者

7月23日,wca2016魔獸爭霸3中外對抗賽正式拉開戰幕。前兩輪中國隊和南韓隊打成11:18。

本週wca2016中外對抗賽移師到2016cj的wca展廳再戰,th000三蛋肩負拿分重任為中國隊出戰。圖中th000正在聽取隊友的戰術建議,sky退役後三蛋堪稱國內最強的human選手,今天三蛋的對手是南韓的ne選手lawliet。

6樓:sky瘋的正經

2023年,第十一屆歐洲足球錦標賽由荷蘭和比利時聯合承辦。世界盃冠軍法國隊在決賽中憑藉兩粒進球(維爾托德和特雷澤蓋各進一球)2-1擊敗義大利隊獲得冠軍,成為首支獲得世界盃後又獲得歐洲足球錦標賽冠軍的球隊。

第24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影后是誰,第24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主持人是誰

最佳故事片 狼圖騰 最佳導演 智取威虎山 徐克 最佳男主角 智取威虎山 張涵予 最佳女主角 諾日吉瑪 巴德瑪 最佳男配角 親愛的 張譯 最佳女配角 全民目擊 鄧家佳 最佳導演 作 陳建斌 乙個勺子 最佳原創劇本 李檣 時代 最佳改編劇本 李玉嬌 韓景龍 徐昂 十二公民 最佳美術片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

第23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郵票,第23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郵票全套多少錢i

該郵票是發行於1984年的紀念郵票,具體情況如下 j.103 第二十三屆奧林匹克運動會 1984年7月28日發行 全套6枚 6 1 4分 射擊 發行量739.26萬枚 市價1.2元6 2 8分 跳高 發行量1473.76萬枚 市價1.2元6 3 8分 舉重 發行量1295.76萬枚 市價1.2元6 ...

第29屆奧運會於星期五開幕,如果第49屆奧運會也是8月8日開幕,那麼那天是

第29屆奧運會於2008年8月8日星期五開幕,如果第49屆奧運會也是8月8日開幕,那麼那天是 星期日 解 每四年舉辦一次奧運會,所以從第29屆到第49屆共經歷20屆,也就是80年。其中包含20個閏年,則共經歷20 4 365 20 29220天。29220 7 4174 周 2 天 由於2008年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