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發給我不及你深潭動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2-04-22 18:50:05 字數 4794 閱讀 4950

1樓:

不喜歡的人發給我,不及你深談動人,這句話很明顯是在讚美你,說你的眼睛是一汪深深的水,像深不可測的深潭一樣,把他整個吸引進去了,讓他陷進去了,也就是說他現在很喜歡你,他這句話已經表達的很完美了。

2樓:王筱老師

發的人發給你,不僅你深潭動人,意思就是說呃,他覺得你的內心世界非常的廣闊。

3樓:我本熱情

意思就是委婉的拒絕你的意思吧,你是不是之前向他表白過?

4樓:聆聽生活

說明發這句話的是最近特別的在意,而且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是越來越好

5樓:

你喜歡的人發給你不及你深談動員,這句話的意思是覺得你非常好,而且覺得非常迷人,他非常喜歡你。

6樓:鹹珈藍言

我喜歡的人發給我,不及你深潭動人,就是他喜歡的人,並沒有按照他所喜歡他的那樣喜歡他

7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這句話後面的成語完全就是胡編亂造的,大概是想說我不激你深情動人吧

8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就是說你的眼睛很漂亮。讓他感覺非常的心動。

9樓:哦房子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身上傷害你的話應該就是這樣的因為我們最最佳的這個辦法就是我喜歡你我這

10樓:體娛荒原

喜歡的人跟我說身材是非常動人的,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他喜歡深海乙個孤獨無依的一種感覺。曾經當中不能自拔

11樓:快樂公子

愛從不講究公平,也無法用公平來衡量,所以也不必耿耿於懷有沒有愛的理由。

只要是真愛,有多少理由都無所謂,不是真愛,找多少理由都無濟於事。

12樓:求疏雅

我覺得我喜歡的人給我發,不僅你申博的動人,可能就是你的一切都給我帶來美好。

女朋友留言 山川 草原 湖泊 不及你眼中深潭動人 世間萬般美好 不及你對我輕輕一笑回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14樓:散樺甸

複製貼上的。反正就是喜歡你唄

我想為我愛的乙個人寫一段愛他的話

15樓:羅爭

親愛的,遇上你,是老天對我的一種恩賜,是我一輩子需要去珍惜的幸福。

16樓:鴨舌帽下的女生

第一句:謝謝你當初選擇了我、喜歡上我,我愛你

17樓:之湘靈

我不在乎你的過去,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互相互相喜歡,卻都不主動找對方,還要裝作不在乎?

18樓:林局小女黛玉

說的太對了。我就是這樣。雙方喜歡卻裝矜持,互相忍著心裡的痠痛。

見面不敢說話但是心跳加速。一天見不到就像丟了魂。錯過了表白。

錯過了機會。留給雙方的是回憶。老了,回憶一下也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喜歡又不主動,是個人內心自尊在作怪。男生應該主動,男子漢大丈夫能伸能屈。遇到了就不要裝紳士。

主動追求又有什麼呀?連這一點都做不到,還談什麼情與愛。男生實在不主動,那女孩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給我說我們來不及了我問他戀愛啦他說沒有,問他為什麼他還沒說我就醒了,這夢說明什麼

心病過度而夢,末必奇怪 和他通 告訴他你這兩天好想他。看看他的反應吧。喜歡的男生問我最近戀愛沒有,我跟他說沒有,問他呢,他也說沒,後來聊成其他的,我就跟他說起我媽給我安 50 開玩笑的話不會當真的,如果真的是想探你口風,也不會是這樣的方式,也未免技巧性太差了 所以不用擔心 你們都還沒耍朋友怕什麼,男...

選擇你喜歡的英文本,T,M,X,W,E,選擇發給我,就會有對應的要求,玩不起就不要回 類似的遊戲急求

類似的自己可以編。比如,什麼紅色,黃色,綠色等等。每個顏色後面對應乙個要求然後讓對方選乙個顏色。要求嘛自己編。我物件給我發個這啥意思,選擇你喜歡的英語字母,t,w,x,e,f,s,z,l,y選擇乙個發給我,就 其實哪乙個都是一樣的,她只是測試下你能不能玩得起。l 你就隨便發,看他回什麼嘛 答案du是...

喜歡的人對你說我要星星,你能給我摘麼我應該怎麼回答才可以讓她滿意

星星正和它最心愛的另一顆星星,相擁地看著我們呢.它們想向我們炫耀自己心愛的另一半.現在摘了,往後誰來羨慕我擁有完美的另一半呢.親愛的也不忍心拆散它們吧.或許你把他的手舉向天,借位的看見星星在他手裡 給她摘個猩猩吧 星星是沒希望啦 如果我就是星星,把自己摘給你行嗎 你太可愛了,星星還掛在天上才美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