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都哪款手機支援4g網路,蘋果手機哪種型號可用4G網路

2022-04-22 18:50:02 字數 1935 閱讀 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新一代iphone 5智慧型機將進行「重大公升級」,將成為一款「真正的全球手機」,同時相容3g和4g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iphone 5s(a1530) 這個是支援4g網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的, 只支援聯通的 3g網路。 移動的3g也不支援。 這款手機比其他的手機硬體要好看很多, 執行速度超快。 娛樂性很棒。 用這款手機後真是一種享受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5s 移動/聯通: a1528 電信:a1533 ,移動和蘋果公司簽了協議,應該會出定製版iphone 5s。

5樓:匿名使用者

5s、5c 13年出的兩款支援

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蘋果還沒有4g手機,但在**上有報道過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的蘋果手機好像5s支援的

蘋果手機哪種型號可用4g網路

8樓:吃**的英短

5s以上都是4g的,望採納

蘋果5s所有機型都能支援4g網路嗎

9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支援聯通4g網路的話,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建議您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10樓:丶

不是,這要看產品的引數了。同種產品也有不同引數,引數上寫了支援4g,才能用4g。

11樓:

a1533是電信版的iphone5s,只支援電信網路2g、3g,可用於2g 3g網路。 a1528是聯通合約5s,不支援移動3g網路,支援移動2g、4g網路,聯通2g、3g網路。

a1518是移動定製5s,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聯通2g網路,其他聯通網路不支援。

a1530是公開渠道版5s,移動2g、3g、4g網路,聯通2g、3g網路全都支援,可以說是a1528和a1518的綜合版本。

現在iphone5s 支援的是移動4g網路。

選擇買iphone5s手機的朋友們看好型號選擇。如果您想買移動合約機參加送話費活動選a1518; 如果您想買裸機a1530是最佳選擇。 如果想參加聯通合約選擇a1528; 如果是電信使用者那就沒得選擇只有a1533。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是4g版的

蘋果手機哪幾款有4g網路功能? 10

13樓:村和景明

國行的從蘋果6開始有,港版的也是從6開始,但是不支援電信號碼。

14樓:魯步凝珍

從5s開始有4g版,早期的5s沒有。

蘋果有哪些手機支援4g+

15樓:巧公尺樂

你好,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和4g(td-lte)網路。

iphone 5s(a1528)和5c(a1526)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iphone5s(a1533)或5c(a1532)無法使用中國移動的sim卡。

另,iphone6及plus都是支援移動4g的。

請參考,謝謝。

蘋果手機4g網路慢是什麼原因,蘋果手機4G為何網速突然特別慢?

你好copy,可能是你當地的網路訊號不太好,你可以開關一下飛行模式,或者換乙個網比較好的地方。還有一種原因是其他的軟體的佔用你的網路。重啟一下,看能不能緩解。建議你諮詢一下客服 擴充套件資料 移動 移動通訊標準,指的是 移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 4g。該技術包括td lte和fdd lte兩種制式 嚴...

聯通4g網路手機有哪些哪款好用,支援聯通4g的手機有哪些

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終端有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紅公尺note2 華為 p8和魅族 mx5等手機終端均支援聯通4g網路。如需查詢更多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終端,可進入聯通網上營業廳查詢,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1 進入聯通網上營業廳 2 點選首頁左側 手機 平板 特點 4g...

哪些手機支援移動4G 網路,支援移動4G 網路的手機有哪些

galaxy s8 1.4g 是在國際範圍及移動互聯行業對4g網路公升級的統稱,其用來描述與形容應用lte a載波聚合技術的4g網路。2.採用了lte a載波聚合技術的4g網路,其最突出 最核心的表現即是4g網速得到了成倍乃至數倍的大幅增長,但由於其並未採用顛覆性 躍進式的全新技術 如網速可達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