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怎麼才能合群

2022-04-22 18:28:30 字數 1439 閱讀 5740

1樓:牢敏

生存不是問題,科學家,發明家大多都是這性格,只要你付出努力成功了,別人就會無視你的性格,反而千方百計的來討好你,如果你只是普普通通的縮在角落只想這些問題而不是實現自己的理想目標的話,那你就算性格樣貌曾風靡一時,那現在也會逐漸被身邊的人遺忘。千千萬萬的人就有千千萬萬的性格,名人被人們所惦記的不是性格,而是他們的成功之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上班買吃的 然後分給大家一起吃。多參加他們之間的交流

3樓:匿名使用者

以誠相待便是生存之本。現在這社會,不必強求合群,孤者自傲!

4樓:趣然之家

一般不合群的人自尊心都特別強,情商都很高!雖然渴望和別人打交道,但是又怕傷自尊或傷害別人,那就要對症下藥,放下自己的臭架子,主動和人打招呼,記住,每個人都是從做孫子開始的,然後才能成大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在描述我嗎,我完完全全就是這樣乙個性格,我也很悔恨為什麼自己是這樣乙個性格,為什麼不能像綜藝節目的主持人那樣開朗一些,幽默一些呢,其實我覺得主要還是心理因素在作怪,自己把自己封閉了起來,處於乙個與外界隔絕的真空裡。同時也有不自信的因素,齙牙怎麼了,不很可愛嗎。針對這個問題,要多結交些對生活積極樂觀向上的朋友,多出去走走,平時要多參加些聚會,如果經常宅在家裡的話只會讓你的性格變得更內向更不合群。

另外人其實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別人微笑他也會對你微笑,人們對不了解的人都存在一定程度上的戒備心理,你要學著主動和別人交流,即便找不到話題,說說天氣也總比在一起一句話不說尷尬的好,比如身邊發生的事,時政新聞或者娛樂新聞都可以聊,慢慢的相互建立好感與信任,聊著聊著話題也就多了,你慢慢就會發現自己已經融入進去了,我現在也在調整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痛苦,很痛苦,,,改變真的很難,只能把別人看成你身邊的過客,喜怒哀樂表與臉上,讓別人來關注你,和你交流,在交流的過程中,拉近關係,這樣可能會好點

7樓:老熊和大熊

1、做好本職工作,勤奮、努力,熱忱面對每乙個身邊的人,不刻意;

2、從本部門開始,從本職工作的相關專業開始,可以借向同事、領導請教的機會拉近距離,想開啟溝通的障礙,首先要讓別人接受你、了解你;

3、多說別人的好話,不是叫你拍馬屁,多發現別人的優點,即使你不會說話,性格內向,至少別說什麼傷人的話,尤其是對同事。

8樓:永恆的蓮花

這種性格那就讓自己更強勢一點吧,在業務上做得出類拔萃,讓所有人都敬佩你,當有什麼事情請求你幫助的時候會主動和你接觸,在接觸中會發現你身上的優點,這樣就會繼續和你交往,這樣你就不是不合群了啊!你的這種性格只能以人格魅力取勝,相信你有這個人格魅力。

9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沒必要因為別人去改變些什麼。如果因為要合群而去刻意的改變些什麼,別人或許不會和表裡不一的人做朋友。

有人說男人要菸酒都沾才能合群,你怎麼看

突然想起許嵩 敬酒不吃 裡的一句歌詞 身在高樓心在北大荒,我就這死樣 其實這首歌就是在諷刺中國的酒桌文化。男人許多時候應酬必須喝酒抽菸,似乎每個人都這樣,沒有解決的辦法,但是你要是告訴他們你在備孕呢?或者其他的藉口?胃潰瘍?酒精過敏?天底下那麼多理由,總會有乙個支援你不喝酒不抽菸的。合群與否,不是用...

我很不合群!怎麼辦

一些小經驗分享給大家 可能是你還沒遇到能讓你為之心動的人或事,或者是現在這個虛偽的世界不太適合你,或者是你心理還太年輕不知道為人處事的道理。但是如果你做任何事都設身處地的為他人想想,也許你不會如此不合群。思想不一樣,不可能所有人想法都一樣,說不定去娛樂的人都不是太情願呢,就是怕人家背後說三道四,你是...

在司法局上班怎麼才能轉警

通過公開招考公務員的渠道。必須該局有招錄司法警察的計畫,且你通過公 勝出,才有可能。是警察就有警銜,不是警察就沒有警銜。司法局具體是什麼崗位,是司法警察的話,有警銜。否則沒有。事先把想要去的單位工作做通,為了 調動順利,可以先申請借調,或者在司法局工作表現優秀以工作需要,跨部門調動。拓展資料 一 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