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域名稱沒有www和有www解析不同呢

2022-04-22 13:50:04 字數 2127 閱讀 3578

1樓:大城小魚

沒有www是頂級網域名稱,帶了www是一級網域名稱,其實是同乙個站,只是一級網域名稱是屬於頂級網域名稱的,它的權重等一些數值一般來說是會被算在頂級網域名稱裡面,如果還拓展出二級網域名稱的話,也是跟頂級網域名稱相關,這個就有點像總公司跟子公司的關係。

涉及到網域名稱的解析問題。一般www的解析是做a記錄指向**空間,用來瀏覽網頁。有些網域名稱所有者會將網域名稱的泛解析指向他的空間ip,即*.

domain name做乙個a記錄,這樣的話就可以通過www.domain name或者是domain name直接瀏覽空間網頁,如:www.

baidu.com和baidu.com瀏覽的是同一網頁一樣,需要在網域名稱的後台做解析來實現這一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到網域名稱的解析問題。一般www的解析是做a記錄指向**空間,用來瀏覽網頁。有些網域名稱所有者會將網域名稱的泛解析指向他的空間ip,即*.

domain name做乙個a記錄,這樣的話就可以通過www.domain name或者是domain name直接瀏覽空間網頁,如:www.

baidu.com和baidu.com瀏覽的是同一網頁一樣,需要在網域名稱的後台做解析來實現這一操作。

3樓:專業踢館的

這個是肯定不一樣的 涉及到dns解析 你自己先去看看網域名稱是啥子東西先

為什麼**前面加了www和沒加www網域名稱位址解析出來不一樣?

4樓:網路資源大吧

你查下你的網域名稱的a記錄,看下是不是人為指定的。

如果不是你的網域名稱的話,有可能是有cdn或固定節點導致的,只要能正常訪問即可。

為什麼網域名稱分別要解析帶www 和不帶 www

5樓:

如果你只解析www的網域名稱,不帶3w的網域名稱你不解析的話,使用者訪問3w的正常訪問,如果訪問不帶3w的就會出現錯誤。 還有3w網域名稱和不帶3w的網域名稱好像對收錄有一點影響。 還是都做一下網域名稱繫結吧。

沒有www的網域名稱和有www的網域名稱,區別是什麼? 10

6樓:匿名使用者

fttest.com這個才叫網域名稱,www.fttest.

com是**,只要在網域名稱fttest.com的管理後台做條dns解析到www.fttest.

com或fttest.com就可以開啟了,做a記錄。

7樓:旅弘盛

網域名稱所有人指了就有 沒指就沒有 這倆都乙個所有人的

seo,網域名稱解析是加www好還是不加好啊,還是沒有區別

8樓:蹦蹦跳跳跳跳

不加比較好。帶www相當於網域名稱的乙個二級網域名稱,整體權重來說沒有不帶www的高,301專項倒是沒必要,可以在構建外部鏈結,內部鏈結的時候有意識的使用不帶www的即可。

關於帶www與不帶www的收錄不一樣的問題來說,主要是權重造成的。帶www在查詢收錄的時候 只是這個帶www的收錄,而在site不帶www的時候,看到的結果則是關於網域名稱下所有的收錄,其中包含所有的二級網域名稱。

打了這麼多,哥們 追加點分啊

9樓:優企客整合營銷

首先帶www和不帶優化效果是一樣的。

建議帶上www,因為一般使用者是比較習慣用帶www的網域名稱。

然後另乙個網域名稱做301永久重定向就可以了。

10樓:雲鷗科技

一般網域名稱解析是需要加www和不加www的同時解析,這有什麼好糾結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www是根網域名稱,是這個網域名稱所有的集合,收錄會從www開始收;

301把直接訪問轉向www是為了更好的集中www權重;

你說的兩個是快照嗎?可以把截圖到時發我看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使用者的搜尋習慣來說,有些人習慣加www,有些人不加,還是都解析吧

13樓:

你說的這個問題是url標準化的問題

一般建設大家就用帶www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301重定向最終目的是網域名稱權重的集中,並沒有哪個好哪個壞的區別

網頁連結中有www和沒有www的區別

通俗的解釋 baidu.com 是一級域名,而在這之前的任何名稱,比如 zhidao.baidu.com 都是二級域名。因此實際上,www.baidu.com 是域名 baidu.com 的一個二級域名,只不過是一個比較特殊的二級域名罷了。他的特殊就在於現在的實踐中,人們在解析域名的的時候,在慣例和...

為什麼用手機瀏覽器上WWW網會自動跳到WAP

樓主是用ucweb瀏覽器吧,ucweb瀏覽器訪問的時候,如果沒有輸入www或者wap 是會將 優先判斷為wap 所以最佳方法是如樓上所說,如果這個 同時有www和wap兩個版本,還是要輸入www或者wap的。加了 就不會了 因為那個www 註冊了wap wap 是專門用手機瀏覽的 適合手機螢幕,流量...

co網域名稱和cc網域名稱有什麼區別呢,支付網域名稱和跳轉網域名稱有什麼區別

cc網域名稱和co網域名稱都原屬國別網域名稱即cctld,而非 和 這樣的國際通用網域名稱gtld。cc網域名稱在國內的網域名稱行業特別是網域名稱投資行業經歷了十多個春秋,verisign中國有意將cc網域名稱推廣普通,以便能與中國 網域名稱競爭更的市場份額。最近兩年,放貨 都會便宜。有可能會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