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右鍵裡面為什麼沒有和excel

2022-05-19 15:14:43 字數 6158 閱讀 3498

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因為設定問題,解決方法如下:第一步、首先開啟執行提示框,輸入「regedit」,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這時找到「hkey_classes_root」點選,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找到.doc這個是word的字首,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接著新建  『項』並命名為「shellnew」,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點選新建的shellnew,命名為「nullfile」,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1、沒有安裝office 2、裝了,但在選單裡,被刪了,要修改設定,弄回來,或者借助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修改回來

3樓:八惑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1.按住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命令,輸入「regedit」,然後點選「確定」。

2.點選左邊名為「hkey_classes_root」檔案。

3.後找到.docx的子目錄,並點選它。

4.然後在右側可以看到有個名為「預設」的檔案,用滑鼠右鍵點選它,然後選擇「修改」選項。

5.在數值資料中,輸入「word.document.12」,然後確定,這樣就可以看到右鍵新建出現word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麻煩給個贊謝謝。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只是顯示的是你最近開啟的word和excel。你可以開啟重新建立新的文件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裝office 辦公軟體

6樓:遼寧小將

你的辦公軟體可能是複製到電腦上的,如果是重新安裝一下就好了。如果不是,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腦沒裝這倆個軟體。

8樓:

可能是你的計算機裡沒有安裝office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office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安裝office,或者系統連線遭到破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沒有安裝辦公軟體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安裝office軟體?

電腦右鍵新建裡面為什麼沒有word和excel?

13樓:考元修龐裳

兩種可能:1、沒有安裝office

2、裝了,但在選單裡,被刪了,要修改設定,弄回來,或者借助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修改回來

電腦右鍵新建沒有word和excel怎麼辦

14樓:婷子

回答你好,首先確定電腦已正確安裝office。

1點選開始,找到執行命令列,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2.在左側找到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並。3.

首先,我們利用ctrl + f 快捷鍵,查詢「docx」的位置,當然這裡也可以自己下拉查詢。4.找到之後,不用目錄。

我們可以看到右側有乙個(預設),此時的預設值為word_auto_file,如果不是該值也不要緊。5.雙擊(預設)一項,將其改為 word.

document.12。6.

關閉登錄檔,重新整理桌面,這是我們發現右鍵新建中word神奇的回來了。

8.關閉登錄檔,回到桌面,多次重新整理後,右鍵新建中的word、excel、ppt就全回來了。9.

如果在登錄檔中使用ctrl + f查詢時,沒有找到相應的目錄,請注意圖中標出的「查詢下乙個」。ctrl + f只能查詢該位置後的內容,請選擇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中的第乙個目錄後,重新查詢。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更多3條

15樓:浮世觀禪

以word為例,首先點選開始找到執行命令列,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然後在左側找到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並,利用ctrl+f快捷鍵,查詢docx的位置,接著看到右側有乙個預設,雙擊預設一項將其改為word.document.12,重新整理後即可找回word。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乙個收費文書處理應用程式,是最流行的文字處理程式之一。 它最初是由richard brodie為了執行dos的ibm計算機而在2023年編寫,後來成為了microsoft office的一部分。 word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

我的電腦,單擊滑鼠右鍵沒有新建word\excel怎麼辦,請指教,謝謝

16樓:漂亮妹紙

1.首先我們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右面輸入regedit,然後點選上方的登錄檔。

2.在左側找到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並。

3.然後我們點選上方的編輯按鈕,找到查詢選項並開啟。

4.接下來我們在搜尋欄裡輸入docx,然後點選查詢下乙個。

5.我們找到之後,點選預設。

6.進入之後我們會看到乙個資料

7.然後我們把資料改為word.document.

12。改完之後我們點選滑鼠右鍵就可以建立word檔案了。要改變excel跟word步驟一樣,就是把docx改為xlsx就可以了。

17樓:斷夢

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彈出的框框裡面點選「執行(r)」或「run,彈出「執行」視窗,在裡面輸入「regedit」後點選確定。

2.彈出「登錄檔管理器」視窗,在視窗左側找到「hkey_classes_root」並點選它前面的「+」,在「hkey_classes_root」下面的子選單裡找到代表office辦公軟體的字尾資料夾,如word為.doc、excel為.

xls、powerpoint為.ppt,這裡以word為例介紹下,找到.doc資料夾後點選右鍵新建「項」,並命名為「shellnew」。

3.關閉登錄檔管理器即可。回到桌面,按右鍵出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裝office

19樓:蠚蠚

安裝office以後才能有嘞

20樓:

你沒安裝word\excel吧,重新安裝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你有沒有安裝office辦公軟體,安了的話就應該有

滑鼠右鍵新建選單下沒有word和excel怎麼解決

22樓:顛倒的世界

1、首先點選電腦右下角,出現輸入命令的提示框,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2、這時會彈出登錄檔,找到「hkey_classes_root」點選前面三角號。

3、然後找到.doc這個是word的字首,如下圖所示。

4、接著新建  『項』並命名為「shellnew」,如下圖所示。

5、點選新建的shellnew,然後新建字串值,並命名為「nullfile」。

6、這樣就可以在桌面滑鼠右鍵,就可以看有右鍵有word文件選項了,如圖所示。

23樓:

下面的方法應該可以,其實類似的問題,重新安裝下軟體就可以

電腦中右鍵不能新建word和excel文件怎麼辦

24樓:鄧寧弓乙

點選開始,找到執行命令列,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在左側找到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並。

首先,我們利用ctrl+f

快捷鍵,查詢「docx」的位置,當然這裡也可以自己下拉查詢。

找到之後,不用目錄。我們可以看到右側有乙個(預設),此時的預設值為word_auto_file,如果不是該值也不要緊。

雙擊(預設)一項,將其改為

word.document.12。

關閉登錄檔,重新整理桌面,這是我們發現右鍵新建中word神奇的回來了。

按照同樣的方法,我們進入登錄檔尋找「xlsx」的位置,並將(預設)改為excel.sheet.12;然後尋找「pptx」,將(預設)改為powerpoint.

show.12。

關閉登錄檔,回到桌面,多次重新整理後,右鍵新建中的word、excel、ppt就全回來了。

如果在登錄檔中使用ctrl

+f查詢時,沒有找到相應的目錄,請注意圖中標出的「查詢下乙個」。ctrl

+f只能查詢該位置後的內容,請選擇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中的第乙個目錄後,重新查詢。

25樓:霜士恩餘巳

你可能使用了什麼優化軟體將右鍵新建功能取消掉部分,如果是wps,在開始選單找到wps的安裝目錄,選配置選項,修復即可!

26樓:張若塵

回答解決該問題的方法及步驟:

1.點選「開始」選單。

2. 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

3. 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regedit,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5. 在開啟的查詢視窗中,在查詢目標文件框中輸入docx,然後點選「查詢下乙個」按鈕。

6. 在找到的.docx項後,先不用該項,點選docx項,然後在右鍵視窗中找到預設鍵值。

7. 雙擊預設一項後, 這時會開啟編輯字串視窗,在這裡輸入資料word.document.12,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並退出。

8. 重新啟動電腦後,再次點選右鍵,然後在彈出選單選擇新建選單項,在彈出的選單中就可以看到word文件一項了。

親,實在不行就解除安裝重灌了

更多9條

office2010 右鍵新建中怎麼沒有 excel

27樓:

解決office 2010右鍵新建項中沒有excel的方法或者步驟如下:

2、在左側找到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並。

3、首先,我們利用ctrl + f 快捷鍵,查詢「docx」的位置,當然這裡也可以自己下拉查詢。

4、找到之後,不用目錄。我們可以看到右側有乙個(預設),此時的預設值為word_auto_file,如果不是該值也不要緊。

5、我們進入登錄檔尋找「xlsx」的位置,並將(預設)改為excel.sheet.12;

8、關閉登錄檔,回到桌面,多次重新整理後,右鍵新建中的excel、就回來了。

9、如果在登錄檔中使用ctrl + f查詢時,沒有找到相應的目錄,請注意圖中標出的「查詢下乙個」。ctrl + f只能查詢該位置後的內容,請選擇hkey_classes_root目錄中的第乙個目錄後,重新查詢。

microsoft office是一套由微軟公司開發的辦公軟體套裝,它可以在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phone、mac系列、ios和android等系統上執行。與其他辦公室應用程式一樣,它包括聯合的伺服器和基於網際網路的服務。從2007版的office被稱為「office system」而不叫「office suite」,反映出它們包括伺服器的事實。

office最初是乙個推廣名稱,出現於2023年代早期,指一些以前曾單獨發售的軟體的合集。當時主要的推廣重點是:購買合集比單獨購買要省很多錢。

最初的office版本包含word、excel和powerpoint。

28樓:巢葛菲

這是設定的問題,參照以下操作即可解決:

1、按住win鍵+r鍵,彈出執行視窗;

3、hkey_classes_root中找到office相對應的字尾,開啟隱藏項。

4、word為:word.sheet.12;excel中新建項名為:excel.sheet.12;ppt為 powerpoint.show.12。

5、.docx項下面繼續新建項,項名為shellnew,並在shellnew項中建立字串值 ,名稱為:filename,無需寫賦值資料。

2、在2023年,作為microsoft office的元件釋出了5.0版之後,excel就開始成為所適用操作平台上的電子製表軟體的霸主。

為什麼蘋果電腦的滑鼠沒有右鍵功能

有郵件的,如果你用的是筆記本系列,郵件可以通過外接所有雙鍵滑鼠實現。用觸控板的話可以按ctrl 觸控板即可看到右鍵選單,筆記本也可以通過雙指同時敲觸控板調出右鍵選單 mac os x是有右鍵的哈 如果在windows系統下可以通過雙指同時敲觸控板調出右鍵選單。如果你買了magicmouse,需要在系...

為什麼我電腦右鍵屬性沒有相容性選項

1 win r鍵,開啟執行 gpedit.msc2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應用 程式相容性 把右側的刪除程式相容 屬性頁改成 未配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首先返回原始檔首頁,然後點選左上方的 檔案 2 接著在頁面左側導航視窗找到 資訊 一欄,並進入。3 其次在 相容模式...

我的電腦裡面為什麼沒有A B盤,電腦裡為什麼沒有A,B盤?

我們知道電腦有c盤,還可以分割槽為d盤 e盤和f盤,為什麼電腦沒有a b盤?在計算機剛誕生的年代,還沒有硬碟,那時資料儲存主要靠軟盤。軟盤驅動器按照順序佔據了a和b碟符的位置,後來隨著硬碟的應用,它只能按順序佔據c盤以後的碟符了。a是給3.5英吋軟盤預留的 b是給5.3英吋預留的 a,b兩個碟符是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