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小時200公里能廢多少油,跑200公里大概需要多少油費

2022-04-22 13:50:02 字數 3434 閱讀 16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車型、排量、路況甚至風速多種因素統合考慮的!

2樓:

看你發動機的轉速,一檔5千轉和五檔5千轉油耗差不多,只是動力不同。所以9公升百公里乘以2,相當於18公升。不過一般實際油耗比理論油耗高出1-2公升。按照推理應該是20-22公升。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什麼啦!飛機還是汽車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的什麼車根據加油的數量和公里數

跑200公里大概需要多少油費

5樓:匿名使用者

跑200公里高速的話,以2.0車型計算油費預計100元左右。

每小時30節等於每小時多少公里?

6樓:九九的魚

節是航速單位,代表一小

時航行一海浬,一海浬等於1.852公里,三十節就是一小時航行三十海浬,等於55.56公里。

1節=1海浬/小時=1.852公里/小時=0.514444m/s,所以30節=55.56公里/小時。

陸上的車輛,以及江河船舶,其速度計量單位多用千公尺(公里)/小時,而海船(包括**)的速度單位卻稱作「節」。後來,也用於風及洋流的速度。

「節」的代號是英文「knot」的詞頭,採用「kn」表示。1節等於每小時 1海浬,也就是每小時行駛1.852千公尺(公里)。

航海上計量短距離的單位是「鏈」,1鏈等於1/10海浬,代號是英文「cable」的詞頭,用「cab」 。另外節還是艦船錨鏈分段製造和使用標誌的長度單位。通常規定錨鏈長度27.

5公尺為1節,而中國艦船錨鏈長度標誌以20公尺為1節。

節(英文:knot),單位符號kn或kt,是乙個專用於航海的速率單位,後延伸至航空方面,相當於船隻或飛機每小時所航行的海浬數。

1節的速度為:

每小時1海浬(nm/h)

每秒0.5144444公尺(m/s)

每小時1.852千公尺(km/h)

每小時1.150779448英里(mph)

7樓:塗墨徹粟嬋

因為航速1節=1.852km/h所以航速30節是:1.852×30=55.56km/h,即約每小時行駛55.5公里.

8樓:馬林熊

日前挺嗎?30節差不多,相當於那個50公里左右吧!

1200公里需要多少油錢多少過路費

9樓:飛刀vs板磚

過路費一般是4-5毛一公里這麼算,油費普通家用轎車也就6毛一公里,吉普的話看排氣多大,也就1塊錢一公里,這麼算的話 一般家用轎車正常開高速一般也在1200-1500之內,吉普也不會超過200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轎車5毛的高速5毛的油,也就是1元一公里。在1100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1200公里需要多少油錢多少路費具體需要看你開的什麼車,以普通緊湊型轎車為例,油錢高速四角錢左右一公里,要480元油錢,過路費高速是5角錢一公里要600元,全部加一起1080元。

12樓:精斤計嚼

什麼車?**到**?麻煩說清楚,不然鬼知道

乙個小時汽車跑一百公里和跑二百公里那個費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耗油高低主要看轉速,和勻速時間·一般100公里比較省油

14樓:

根據能量守恆定律,跑200公里距離汽車克服空氣阻力和地面摩擦力所消耗的能量多於跑100公里所消耗的能量。所以我覺得應該是200公里耗油多、

另乙個方面來說:你開車100碼的速度,比如一般的車是10l油/100公里,但是你開200碼能將油耗降低一半到5l嗎??我個人覺得不太現實。

每週開車一小時,乙個月大概多少油費?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油費不是算開的時間,基本上算的是里程,一般冬天費油夏天省油,排氣量也有關係,排氣量大的費油,然後等紅綠燈時間長不長,等候紅綠燈的時間長了也費油。

按你說的,每月大概200元。

16樓:

個人建議:按照每公里5.5毛算,普通家用的轎車,**只有11萬,估計是1.5的排量,油耗在每公里5.5毛上下,隔不了多少的

17樓:正好天氣不錯

500最多,你的基本不算開車了,平時去買菜都比你看的遠。呵呵。

私家車開乙個小時要費多少油錢?

18樓:小李情感語錄頻道

按照1.5排量的手動擋兩廂車計算,按40-60公里時速行駛,市區鋪裝道路行駛大約是每百公里耗油6.2公升左右,高速公路100-120時速勻速行駛大約5.

2公升左右。自動擋車型市區低速行駛大約要比手動擋增加1-1.2公升的油耗。

另外空載與滿載,是否開啟空調也會有1-1.5公升左右的油耗差距。但是在高速公路80公里以上速度下基本無差異。

私家車,私人自己買的,擁有使用支配權的,在不違法的情況下可以自由的使用支配的車輛。

2023年,私家車取消了以前15年必須報廢的規定,改為60萬公里引導報廢。

主要是看交通是否順暢,平均車速能達到多少。

如果車速平均在50公里/小時,車速越接近經濟車速,越省油,現在93號7.5元左右,按50公里4公升計算,就是30元。

對於車本身的硬體以及質量問題也是我們考慮的範圍之內,所以我們要在每年進行安全檢查,檢查車輛的狀況,讓車更好的為我們服務。

19樓:籍水鄒建章

主要是看交通是否順暢,平均車速能達到多少。

如果車速平均在50公里/小時,車速越接近經濟車速,越省油,現在93號7.5元左右,按50公里4公升計算,就是30元。

20樓:週二來幫忙

回答開車一小時需要的油費大概需要20元左右,但是這個資料,會受到各種各樣的因素所影響,比如汽車的車速、路況、油價等。這裡有乙個具體的公式可以代入計算汽車的油費。每小時油費=油價*汽車每公里平均耗油量*每小時車速

如果一小時消耗6公升汽油,可以直接將當地汽油**乘以6。如果你每小時消耗7公升汽油,只需將7乘以當地汽油的**。

使用節油駕駛方法:

1.不要猛踩油門和剎車,輕點開車,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尤其是起步時,踩油門不僅會大大增加油耗,還容易導致追尾事故。

2.習慣用油門當剎車,根據前方路況及時控制車速。比如遇到紅綠燈,提前鬆開油門減速。

當你想停車時,你只需要輕輕地踩剎車。不要想著用剎車減速。這樣做的好處是降低油耗,減少剎車片的磨損。

3.減輕汽車的負荷。如果汽車的負載增加,油耗就會增加。

比如乙個人背50公斤的東西肯定會和背100公斤的東西能量不一樣,汽車也是一樣。所以不要把不需要的東西放在車裡,這樣不僅要佔用空而且要費油。

更多4條

走路一公里能消耗多少熱量?快走,每小時6公里消耗多少熱量

步行是120卡路里左右,跑步,競走,慢走消耗的卡路里都不一樣,根據運動量有關。低於每小時9公里的速度下,以相同速度走路與跑步,走路的能量消耗低於跑步。運動強度的高低會直接影響到人體攝取氧氣的高低,進而影響能量消耗的多少。如果我們比較走路和跑步時的能量消耗,需要考慮的因素還必須包含運動的時間,才能夠進...

每小時5公里等於每秒多少釐公尺,千公尺每小時等於多少公尺每秒怎麼算

5公里 5000公尺 5000 00釐公尺 每小時 60分 60x60秒 每小時5公里等於每秒500000 60x60 釐公尺 5x1000x100 3600 138.9 釐公尺 秒 138.8的無限迴圈 千公尺每小時等於多少公尺每秒怎麼算 先把千公尺換算成公尺 然後用這個資料除以3600就是答案 ...

60公里時速1秒多少公尺?每小時60公里的速度是多少

60公里時速1秒公尺。因為千公尺是長度單位,俗稱公里,1千公尺 1000公尺,60公里即60 1000 60000公尺,小時是乙個時間單位。一小時一般等於3600秒,或者60分鐘,或者1 24天。所以1秒是60000 3600 公尺,約等於公尺。標準 國際單位制中,長度的標準單位是 公尺 用符號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