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巧言滑舌的人容易和女朋友和平分手,我實實在在的卻不行

2022-04-22 09:22:48 字數 3594 閱讀 97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兄弟,您這是得了便宜還賣乖還是真為難呢?哈哈哈!

他人巧言滑舌容易與人相處,也容易被看穿看透,分手自然沒那麼多兒女情長。你自持實實在在,卻不見得是老實本分,好姑娘更容易稀罕你。因為氓之蚩蚩更具情感殺傷力。

2樓:1986微笑

老實人就不會整天想著和別人分手,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老實人會給人一種踏實感,安全感,

如果你真的是老實人,就不會整天想著和別人分手,你會認真對待每乙份感情。如果真不合適了,那肯定該分的還是得分。

希望你能夠採納

3樓:張鑫

我也是屬於這種人,所以不適合多接觸女人,經常自己成為笑話了!

4樓:而立的豆渣

你也說了人家情商比較高,這種人比較好與人相處

5樓:新晟隆

因為你心地善良,女孩都喜歡你

求有關鬼的詳細資料,創作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裡面記載的是:凡名字不在羔羊的生命冊上的.都要被扔到硫磺的火湖中去,那裡有永遠不死的蟲,並且有痛苦的煙直往向冒,直到永遠

只有聖經裡面的記載是最權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死了你不就了解了嗎?

世界上有十八層地獄嗎?

18層地獄,每層的名字叫什麼,有更深刻的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層,孽鏡地獄:

如果在陽世犯了罪,即便其不吐真情,或是走通門路,上下打點瞞天過海,就算其逃過了懲罰(不逃則好)還有犯罪在逃之犯人,逃亡一生也終有死那天吧?到地府報道,打入孽鏡地獄,照此鏡而顯現罪狀。然後分別打入不同地獄受罪。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層,剪刀地獄

在陽間,若婦人的丈夫不幸提前死去,她便守了寡,你若唆使她再嫁,或是為她牽線搭橋,那麼你死後就會被打入剪刀地獄,剪斷你的十個手指!更不用說她的丈夫還沒死,就向《水滸》中的王婆,潘金蓮本無意勾引西門慶,王婆卻唆使她討好西門大官人,並贈予她毒藥,毒害武大郎。且不說潘金蓮,西門慶下場如何,單講這王婆子,剪刀地獄夠她一戧

為什麼地獄是十八層

和女朋友和平分手兩個月,今天突然發了個訊息給我,說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到處詆毀她,我消失的很徹底! 30

10樓:

我覺得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你和你朋友分手後,你把你們兩分手的事情拿著去給你的朋友說了,而且你跟你朋友說你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你女朋友的不是,說你們的感情中關於你女朋友的過錯之類的話。然後你告訴的朋友同時也認識你女朋友,你們共同的朋友遇到你的女朋友,肯定也把你說你女朋友不是的話也告訴給了她,這樣以來,你女朋友聽到肯定會特別生氣。

所以我覺得對於分手以後的兩個人,還是好聚好散,不要到處說對方的不是,這對誰都沒有好處。

11樓: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她或許是從別人的口中聽到了什麼,分手了也還可以做朋友,和她聊聊到底聽到了什麼,把誤會解開就好了。

12樓:沉思

我認為你和你朋友分手後,你把你們兩分手的事情拿著去給你的朋友說了,你的一些朋友正好也是她的朋友,而且你跟你朋友說你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你女朋友的不是,你的朋友把你說的講給你女朋友聽了,所以才怪你。假如事情由你而起,你向你女朋友道個歉,畢竟是你的錯,何況她還是你曾經愛過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對你有什麼誤會吧,你和她解釋清楚就行了,兩個人分手後最好的結果就是在別人面前再提起對方的時候,說的全部都是對方的優點,自己錯過了對方是因為緣分不夠,而不是對方不好,我也相信你並沒有詆毀她,你一定要和她解釋清楚這件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可能從朋友那兒聽說你分手後詆毀她。

自己如果做了就要注意別在做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

如果沒做,就說自己沒做過,或許有什麼誤會,叫她自己如果只是聽說,那麼別冤枉好人,自己沒做過就是沒做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別人從哪聽的說三道四,人言可畏,儘管她這麼說,你別放心上就好

16樓:止高旻

你有沒有詆毀她你自己知道就行了,良心最重要的。對得自己你,對得起她就行了,不用太自責了。

17樓:

既然分手了,你又沒有說過她的壞話,問心無愧,不必在意她,她可能是找理由,想回頭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手兩個月了,都沒有聯絡,現在說迷詆毀他,沒有做過的事情,不要認,跟她把事情說清楚,不要分手了,還被潑了一身髒水,

19樓:佘樂意

從實際出發點吧,現在你的朋友圈和她的朋友親戚的圈一點瓜葛都沒有的話,你可以不理會,但是你們的朋友圈重合的很多,而且還有利益關係的話,你最好還是從身邊的朋友了解一下原因,看是有心人成心給你造謠還是什麼的,因為現在的人總愛拿別人的事來消遣娛樂如果是有誤會,找到根源,早點當年解釋開,別讓別人的別有用心,讓你背鍋。如果不盡快把誤會解釋開,對你的影響可大可小,到時候有損失的是你,而且損失還是未知大的。

20樓:要賬紀錄片

不要和女人犟,她說啥是啥,你就哼哈答應就得了,就乙個字配合,是是是好的好的嗯嗯!

21樓:折雅楠

想要復合,沒藉口,不想低頭。冷處理,回覆說:詆毀你?詆毀你,我都嫌費唾沫。

22樓:溪淚戀

你們交往過,那應該就會有共同的朋友,你是不是在分手以後跟你的朋友說了什麼話?可能那只是你無意間的,並不是誠心想要詆毀她的,可是對她造成的影響吧!如果沒有的話,就要跟他說清楚,不要被冤枉

23樓:

有句話叫做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也許你在無意當中跟誰說起你倆的事情,剛好那人是你們共同的朋友,所以引起了不必要的誤會,解釋清楚就好了

24樓:瑞靜安

我覺得事情可能是這樣的,你可能跟你朋友說起你和女朋友分手的事,而且你跟你朋友說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你女朋友的不對,然後你朋友同時也認識你女朋友,你們共同的朋友遇到你的女朋友,肯定也把你說你女朋友不是的話也告訴給了她,這樣一來,你女朋友知道了肯定會生氣,其實你不必放在心裡,把話說清楚還好點。

25樓:源沅

她是誤會你了吧,可能是別人說啥了,她以為是你說的,跟她簡單解釋一下吧,

26樓:秋梵幼楓

我建議你約她出來或者直接給她打**問清楚。最好盡快弄清楚,像你說的即已和平分手就沒有必要因為子虛烏有的事成為仇人。

27樓:

你是不是在分手以後跟你的朋友說了什麼話?可能那只是你無意間的,並不是誠心想要詆毀她的,可是對她造成的影響吧!

28樓:壤駟曄

應該是你的前女友聽到了一些對她不好的言論,建議你向她問清楚,聽到了什麼樣的不好言論,都是誰說的,好好解釋一下,消除誤會。

十八層地獄是哪些?

女朋友說我油嘴滑舌什麼意思啊?我要怎麼回她

就是說你左右逢源,嘻笑打哈,愛開玩笑。你可以說和你聊高興啊,一高興話就多了。聰明才智,在社會混得更好!總比嘴巴笨的人要好!證明對方對你有好感的!如果對你笨嘴笨舌 你還要嗎?早踹一邊去了,再說 說的都是心裡話了 你就說你對她是發自內心的,但我對別人決不是這樣的。油嘴滑舌,說明你能說會道 屬於自己的風景...

為什麼舌吻之後男朋友親我的臉和脖子

1 有品位的男人最欣賞的部位 脖子 是其中的乙個。2 脖子是比較敏感的地方,會讓你很舒服,他很會愛你。3 沒事,親不壞的呵呵。謝謝 為了讓你更加舒服,這都是敏感區啊 那除了這樣你還想進一步的行動?屌絲要想逆襲,要想跟高富帥一樣把妹,要麼你有錢,要麼去學泡妞技巧,去搜 嚷她著公尺 對常用的聊天工具,例...

為什麼和女朋友親吻後嘴巴甜甜的,和女朋友親完嘴,然後嘴巴為什麼會有甜甜的味道?而且心裡也美滋滋的,為什麼會這樣?

那是你心裡面甜甜的!所以你才會感覺自己嘴巴甜甜的!戀愛中的男 nv 人都是甜甜的。我的嘴巴也是 甜甜的半年多了,看過醫生也不知道擔心 心情問題。再或者是女朋友親吻之前吃了糖。可能你女朋友在接吻之前吃糖了。又或許完全是心裡作用。你女朋友吃了泡泡糖了吧!和女朋友親完嘴,然後嘴巴為什麼會有甜甜的味道?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