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的錢能提現到存摺本里嗎,支付寶可以轉錢到存摺上嗎?

2021-03-03 22:35:30 字數 5068 閱讀 3686

1樓:龍騰宇羽

您好 根據官方規定,是不推薦使用存摺的:不推薦使用存摺**賬成功率較低)。

原文:通過支付寶,將使用者支付寶賬戶中的可用餘額、儲蓄卡(網銀、快捷、**)資金轉入指定人的儲蓄卡中(不推薦使用存摺)

每個銀行是不一樣的,建議您還是轉賬到銀行卡比較穩妥哦~~~滿意請您採納 不滿意您在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登陸支付寶然後點轉帳就可以直接轉到卡里去了

3樓:beyond陳歪歪

支付寶裡的卡是可是轉賬到活期銀行卡裡的,以前轉賬免費,現在手續費兩塊。

登陸支付寶,裡面有轉賬功能,輸入你的銀行卡號就可以了,很容易操作的

4樓:沃鐵吧

在點選提現後,試試。

支付寶可以轉錢到存摺上嗎?

5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個人存摺,暫不支援用於接收網上資金提現。

6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支付寶轉賬可以轉到存摺上面。你這樣操作?

點選轉賬按鈕。輸入存摺持有人的姓名。存摺賬號。

轉賬的金額。選擇你的支付方式。然後輸入支付密碼。

轉賬就成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只能用手機銀行轉到存摺上~

8樓:關注我就見徽信

支付寶用轉帳功能可以。

支付寶裡的錢,可以轉到存摺裡嗎?

9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支付寶的錢是可以轉到存摺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支付寶錢包」,在登入支

回付寶之後來到首頁,再點選「轉賬

答」。 2、來到支付寶轉賬頁面,選擇「轉到銀行卡」。 3、然後輸入收款人姓名、存摺號,選擇轉賬銀行,輸入轉賬金額,再點選「下一步」。

10樓:刺心野

支付寶可以提現到銀行卡,你再去銀行櫃檯轉到存摺裡。

支付寶的錢能轉存摺上去麼?

11樓:方小敏

支付寶的錢是可以轉到存摺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支付寶錢包」,在登入支付寶之後來到首頁,再點選「轉賬」。

2、來到支付寶轉賬頁面,選擇「轉到銀行卡」。

3、然後輸入收款人姓名、存摺號,選擇轉賬銀行,輸入轉賬金額,再點選「下一步」。

4、接著在彈出來的支付密碼輸入視窗,輸入支付寶的支付密碼並點選「確定」就可以看到支付寶已經轉賬到存摺裡的提示,只需要等待銀行處理就可以了。

12樓:茉莉蘇眉

可以,繫結銀行卡後再點提現就能轉到存摺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到卡上,提現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繫結銀行卡賬號點提現就ok

15樓:匿名使用者

充值退回,但前提是你需要是從存摺上充進去,否則退不回的哦

16樓:百度使用者

去支付寶官網上有退款下賬

支付寶能不能轉賬到存摺裡

17樓:浪子_回頭

不能,支付寶轉賬能支援的有轉給支付寶的朋友,轉到支付寶賬號,轉到銀行卡。

1、開啟支付寶,在首頁的工具欄裡面點選轉賬。

2、選擇需要的轉賬方式,點選進入,輸入正確資訊,就可以轉賬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是可以直接轉到存摺裡的。

我今天才試過,之前還傻乎乎地取錢了才存存摺裡面扣水電費。

19樓:鑽誠投資擔保****

支付寶不能轉賬到存摺,能轉賬到存摺對應的銀行卡中,否則無法進行轉賬。

一、支付寶目前支援的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上海銀行、招商銀行、平安銀行、中國民生銀行、中信銀行、中國光大銀行、浦發銀行、廣發銀行、興業銀行、杭州銀行、寧波銀行、富滇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北京銀行、溫州銀行、上海農商行、成都銀行、南京銀行,共計23個銀行。

二、支付寶轉入銀行卡,參考流程如下:

1、登入個人或者企業支付寶主頁面後,在「我的支付寶」選項裡面查詢「轉賬」按鈕;

2、開啟「轉賬」按鈕,進入操作頁面;‍

3、在支付寶頁面緊貼導航欄目中間下方,有「轉賬到支付寶」跟「轉賬到銀行卡」兩個提示。我們點選「轉賬到銀行卡」這個按鈕;

4、在「收款人」方框裡面,有乙個小的三角形按鈕,我們把滑鼠點開這個三角形,這個時候,就會彈出各種合作銀行的標誌,我們選擇正確的銀行使用者,才能進行下一步的操作;

5、在第二個小方框裡面輸入相應的銀行卡賬號,也就是我們要把錢轉到的銀行卡的賬號;

6、在賬號輸入框下面,也就是第三個方框,這個是輸入銀行卡使用者的名稱,名稱要跟銀行卡賬號匹配,字打錯了就無法完成操作的;

7、然後在「付款金額」一欄中填寫上需要轉賬的金額,付款金額數值不能小於0.01元,不能超過50000元;

8、在付款方式選項中,有「電腦付款」跟「手機付款」兩個功能,我們只點選「電腦付款」按鈕;

9、選擇「電腦付款」,有兩種支付方法,一種是白天6:00到下午20:00時間段裡面使用的2小時快速到賬功能,手續費會貴一些,如果選擇「次日到賬」手續費會少些,而且是全天候可以使用;

10、然後,‍在「付款說明」一欄裡面填寫上付款的用途,以免收款人忘記收到了什麼方面的款項。必要時,把簡訊通知一欄也勾上。再把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服務協議」閱讀一遍,把提示框給勾上,我們就可以點選「下一步」按鈕,進入下乙個頁面;

11、進入下乙個頁面後,仔細看一下有沒有出現錯誤,沒有的話,點選「確認資訊並付款」按鈕。這個時候,會進入下乙個操作頁面;

12、再次看一下資訊,沒有問題後,在「支付寶支付密碼」一欄中輸入支付密碼,最後點選「確認付款」按鈕,整個操作流程就完成了。

20樓:方小敏

支付寶是可以轉賬到存摺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支付寶錢包」,在登入支付寶之後來到首頁,再點選「轉賬」。

2、來到支付寶轉賬頁面,選擇「轉到銀行卡」。

3、然後輸入收款人姓名、存摺號,選擇轉賬銀行,輸入轉賬金額,再點選「下一步」。

4、接著在彈出來的支付密碼輸入視窗,輸入支付寶的支付密碼並點選「確定」就可以看到支付寶已經轉賬到存摺裡,只需要等待銀行處理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奈!我轉過,還提醒交易成功。之後我網路問支付寶客服,對方說不可以。究竟成功沒有我都不知道!!!!

22樓:糊塗成的了

很抱歉。支付寶目前還不能直接轉賬到銀行的存摺裡。

23樓:勿忘心安小星

你好! 支付寶 可以轉賬到銀行卡裡面 存摺不知道 但是銀行卡 只要記得銀行卡號 就能轉賬進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空格鍵返回福建福建

25樓:小莊

可以轉賬到銀行,操作流程和轉賬到銀行卡一樣。但是只支援郵政銀行的存摺,其他銀行的不支援。

所需材料:手機支付寶、存摺

具體的轉賬流程如下:

1、開啟手機支付寶,在首頁點選【轉賬】

2、進入轉賬頁面之後選擇【轉賬到銀行卡】

3、然後填寫收款人的資訊,在【卡號】一欄填寫存摺上面的賬號即可,填寫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4、確認一下轉賬資訊,確認無誤後點選【確認轉賬】5、然後會提示輸入支付密碼,輸入之後轉賬就完成了。

支付寶裡的錢能轉存摺上嗎

26樓:淺默道鴻

按照您說的意思,可分為兩方面:

轉賬。目前支付寶的轉賬到銀行存摺卡業務,只支援郵政儲蓄銀行的賬戶,其它銀行的存摺暫不支援。

存款提現,目前支付寶暫不支援提現到銀行存摺的服務。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綁一張銀行卡轉到銀行卡上,從銀行取出來以後,再存到存摺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把存摺和支付寶繫結一下再試試能不能轉過去

支付寶裡面的錢能轉到存摺(農商銀行)裡面嗎?

29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轉賬到卡支援使用郵儲銀行存摺,不支援轉賬到其他存摺

30樓:張二民

你能做到所有支付都用手機?街邊賣菜的老奶奶能接受?

31樓:共你看世界

可以的!也是填寫存摺號加姓名

32樓:理財小不點

轉進轉出都很方便的。

支付寶可以轉到存摺上嗎

33樓:鑽誠投資擔保****

支付寶是可以轉賬到存摺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支付寶錢包」

,在登入支付寶之後來到首頁,再點選「轉賬」。

2、來到支付寶轉賬頁面,選擇「轉到銀行卡」。

3、然後輸入收款人姓名、存摺號,選擇轉賬銀行,輸入轉賬金額,再點選「下一步」。

4、接著在彈出來的支付密碼輸入視窗,輸入支付寶的支付密碼並點選「確定」就可以看到支付寶已經轉賬到存摺裡,只需要等待銀行處理就可以了。

支付寶裡的錢怎麼轉到中國銀行的存摺裡。

34樓:愛丫女人坊

直接轉賬到銀行卡,輸入卡號及金額,再輸入支付密碼確認即可。存摺一般有附帶的銀行卡,沒有銀行卡的話在存摺上也有卡號,輸入卡號即可轉賬到存摺上。

步驟:1、登入支付寶個人中心點選轉賬;

2、點選轉賬到銀行卡;

3、出現如下介面,選擇銀行,輸入正確的卡號和開戶人名字,轉賬金額,以及到賬時間,最後點下一步;

4、點選確認資訊並付款,輸入支付密碼後提交資訊到銀行,銀行客服審核通過後即可在在卡內或存摺內查詢到餘額。

35樓:飛翔異化

開通網銀,一般存摺會附帶一張相同號碼的銀行卡,轉到銀行卡就行,存摺賬號裡邊就有了!

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支付寶能轉賬到存摺嗎?

若是招行個人存摺,暫不支援接收支付寶轉賬資金入賬。不可以,存摺不接受跨行轉賬 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 支付寶轉賬到卡支援使用郵儲銀行存摺,不支援轉到其他存摺 一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參考流程如下 1 登入個人或者企業支付寶主頁面後,在 我的支付寶 選項裡面查詢 轉賬 按鈕 2 開啟 轉賬 按鈕,進入...

支付寶的錢可以轉賬到存摺嗎,用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

轉存摺?貌似不能吧!不可以的,但可以轉到銀行卡。可以。可以轉到存摺。用支付寶可以轉賬到存摺嗎 可以轉賬到銀行,操作流程和轉賬到銀行卡一樣。但是只支援郵政銀行的存摺,其他銀行的不支援。所需材料 手機支付寶 存摺 具體的轉賬流程如下 1 開啟手機支付寶,在首頁點選 轉賬 2 進入轉賬頁面之後選擇 轉賬到...

支付寶能轉賬到郵政活期存摺嗎,支付寶可以轉賬給郵政存摺嗎

你好!可以的 支付寶轉賬郵政銀行是有時間限制的!一般情況是24小時才會到賬的哦 支付寶可以轉賬給郵政存摺嗎 可以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支付寶軟體。2 然後進入介面,點選進入轉賬功能。3 點選 轉到銀行卡 專案當中去。4 在圖中所示的位置處填寫收款方 銀行卡號和開戶人姓名 務必要一致 再輸入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