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喝酒不傷胃的方法呢

2022-04-22 08:50:02 字數 774 閱讀 8595

1樓:三世無緣

喝酒不要太猛,用不著一口幹到底,喝酒期間不能空腹,要多吃一些公尺飯、饅頭、糕點讓胃部有東西可以消化,酒後可以喝一些薑茶,暖胃驅寒,起到胃部的乙個保護和調理作用。

2樓:寶寶17605濤九

喝酒前,就在自己的杯子裡放一些白開水或雪碧等無色透明的飲料,這樣往裡面加入酒水後,酒精濃度就會被降低,喝著也不怎麼傷胃了。

3樓:回憶

多多喝水,酒席結束後,回家泡點茶水,飽飽地喝個1l,減淡酒精在血液中的濃度,這樣就不容易損害味、肝臟和其他器官了。

4樓:周尋晴

建議慢慢地喝,這樣能夠讓身體有時間去分解體內的乙醇。酒桌上罰酒數杯,或是一口悶等最容易讓人喝醉。

5樓:知38380復飼

若是喝白酒,可以多喝一些白開水,有助於酒精盡快低排出體外;喝啤酒的時候,可以勤上廁所;喝烈酒的時候,可以加一些冰塊。

6樓:影子

小口慢飲,喝酒不能一口氣乾掉,要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喝,慢慢的喝,人體有時間將乙醇分解掉。

7樓:赫宰是我的

喝酒時多吃綠葉蔬菜和豆製品,綠葉蔬菜中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可以保護肝臟和胃,豆製品中的卵磷脂也有保護肝臟的作用。

8樓:壽凌卉

如果應酬飲酒難免喝多,可以提前服用些維生素b族,保護肝臟。也可以有意識的吃些富含維生素b族的食物,例如動物肝臟、豬牛羊肉,蛋黃、蔬菜、燕麥等粗糧。

不傷胃的零食,胃不好吃點什麼零食呢

建議買些小盒裝的酸奶或牛奶,再配上一些果蔬幹,堅果,和少量麵點,這樣營養比較齊全,又方便攜帶。果蔬幹之類的要仔細挑,盡量買那種沒什麼新增劑的!只是單純的曬乾或烘乾的比較好。堅果最好也是原味的。另外現在很多麵點都很甜,餅乾又很油,所以建議最好買那種看起來很樸實的大麵包 不要買那些奶油的,還有起酥,牛角...

預防感冒的常用方法,你知道哪些?

感冒是人們最常見的一種呼吸道傳染病,如果連綿不斷地發生感冒,就會消弱人體的免疫力,而且還會使感冒者身感不適,甚至引發更嚴重的疾病,所以我們決不應忽視對感冒的預防。下面就介紹幾種預防感冒的幾種小方法。1 堅持體育鍛煉,如散步 跑步 爬山 打球 練拳等,可提高機體的禦寒能力,防止感冒的發生。2 充足的睡...

擺脫失眠的有效方法,你知道哪些?

心理暗示 法 食物 法等。心理暗示 法,可以改善睡眠及其帶來的併發症 食物 法,通過調整飲食結構來 失眠。相要良好的睡眠,晚餐時應該進食較少,八分飽即可,可以吃一些水果,比如蘋果,香蕉等等,能夠緩解肌肉的疲勞,從而使人更容易入睡,能夠緩解一天的不良的精神狀態以及焦慮的心情等等。睡覺之前喝一杯牛奶,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