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不傷和氣地讓別人知道你的底線

2021-10-08 23:03:55 字數 928 閱讀 6647

1樓:小月有愛

直接表達,周圍的人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不要想著對方會懂得自己的想法

2樓:編號

看人說話,針對不同的人,你也要有不同的交流方式,如果遇到你覺得不太喜歡安常規出牌的人,你在交談中要多一些你的處事原則,讓他們明白你是個有原則的人,這樣他們為了和你盡量相處融洽,就會記住你的原則,盡量不會踩紅線了。

3樓:回憶

對於很多人來說,你只有撕破臉才能讓對方知道你的底線,不戰而屈人之兵不適合傻子。

4樓:菲菲

這麼說吧,對付某些總想在言語上勝過你的而你本人又不是很在行說話的,建議你平時不要搭理他,但是 遇到關鍵時刻,比如此時是春節之類的時候絕不能退讓一點,要強硬起來,同時,像這些嘴欠的一般都有一種愛鑽牛角尖,愛算計的毛病。

5樓:王倩

要心平氣和的直接告訴他這是你的底線,因為把他當最好的朋友不想失去他,所以才要讓他避開你的雷區,以免以後他總是不知情的觸碰直到你忍受不了。而且你也要問清楚他的底線,只有把地雷都標示清楚了路才走的順利走的遠。

6樓:以心

拒絕別人不合理的要求可以淡定大氣一點,半開玩笑口吻開口,冷笑直視對方。不會顯得自己小家子氣,也明確表示你不讓步。自信一點,沒必要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

7樓:知哥18559氈騰

要表明得告訴朋友你的底線。千萬不要怕因為尷尬什麼的就不說想讓事情過去,這根本不利於長久的發展。傷人傷已。有些事說出來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前段時間發生的事,上課的時候我室友坐我旁邊背關於感恩的演講稿,(那節課本身就不是很安靜),我叫他別讀了,他沒理我,過了一會兒他讀到謝謝******x的時候,我就笑著說,那你是不是還得謝謝我的不殺之恩?然後他就沒讀了......

怎麼樣才能不讓別人查到你的,怎麼樣才能不讓別人查到你的IP

方法二 讓qq2003 自免疫 如果你使用的是的qq程式是qq2003 單擊 qq選單 系統引數 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 安全設定 然後將右側視窗中的 通訊模式選擇 設定為 通過伺服器模式與好友交換資訊 最後單擊 確定 退出並重新登入qq即可,這樣設定之後,對方qq聊天視窗中得到的將是 無法取得對方ip...

夏天怎麼樣才能不熱,夏天怎樣讓自己不熱

1 如果沒有空調,就用水降溫。勤沖涼,水能帶走身體的熱量。2 開窗加強空氣流通 3 鋪涼蓆 涼墊等 4 天氣晴朗的時候可以往地上撒水 5 吃冰淇淋 西瓜,喝水的時候加入少量的糖或薄荷6 自己找娛樂專案,例如打牌什麼的。分散注意力就不熱了。哈哈 想要自己涼快就要做到心靜。有句話叫做心靜自然涼麼。還有就...

怎麼樣才能很輕鬆的,讓別人看上你

你全身不穿衣服出去,每個人都會看你,有人看上你的機率大大增加 我是乙個很直接很透明的人,請問怎麼樣才不會讓別人看透自己 言多必失,學會少說多做,對待大眾的乙個觀點,你也許很想給予評說,從你的言行舉止中,別人又看透你了,建議,先讓別人說,你多聽,如此修煉到一定程度,哪怕別人主動徵詢你的意見,你都是笑而...